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小丈夫經典台詞

1、我鬱悶,愛情它突如其來,可轉眼它就煙消雲散了。

2、陸小貝前女友:我是真的真的怕他被那些不三不四的老女人給騙了。

3、前女友:叫你吶!

4、陸小貝,這不會就是你女朋友吧,她都多大了,還是一二婚!

5、陸小貝:你怎麼跟我數學老師是的!

6、陸母:兒子!兒子!你怎麼把褲衩也給脫了!

7、陸小貝:比你小的也能給你幸福啊!

8、陸小貝:知道呀,你生日還是我給過的呢。

9、陸小貝:整天晚上在這兒守著,還真以為白馬王子會接你來。

10、我錯了,我思想骯髒,行為齷齪,我不該把您那隱私發到網上去,我…我千刀萬剮,我…我就地活埋,您可以不理解我,但是您不能不接受我這真誠的悔過。

11、就把當作是一個句號,今天已經倒霉到家了,說不定明天就能轉運了。她又溫柔,又懂事,又體貼,重要的是她成熟,但是還天真。但是最最重要的是,在別人面前我都是不朝四六的小屁孩,只有在她面前,我才是個真正的男人。

12、姚瀾:我們兩個是在不恰當的時間,不恰當的地點相遇了,就像兩個不相交的直線,相交之後,一定會越走越遠。

13、陸小貝:我也知道我叛逆,可這能賴我嗎,有一個脾氣暴躁的爹,假意碎嘴嘮叨的媽。

14、姚瀾:陸小貝,你知不知道我多大?

15、姚瀾:說不定下一個進來的就是我的白馬王子。

16、姚瀾:你小我那麼多!

17、男大女小跟女大男小,這不是一回事兒!

18、你就別糟蹋自己了,行不行啊!

19、你說你要找一個知冷知熱的小狼狗陪著你,白天為你站崗放哨,晚上陪你胡打亂鬧。

20、姚瀾,:你叫誰老女人吶?

21、他們不是老說我爛泥扶不上牆嗎,我這次還就粘這牆上了,抱著你這瓷磚,跟她們好好顯擺顯擺唄!

22、陸小貝:還有一純爺們的姐,你說這種家庭環境,我怎麼才能健康成長呢?

23、姚瀾:小貝,可我真的沒有這個能力,我不是你,是我自己。

24、姚瀾:陸小貝,你不能這樣。

25、姚瀾:你腦子進水了吧,你當拍電視劇呢,好好的私什麼奔吶!

26、陸小貝:還有一純爺們的姐,你說這種家庭環境,我怎麼才能健康 成長呢?

27、說實話,跟你在一起我還真的很開心,可我也真的很累,我這根弦為了跟上你的節奏都快繃斷了!

28、陸父:我拿刀把這小子劈了,劈兩半,咱倆一人一半!

29、陸小貝:全天下的人都反對咱倆在一起,這窩囊氣我受夠了,今兒我還就讓我媽看看,什麼叫生命誠可貴,什麼叫愛情價更高。

30、我對你,是經過認真考慮,深思熟慮的,我覺得你挺好。

31、陸父:要跳早跳八次了!

32、陸小貝:停!你們要還這麼吵,我就離家出走!

33、陸小貝:我就喜歡成熟的

34、這曲子我研究過,小孩聽了催眠,大人聽了,催情。

35、我就旁敲側擊她,勸勸我姐,就跟訓小狗一個道理,你得慢慢培養,她那個條件反射。

36、牙口好呀,就愛吃這兒有嚼勁兒的!

37、姚瀾:那你覺得我老嗎?()

38、陸小貝:我怎麼啦,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我又沒辜負誰,我又沒耽誤誰。

39、陸母:要不想對著我可以呀,那兒有窗戶,自己跳下去!

40、停停停!別吵啦!吵了二十年了還不行,你們要還這麼接著吵,我就離家出走,我全都脫了,我跟你脫離關係我!

41、老陰少陽,活不久長,你姐找了一個比她小十歲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