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有多少愛情,始於心動,終於現實?

1、有人尖刻地嘲諷你,你馬上尖酸地回敬他。有人毫無理由地看不起你,你馬上輕蔑地鄙視他。有人在你面前大肆炫耀,你馬上加倍證明你更厲害。有人對你蠻不講理,你馬上對他胡攪蠻纏,有人對你冷漠,你馬上對他冷淡疏遠。看,你討厭的那些人,輕易就把你變成了,你自己最討厭的那種樣子。這才是「敵人」對你最大的傷害。

2、生命是一條艱險的狹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

3、有多少愛情,始於心動,終於現實?

4、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痲;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拉長一點,看清楚是否真的適合你。

5、被我們稱為勢利鬼的人,無論以什麼面目出現,都改變不了勢利的本性。

6、從沒擁有過你,卻好像失去過千萬次。

7、我滿心承認常規生活的社會價值,也看到了它井然有序的幸福。但我的血液里卻有一種強烈的願望,渴望人生是更為狂放不羈的旅途。

8、真正的友誼無論從正反看都應一樣,不可能從前面看是薔薇而從後面看是刺。

9、你這麼好,應該遇到一個很好的人,然後對你好。我希望我就是那個人。

10、有時候,人們把面具佩戴得天衣無縫,連他們自己都以為在佩戴面具的過程中自己實際上就成了和面具一樣的人了。

11、大部分人在二三十歲上就死去了,因為過了這個年齡,他們只是自己的影子,此後的餘生則是在模仿自己中度過,日復一日,更機械,更裝腔作勢地重複他們在有生之年的所作所為,所思所想,所愛所恨。

12、恨只能隔空道晚安,恨手長莫及,穿不過螢幕擁抱你。

13、很多人在這個夏天離開校園步入社會。以後,當有人跟你談心時,千萬別傻乎乎地跟對方談心。

14、你越想忘記一個人時,其實你越會記得他。人的煩惱就是記性太好,如果可以把所有事都忘掉,以後每一日都是個新開始,你說多好。

15、你陪著我的時候,我沒羨慕過任何人。如果我羨慕一個人,那也是因為陪在那人旁邊的是你。

16、在人類文化的本性中,我們有著貪婪的欲望,即使是靠剝奪其他生物的性命。

17、五歲時,媽媽告訴我,人生的關鍵在於快樂。上學後,人們問我長大了要做什麼,我寫下「快樂」。他們告訴我,我理解錯了題目,我告訴他們,他們理解錯了人生。

18、我們就像活在自己的謊言裡,一直明白,卻不願意妥協。抱著僥倖的心理去觸碰那些本不該接觸的,明知不會有好結果卻還是一遍又一遍的飛蛾撲火。於是就這樣,跌跌撞撞的摸索著自己的人生。

19、時間決定你會在生命中遇見誰,你的心決定你想要誰出現在你的生命里,而你的行為決定最後誰能留下。

20、讚揚對高貴者是鼓勵,對平庸者則是追逐的目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