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讓子彈飛經典對白

1、師爺(原來的馬邦德):寫首詩寫首詩,要有風,要有肉;要有火鍋,要有霧;要有美女,要有驢!

2、六子:沒打中?張痲子:讓子彈飛一會兒。

3、張痲子給師爺一分鐘時間,讓他說出錢在哪兒。師爺嚇得直哭。張痲子說:「哭?哭也算時間喔!」

4、張痲子:死人有時候比活人有用!

5、做夫妻最要緊的是什麼?恩愛;做縣長最要緊的是什麼?忍耐!

6、老二:城裡的女人就是白啊!

7、張痲子摸著縣長夫人的胸說:兄弟我此番只為劫財,不為劫色,同床,但不入身。手槍在此,我若有冒犯夫人的舉動,你隨時可以幹掉我!

8、師爺:前幾任縣長把鵝城的稅都受到90年以後了,也就是TMD西曆2010年!

9、張痲子:我來鵝城只辦三件事:公平,公平,還是TMD公平!

10、武舉人:四爺,他們打的不是我屁股,打的是您的臉啊!

11、張痲子:這是穆扎的曲子。他們叫穆扎,咱們這裡叫莫扎特。兒子:你還能聽出是誰吹的?張痲子:得分時候。兒子:什麼時候?張痲子:唱片上寫著他名字的時候。

12、花姐:不好色的縣長不一定是好縣長。

13、胡千:連小鳳仙是誰都不知道還當妓女?那是名震京城、譽滿全國的妓!

14、師爺:寡婦不能碰啊!必有大災!張痲子:她已經成了寡婦了,我不能讓她再守活寡!

15、師爺:酒要一口一口地喝,路要一步一步地走,步子邁大了,容易扯著蛋!

16、張痲子:江湖本無路,有了腿便有了路。

17、黃四郎:黛玉、晴雯!師爺:怎麼只來了一隻女子?黃四郎:我給她起了個東洋名字—-黛玉晴雯子!

18、黃四郎:師爺高!縣長硬!師爺、張痲子:黃老爺又高又硬!

19、師爺低著頭對縣長夫人說:聽說你睡覺了?縣長夫人:你抬起頭來和我說話。師爺(抬起頭來):聽說你昨天睡覺了?縣長夫人:我TM哪天不睡覺啊!你看著我說話。師爺(看著縣長夫人):聽說你昨天和土匪睡覺了?縣長夫人:睡了!你不想知道我們怎麼睡的嗎?師爺:對,怎、怎麼睡的?縣長夫人:一個青樓女子和一個土匪頭子,什麼睡法都能有!

20、黃四郎:I』m sorry、胡萬堅定而又顫抖的回答:Mypleasure, sir!

21、黃四郎對手下胡萬說:如果你活著,早晚都會死;如果你死了,你永遠都活著!

22、師爺:你是要殺我,還是要睡我?張痲子:這有什麼區別嗎?師爺:不一樣啊!張痲子:那就先睡,再殺!師爺(一甩頭):那還是殺了我吧…張痲子:我殺了你還怎麼睡啊…(鏡頭一轉,張痲子抱著師爺)我不能酒後欺負一個寡婦。是跟你睡,不是睡你……

23、胡萬:可大哥您臉上沒痲子啊!張痲子:黃四郎臉上有四嗎?

24、砸了嗎?我怎麼覺著才剛開始啊!

25、師爺:那到底誰是窮人啊?張痲子:誰窮,誰就是窮人!

26、老三:她不是窮人。老二:那你說,怎樣才算窮人?老三:窮人——就得被逼的賣兒賣女。老二:她就是被窮人賣掉的女兒!

27、師爺:六個人,還當著人家男人的面,還讓人看。呸!我都關著燈…這種是你們可以花點錢嗎,花點兒,哪怕嫖呢,花不了多少錢!簡直就是土匪,土匪都不如!

28、老七:大哥,你是了解我的,我從來不做仗勢欺人的事……我喜歡被動。老三:大哥,你是了解我的。以我的習慣,萬事不求人!老四:大哥,你是了解我的。如果是我,今天就不會有活人來告狀了。老五:大哥,你是了解我的。我老五雖然歲數最大。我、我至今……俗稱處男;老二:別看著我呀…… 大哥,你是了解我的。如果我出手,那趴在桌上的應該是她老公。張痲子:我聽出來了,你們都個個身懷絕技。

29、張痲子:你給我翻譯一下什麼TMD叫TMD驚喜?

30、張痲子:湯師爺是我的至愛,您可不能奪我所愛啊!

31、師爺作深情狀,回憶道:那年我也十七歲,她也十七歲…

32、師爺:話都到嘴邊了,你讓我再咽回去?張痲子:咽回去吧——因為你說出來也是假的,你是個騙子。

33、花姐一把槍指著自己一把槍對著張痲子說:老二不辭而別,現在老三也要走了了,我們就這樣被你活活拆散了!師爺:女俠,你到底是為了老二還是老三?花姐:閉嘴!張痲子:你左手的意思我懂,右手的意思我也懂,可是兩隻手放在一起,我看不懂。花姐:要麼成,要麼死!師爺:AB型。花姐:閉嘴!

34、我吃著火鍋唱著歌,噗通一聲掉水裡,出來就到這兒了…

35、師爺:這雞叫都成電台了,我看行!

36、老七:你把我大哥給吹死了!

37、老五:大哥……他們說你死啦! 老大:放他媽的屁,我這不還活著呢嗎? 老五:(大哥沒死!) 老大:放他媽的屁怎麼沒吹? 老五:( 放你媽的屁!放你媽的屁!放你媽的屁!)

38、老七:聽到沒有,罵咱放你娘的屁呢!

39、假痲子:你是張痲子?你臉上咋沒痲子呢? 真痲子:這個問題誰問誰死……

40、師爺在臨死前對張痲子說:我樹上的屁股兜里有五張委任書…

41、張痲子:明白了,誰贏他們幫誰!老七:黃四郎四百人,我們四個人,怎麼贏?張痲子:打!打就能贏!

42、武舉人:何止是愚蠢?簡直就是愚蠢!()

43、武舉人:大人,我討厭嗎?如果我討厭,我立馬消失!如果我不討厭,我繼續欺負他。

44、張痲子:你說是錢對我重要,還是你對我重要?黃四郎:我!張痲子搖搖頭:再想想。黃四郎:不會是錢吧?張痲子:再想想。黃四郎:還是我重要。張痲子:你和錢對我都不重要。黃四郎:那誰重要?張痲子:「沒有你」,對我很重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