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我的團長我的團經典台詞

1、三米之內,立馬到我一耳光煽得到的地方,我挑大興安林…

2、你們就只剩一條褲衩,也要用這條褲衩乾死日本人…

3、迷龍:要麻,給老子搓搓背
要麻:你是誰老子啊?
迷龍:你是我老子,來,給兒子搓搓背!

4、老朽一生做蠹蟲,今日才聽說馬革裹屍乃大悲情,並不是什麼大豪情。(舉人老爺)

5、反正只要是跟小鬼子打仗,那就不叫狗拿耗子。(郝獸醫)

6、團長對小太爺給他起綽號的評論、煩啦煩啦,死啦死啦,橫批,煩死啦。超級搞笑…

7、你要讓我來呀,誰他媽不願意來呀,哪個犢子才不願意來呀啊,你們家的牆又高啊,四處搭炮台啊……(迷龍)

8、你騙我們有了不該有的希望,我們現在明知道不該有還在想,我們想勝利。明知道死我們還在想勝利,明知道輸我們還在想勝利。(孟凡了)

9、飛機迫降以後,煩了說:要爆炸快跳飛機,康丫說:不能跳。摔死咯…

10、迷龍名言,他是個好人,他放個屁,我都跟他屁股後面吸…

11、英國軍醫來給小太爺看腿時,大家扒他褲子,煩了大叫,還有人喊、胡大姐,我的妻…

12、人活著,總想發點光,散點熱,可你不能拿我們當劈柴燒。(孟凡了)

13、團長、回家不積極,腦子有問題,堪稱經典…

14、英國鬼死於狹隘和傲慢,中國鬼死於聽天由命和漫不經心。(龍文章)

15、迷龍給五花肉磕頭,磕好了來一句、你們繼續整他。然後又跟一句、我叫迷龍,有誰欺負你告兒我,笑噴…

16、要麻,湖南你個錘子。

17、英雄不問出處。(虞嘯卿)

18、上敬戰死的英靈,下敬塗炭的生靈,中間的敬人世間的良心,乾。(龍文章)

19、多動腦花子,少動槍桿子。(孟凡了)

20、飛機迫降後,一群人穿著褲衩子在林子裡奔跑,後面是追趕他們的日本兵,居然還有人喊“保持隊型”,真叫人噴飯!緊接著,阿譯要往旁邊的一個樹叢里藏,孟煩了說了一句特經典的話、“阿譯,別往那兒藏,還嫌小日本打得不準是不?”…

21、煩了偷了東西還一臉義憤:不光是一軍人,還是一愛國軍人,不光是一愛國軍人,還是一打仗的愛國軍人……激昂一番,連褲子都脫了,粉條還是被人給抽回去了!既搞笑又覺得辛酸,黑色幽默…

22、你們要我拍還是捋才能成個人呢?(龍文章)

23、康丫在追一個逃的屁滾尿流的鬼子時,結果被孟煩了一槍斃命,康丫對著小鬼子的屍體嘖嘖的說、你跑,跑死了吧,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爆笑…

24、迷龍和煩啦鬥嘴皮子玩,迷龍損煩啦想小翠,用妖里妖氣的女人腔說、大哥,你再來啊(扭著屁股從煩啦面前走過)要你不來我就被別人包啦哈(迷龍又忽然變成男人動靜說)你敢!等大哥打完勝仗回來就包你!然後一扭一扭的上樓了…

25、癟犢子。(迷龍)

26、回家不積極,腦子有問題。(龍文章)

27、小赤佬。(林譯)

28、似軍、似匪、似民、似賊。(虞嘯卿)

29、煩了說的、千年王八萬年龜,小日本千年不變的打法,炮兵轟完步兵沖,步兵沖完炮兵轟……我們沖了炮兵轟,我們趴窩了炮兵轟完步兵沖…讓人抓狂,最新流行的繞口令啊…

30、你是讀書人,你身上花掉的,能養活三十張豆餅。(龍文章)

31、迷龍架機槍的架子打日本人的時候打壞了,正在擺弄 煩了突然冒出1句:這個你得去找日本天皇賠,讓人狂笑…

32、獸醫說、我是獸醫,你們是病人,來找我看病,哪怕你們說我是婦科都行…

33、如果你們只剩下一條褲衩,為什麼不用這條褲衩乾死日本人。(龍文章)

34、死啦死啦、沖得上,楊六郎,沖不上,喝米湯!

35、我羞愧的想到,我終於成了一個知道廉恥的虛偽老爺們。(孟凡了)

36、煩了對團長說,你就是一隻瘋狗,我怎么和你趴在一個窩裡了……

37、豈曰無衣,與子同袍。(龍文章)

38、煩了先是對一個白毛巾擠眉弄眼,結果人家來一句“看什麼看”煩了說、看看怎么了,長得跟萬獸園似的…

39、死啦死啦、撤,給他們屁吃…()

40、迷龍的一句特經典話,和你們是戰友還不如和耗子當親家…

41、不辣、我寧願殺的是煩啦,不是死啦。
煩啦、謝謝啦,你大爺的。
不辣、不客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