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蔡崇達經典語錄

1、每片海,沉浮著不同的景致,也翻滾著各自的危險。生活也是、人的欲望也是。以前以為節制或者自我用邏輯框住,甚至掩耳盜鈴地掩藏住,是最好的方法,然而,無論如何,它終究永遠在那躁動起伏。

2、我不相信成熟能讓我們所謂接受任何東西,成熟只是讓我們更能自欺欺人。

3、路過我們生命的每個人,都參與了我們,並最終構成了我們本身。

4、每個人都已經過上不同的生活,不同的生活讓許多人在這個時空里沒法相處在共同的狀態中,除非等彼此都老了,年邁再次抹去其他,構成我們每個人最重要的標誌,或許那時候的聚會才能成真。

5、天降姿色命中定,心善面醜相由命。

6、這樣提問的人,顯然沒有試過在現實生活中去真正奔赴夢想

7、有沒有把世界掌握在手中的感覺?

8、最離奇的理想所需要的建築素材就是一個個庸常而枯燥的努力。

9、人各有異,這是一種幸運:一個個風格迥異的人,構成了我們所能體會到的豐富的世界。但人本質上又那么一致,這也是一種幸運:如果有心,便能通過這共通的部分,最終看見彼此,映照出彼此,溫暖彼此。

10、我常對朋友說,理解是對他人最大的善舉。當你坐在一個人面前,聽他開口說話,看得到各種複雜、精密的境況和命運,如何最終雕刻出這樣的性格、思想、做法、長相,這才是理解。而有了這樣的眼鏡,你才算真正“看見”那個人,也才會發覺,這世界最美的風景,是一個個活出各自模樣和體系的人。

11、那結局是注定的,生活中很多事情,該來的會來,不以這個形式,就會以那樣的形式。但把事情簡單歸咎於我們無能為力的某個點,會讓我們的內心可以稍微自我安慰一下。

12、理解是對他人最大的善舉。()

13、我們的生命本來多輕盈,都是被這肉體和各種欲望的污濁給拖住。阿太,我記住了。肉體是拿來用的,不是拿來伺候的。請一定來看望我。

14、任何事情只要時間一長,都顯得格外殘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