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無間道經典對白

佛經里說,無間是八大地獄之中最痛苦的一個。本片以「無間道」作為片名,顯然寓意深刻。兩個身份都本不該屬於自己的人,他們幾乎生活在一個類似無間地獄的環境裡,做夢都怕別人拆穿自己的身份。這個世界裡,到底什麼才是生活的道理、做人的道理,角色的茫然也就是編導對這一問題的深入探討。進入無間地獄是沒有輪迴的,只有永遠受苦,但片中的兩位主角卻在尋求輪迴。

1、我在警校拿了優異獎,在學期間獲得了高度評價,長官,我有信心可以領導警隊。

2、進了警校,就要遵守警校的規矩,不守規矩的人,就好像他這樣,滾蛋。

3、明明說好三年,三年之後又三年,三年之後又三年,就快十年了,老大。

4、我和弟兄們雄心壯志,誰知道開張還不到半個月,平均每天被人掃蕩一點三次、

5、喂,你想一想啊,一個人有二十八種性格,也就是說,他每天起床就自己跟自己演戲,演得他連自己的真實性格都忘了,是不是很恐怖啊?

6、算命的說我是一將功成萬骨枯,不過我不同意,我認為出來混的,是生是死要由自己決定。

7、這是個長時間的臥底計畫,你在警察學校的記錄會被刪除,只有我和重案組的黃督察知道你的身份,你接受的是一個非常危險的任務,你清楚了嗎?

8、世道不應該是這樣,做人不應該是這樣。

9、那就是要我死?對不起,我是警察。

10、我只想做個普通人。厭了?你沒做過臥底,你不懂。

11、出來混,遲早都要還的。

12、從來都是事情改變人,人改變不了事情。但他們卻改變了一些事情。

13、那警察整天跟著我,不是他死就是我亡啊

14、我是好人,我為什麼要小心?為什麼?

15、一個好警察,任何人都會幫他。()

16、給我一個機會,怎麽給你機會?我以前沒得選擇,現在我想做一個好人。

17、過去就讓它過去,明天還要開始啊。

18、這有什麼,出來混不是你爆人就是人爆你啦。

19、自己的路自己選,沒得後悔。

20、我的工作就是出賣身邊的人。

21、我這個人特別堅強,我怕萬一你催眠不了我,我可以自我催眠來配合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