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河東獅吼經典對白

1、從現在開始:你只許對我一個人好;

要寵我,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是真心。

不許騙我、罵我,要關心我;

別人欺負我時,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時,你要陪我開心;

我不開心時,你要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

夢裡你也要見到我;在你心裡只有我……」

2、先生,你做哪行呀?

3、我不趕時間,你們慢慢聊。

4、母老虎,你嫁不嫁我。

5、念天地之悠悠,獨悽然而淚下也哉!

6、龍發製藥,保氣養血寶贊助。

7、蘇東坡但願人長久演詞會。

8、那你算不算頹廢的敗家仔呀?

9、你死的時候可不可以告訴我一聲。

10、所謂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11、我不認識他們,關門放狗。

12、她是誰啊?一看便知是野花。

13、你們倆簡直一見如故,結婚啦,白痴。

14、給我簽個名吧,我愛死你了。

15、少爺沒請教這位女俠是哪位?是少奶奶。

16、小人是你的管家,我叫旺財。乖!

17、你怕我嗎?我怕你自作聰明,只以為萬世仰望!

18、不管你記不記得我,你永遠都是我老婆!

19、下面有一首歌是我自己作曲和填詞的。

20、孫子兵法說,敵不動,我不動,我們坐在這兒死守。

21、我做錯了什麼,你要休我?你做的最錯的,就是認識我。

22、因為在這個高處,去欣賞這些湖光山色也是一件賞心樂事。

23、不知小姐高姓大名?柳下飛?就是感動的那個豬頭雞飛狗跳的。

24、來來,我是一隻鳳梨,蘿蘿蘿蘿蘿蘿,來來,我是一把荔枝,枝枝枝枝枝枝。

25、老婆,還有件事情要告訴你,家裡煲了湯忘記熄火了。我們回去熄火,好不好?

26、少奶奶萬歲,萬歲,萬萬歲!啊,老公還蠻有家教的。謝少奶奶隆恩。

27、喂,陳兄呀,野花多美艷呀,搞個波斯之夜。蘇兄,你沒見我老婆嗎?

28、你真是個廢物,我們鄙視你,鄙視你!我絕對不可以令你被朋友鄙視你的。

29、哇,真的謝謝,你不要冤枉我,我只是踢了你家裡的大門一下而已。

30、我發育的快,今年才14歲。小朋友,你有什麼要跟哥哥姐姐講?

31、我們真的是專門三更半夜不睡覺,山長水遠到這裡來冤枉姐姐的。

32、小朋友,說真話雖然是一種美德,但是下次上街的時候,記得刮鬍子。

33、老婆以後可不可以不打我啊?不行!藤條!豬朋狗友當是寶,老婆是根草。

34、老公這麼悶不如去遛狗啦?老婆,勤有功,戲無益,不要整天惦記著玩狗,有空多讀點書吧!

35、老婆,借問聲,你會不會打我呀?我幹嘛要打你?你又沒做錯事,如果我真的要打你的話,一定是你做錯了事。

36、對了,你明不明白我唱些什麼?明白!你有另類的藝術天分,他們不喜歡你,那是他們不懂欣賞。

37、為什麼女人可以對男人從一而終,男人就可以三妻四妾?就不能和一個女人長相廝守嗎?

38、其實呢,我覺得你的作品中,充滿了性感與童真,如果你繼續努力的話,總有一天會有人感受得到啊!

39、河東劉氏,你看清楚你的老公,你看他天生的風流倜儻,才華橫溢,命中注定要招風引蝶,你以為你擋住了郡主進門,他以後就不會再惹桃花債了嗎?

40、桃花債要還,桃花劫要擋,月娥命中注定一世擔驚受怕,為季常擋去所有的桃花劫,即使我擋到傷痕壘壘,也絕不會後退,這個皇上你不用為我擔心。

41、從現在開始,我只疼你一個,寵你,不會騙你,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得到,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不欺負你,不罵你,相信你,有人欺負你,我會在第一時間來幫你,你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你開心,你不開心,我也會哄著你開心,永遠覺得你最漂亮,做夢都會夢見你。()

42、從現在開始,你只許對我一個人好;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是真心。不許騙我、罵我,要關心我;別人欺負我時,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時,你要陪我開心;我不開心時,你要哄我開心;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你也要見到我;在你心裡只有我……

43、小姐,你在哪高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