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奮鬥經典對白

1、向南洗車,潑水,衝出一大媽,說:「怎麼回事,潑我一身!」
向南:「對不起,我沒看見。」
大媽:「這麼大一活人你沒看見?」
向南:「我看到了。」
大媽:「看到了還潑?」
向南:「我不潑了……」

2、陸濤:「喝點什麼?」
米萊:「我喝可樂。」
陸濤:「冰櫃里有過期的,你喝不喝呀?」
米萊:「喝!作為你過期的女友我也就配喝過期的可樂!」

3、陸濤:「我告訴你夏琳,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老婆了,想找死就找別的男人說話看看!」
夏琳:「我告訴你陸濤,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錢包了,想找死就找別的女人花錢試試!」

4、陸媽媽:「兒子,你親生父親要從美國回來了……他在美國賺了很多錢……他想見見你……」
陸濤:「見面就算了,讓他把遺產打我卡里吧——」

5、米萊:「你們倆破鏡重圓的事兒商量的怎麼樣了?」
向南:「我們倆一直破罐子破摔著呢……」

6、向南:「這茅坑太髒了——」
楊曉芸:「……廢話!你見過哪個茅坑有純淨水啊?」
楊曉芸讓夏琳打打她手機還能不能通,手機回音:不在服務區內、

7、陸濤:「好點了嗎 ?」
米萊:「別往我這性感的美腿上看,回頭口水掉我傷口上了,化膿了我跟你沒完啊!」

8、向南:「龍生龍,鳳生鳳,我不是龍,你也不是鳳,咱總不能生個耗子,光會打洞吧」

9、向南:「我們家有院子你們家有嗎?」(老北京老胡同里的四合院)
華子:「我們家有私人專職理髮師,洗頭護髮師,你們家有嗎?」(剛買下一間二手髮廊)
向南:「我們家有結婚沒喝完的好幾十箱私酒存在丈母娘家,你們家有嗎」
華子:「我們家有老式越野車,我們沒事兒開出去兜風,這麼浪漫你們家成嗎?」(600塊錢都搗不出的N手北京吉普)
向南:「我們家有彩電冰櫃洗衣機,那叫一方便你們家有嗎?」(四合院公用)
華子:「我們家有私企,我們不用出門上班,我們就跟家SOHO,哎喲喂這麼後現代的生活你們家什麼年月能趕上。」
向南:「我們家有成套沒開封的現代廚房用品,用都沒用就堆在床低下,小倆口天天跟外面下館子吃飯,吃香的喝辣的大魚大肉花錢如流水,你們家敢這麼奢嗎?」
曉云:「我真服了他們了,真是名牌大學的大學生啊,破鍋破碗的還比呢比什麼比呀,快氣死我了,向南我跟了你真的是倒了八輩子血霉,趕緊奮鬥啊,鹹魚翻了身再吹。「
向南:「楊曉雲你行不行,就你長那鹹魚樣兒,還跟我提鹹魚,人鹹魚要醃半年早死菜了,能翻身嗎,你翻給我看,你翻翻,你翻。」

10、靈珊:「人家都說男人離不開女人,就像魚離不開水一樣。」
陸濤:「不過,人家沒有說魚離不開哪一滴水喲。」

12、夏琳:「好好想想你自己吧,給你媽買液晶電視,讓我媽給你收拾屋子。假裝對我認錯,其實是對我嚷嚷。拿我給你的錢打車,還買了兩瓶酒一包煙,一個人躲在黑影里美滋滋地又抽又喝,偷偷地消費也不帶上我。還在這兒撒酒瘋,又喊又叫,在鄰里之間給我造成無法彌補的影響,你說我能不生氣嗎。能不生氣嗎?我肺都快氣炸了!」

13、陸濤:「我想好了,我明天就給你家買彩電,然後我給你收拾屋子。你們母女倆,是邊抽菸邊喝酒,看著新彩電,等我把屋子收拾得乾乾淨淨,你再醉醺醺地站起來,把我送回家,行不行?」

14、夏琳想要陸濤跟他一起吃橘子,於是就說:「吃橘子嗎?吃,我把皮剝了。不吃,我把你的皮剝了!」

15、華子:「他們敢說你也敢信,他們半夜三更給我帶完綠帽子還抱頭痛哭,怎麼,嫌帶的不夠正啊。」
華子(對著露露):「你一點兒也不胖,你瘦得跟要抽筋似的——」

16、夏琳:「江湖危險,成雙成對才保險——;江湖大,有男朋友能稱霸、沒男朋友會害怕。」

17、楊曉芸:「我們倆在一起完全就是一本書,書名叫鋼鐵是怎樣被腐蝕的。」

18、楊曉芸:「張著嘴笑,笑完了嘴還張著。」

19、向南回家衝進浴室找楊曉芸,浴室里洗澡的是夏琳,夏大叫。
向南趕緊出來大吼到:「洗澡怎麼不穿衣服啊!」
夏琳:「廢話!你洗澡穿衣服啊?!「

20、「啊,那我爸以後是不是就沒膽了?」(醫生說要切除她爸爸的膽)

21、「滾、是不是我這麼光芒四射,才晃得你胡說八道?」

22、「你別叫我老米,我告訴你,我就是老也是等你等老的。」

23、「我就等你 我就等你 你沒結婚我等你結婚我還等你我現在等你我以後等你 我永遠等你 我等你 我等你我等死你。」

24、「告訴你,要大休等死了以後完全來得及,活著就得折騰折騰。」

25、「生活是過出來的,不是想出來的、你瞎想什麼呀?洗乾淨了人模狗樣去工作吧!」

26、「記住,在這個世界上,男人女人各有分工,男人主要用來對女人使壞,女人主要用來對男人好,以前我對這種混蛋分工特不滿意、可是現在,我認命了。」

27、「是啊,少女變大嫂,早戀變單身了,文秘變老總,一失足成千古恨。」

28、「太可怕了,誰叫他起跑的?怎麼人家一按門鈴他通上電了。臉是綠的,難道現在法國人靠吃草生活?」

29、「天啦,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我們陸總怎麼了?剛才你們誰給他喝雞血了?」

30、「我的狗要是用他這種姿勢跟著我走就好了。()」

31、「是挺好的。我看她(瑤瑤)前臂夠強壯,小腿嘛,也屬於粗壯有力型,跟楊曉芸比,身材和臉都太平了,她撞牆沒緩過來怎麼著啊!」

32、「他在想,楊曉芸啊楊曉芸,我這張過期的舊船票,怎麼就搭不上你那趟開不動的破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