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大冰經典語錄

1、這個世界是不是你想要的,為什麼那麼糾結於它?
簡單的生活,觸手可及嗎?

2、你愛我,我愛你,我每天要給你買一條花裙子穿。

3、我想,你我之間的關係比陌生人多一點兒,比好朋友少一點兒,比擦肩而過複雜點兒,比萍水相逢簡單點兒。

4、貌似恣意生長的我們,實則精進在一條尋覓幸福的路上,在找到句號之前,不停地經歷著頓號逗號驚嘆號省略號

5、酒喝乾,又斟滿。
人生本無定數,回首已是天涯,五味陳雜的烈酒,總好過溫吞水一杯吧。
忽然想到了許多。
平生最不愛喝的就是白開水,如今卻在日日平淡的日子裡,日日喝著溫吞白水一杯。
好像生命忽然就行至水平處,波瀾不驚。
還是比較喜歡喝酒。
有顏色的液體,加冰或是不加,在玻璃杯里,散發著誘惑的氣息。
開心時,酒是興奮劑一支,有了,讓氣氛更加活躍起來。

6、請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人過著你想要的生活。忽晴忽雨的江湖,祝你有夢為馬,隨處可棲。

7、不管是欠別人,還是欠自己?你曾欠下過多少個對不起? 時間無情第一,它才不在乎你是否還是一個孩子,你只要稍一耽擱稍一猶豫,它立馬幫你決定出故事的結局。 它會把你欠下的對不起,變得還不起。 又會把很多對不起,變成來不及。

8、願你我可以帶著最微薄的行李和最豐盛的自己在世間流浪。

9、這個世界上的大部分傳奇,不過是普普通通的人們將心意化作了行動而已。你想不想用普通人的方式活成一個傳奇?

10、愛旅行就去旅行,大不了有多少錢就走多遠的路,有多大本事就靠本事混多遠的天涯。

11、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哭什麼哭 乖,摸摸頭

12、浪蕩天涯的孩子,忽晴忽雨的江湖,祝你有夢為馬,永遠隨處可棲。

13、我在路上走著,遇到了你,大家點頭微笑,結伴一程
緣深緣淺,緣聚緣散,該分手時分手,該重逢時重逢
惜緣即可,不必攀緣
同路人而已
能不遠不近地彼此陪伴著,不是已經很好了嗎?

14、如果所有這一切的故事都沒有遺憾的話, 那這一場青春還有什麼意思呢。

15、誰說拉姆拉錯吻不到沙漠,誰說我的目光流淌不成河。

16、我希望,年邁時能夠住在一個小農場,有馬有狗,養鷹種茶花。
到時候,老朋友相濡以沫住在一起,讀書種地,釀酒喝普洱茶。
我們齊心合力蓋房子,每個窗戶都是不同顏色的。
誰的屋頂漏雨,我們就一起去修補它。 我們敲起手鼓咚咚噠,唱起老歌跳舞圍著篝火喔。
如果誰死了,我們就彈吉他歡送他。
這個世界是不是你想要的,為什麼那麼糾結於它。
簡單的生活呀,觸手可及嗎?()
不如接下來,咱們一起出發。

17、幸福或許是一顆一直揣在你口袋裡的糖,可那奇妙的甜,只能被舔過種種滋味後的味蕾品嘗。一個女人在她而立之年後,方才獲得了她的糖。每個人的糖都是不同的,它有時是婚姻愛情,有時是目標希望…有時是生活方式、價值取向,或者信仰。你猜,哪一顆是能甜到你的糖我們的人生軌跡,無外乎螺旋狀矢量前行,兜兜轉轉,起起伏伏,畫出一段又一段的拋物線。有許多人教我們如何去「正確」地經營這條拋物線,教我們如何去「正確」地獲得那顆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