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光棍節搞笑語錄

1、祝全天下的男光棍女光棍們光棍節快樂,依據目前社會主義發展大好階段,我們要允許一部份人先結婚,以勘察好地形,俺們這些後來者踏著前人用血的教訓開出來的路,這感覺多好啊!哈哈。

2、值此光棍節佳節,我代表中華婦聯中華男聯及光棍秘書處向光棍同志致以節日祝福,並且向堅持在打機看書聊QQ第一線的全體光棍同仁們致以由衷的感謝和問候。

3、光棍節到,祝福送你:願你事業遍地開花永攀高,生活花開富貴總吉祥,早日花前月有人陪,愛情開花結果結良緣,爭取洞房花燭幸福延。祝你光棍節快樂!

4、愛唱威風的《雙截棍》,但是我知道你不是個惡棍。愛看《快樂的單身漢》,但是我知道你不想做個光棍。光棍節到了,祝你早日脫光,愛情甜蜜。

5、陽光,月光,星光,願每一縷光都帶給你健康與快樂;神棍,仙棍,人棍,願每根棍都帶給你好運與幸福;節前,節時,節後,願每個節都帶給你輕鬆與愉快。光棍節,願生活甜蜜美滿!

6、你是皇帝我是太監,你是武松我是潘金蓮,你是唐僧我是妖精,你是春梅我是西門慶,你是陳圓圓我就是李自成,你再是光棍就直接跟我算了!

7、光棍節到了,小鳥戀愛了,螞蟻同居了,蒼蠅懷孕了,蚊子流產了,蝴蝶離婚了,毛毛蟲改嫁了,青蛙也生孩子了,你還在等什麼呢?

8、今天是光棍節,我實在是不想再當光棍了,嫁給我吧,如果你不嫁給我的話,我就……我就……我就嫁給你。

9、同一個世界,同一張截屏!那種塞錢給人家,人家都不要的感覺!真是急死小編我了!

10、數學,約定時間 。學習英語 ,泡外國妞。豪言壯語猶在,可是仍然單身。光棍節到了,忘記你的狗屁理想。

11、你和我,兩個人,占空間,是雙份;你光棍,我光棍,都寂寞,都傷悲;倒不如,相約定,結伴侶,皆脫單;有人陪,有人伴,不寂寞,願長久!光棍節愉快!

12、1+1=元旦,5+1=勞動節,6+1=兒童節,7+1=建黨節,8+1=建軍節,10+1=國慶節,11+1呢?答對獎女朋友一個,小光棍節快樂!

13、床不夠大,自己一個人睡,愛怎麼翻身就怎麼翻身,自由,痛快。

14、高富帥,有點拽;窮醜矮,有點屌,光棍節,光棍潮,祝福風暴來犒勞。光棍節快樂!

15、生於天地一聲笑,遊走塵世樂逍遙,何必添煩惱,何不放聲笑。滾滾紅塵一世漂,愛恨深處多寂寥,何必惹煩惱,不如放聲笑。光棍節,祝福朋友開開心心樂逍遙。

16、光棍的心情是羨慕嫉妒恨,光棍的感覺是寂寞空虛冷,光棍的夢想是天賜良緣,光棍的願望是月老青睞。又到光棍節,願你找到另一半,心情變得更燦爛!

17、光棍節將至,多變的是天氣,不變的是關心和問候,不管現在的你是光棍還是雙節棍,我都要代表國際光棍聯合協會,將這條國際首條光棍節主題概念簡訊發給你,讓光棍節的幸福光芒照耀你的一生!請互相傳閱,也讓普天下的光棍、雙節棍感受到節日的喜悅!

18、牙可以掉光,發可以落光,對愛情的憧憬不能忘光。眼就要放光,愛就要見光,願光棍的帽子早日摘光。光棍節快樂。

19、專業人士總是認為,光棍數量是逐年增加的,為了驗證他們的明斷,我們也絕對要做光棍。這個是我所能想到得最高尚得理由了。

20、誰說光棍不好?一個人吃了全家都飽!誰說光棍無聊?美女帥哥隨便咱瞧!誰說光棍寂寞?光棍節咱們一起過!又是一年光棍節,還沒脫單的一起嗨皮吧!

21、觀看電視一人笑,一人欣賞張嘴叫。親吻擁抱才過癮,盡看韓片美女笑。不思睡眠喜劇了,夢中興奮哼哼吆。不由迷糊睡沙發,十點醒來腹中叫。光棍節日今來到,傻小子起床去報到,今日婚介所通知 你,有位姑娘要找你聊。

22、男女光光們請注意,為回響低碳經濟號召,請大家積極參加「脫光」大行動,房子兩個人住,被子兩個人蓋,飯菜兩個人吃,收入兩個人用,光棍節兩個人過!

23、曾經傷心無奈,曾經哀傷徘徊,往事點點如雲煙消散,過去種種如夢般淡然。光棍佳節,單身依舊,孤單陪伴,等待你來把我關懷,但願明年有你相作伴!

24、這個世界都越來越擰巴了,美女找不到丈夫,才女找不到工作,豪放女找不到一夜情。祝女光棍兒們「光棍節」快樂!

25、今天是光棍節,普天同慶,四海歡騰,脫離了組織的你,正在溫柔的水深火熱之中,還記得仍是單身的朋友嗎?

26、願繡球早日砸到你,願桃花早日找到你,願靚女早日煞到你,祝你步入婚姻的殿堂,盡享愛情的甜蜜。光棍節到了,幸福旅程從今天開始。

27、吃不著豬蹄兒能看看豬跑也算對我心靈創傷的平復。所以能看到美女的繁華地段成了我最愛的去處。每當看著她們邁著款款的貓步,在我的視線里出出入入,我總是能感受到久違了的心跳並順便痛心一下她們的已為人婦。

28、簡訊傳祝福,問候來相送,願你早脫單,不再醉於酒;點點情誼濃,片片落葉黃,祝福傳好友,脫單更長久。願你傳送好友11位,獲得幸福更長久!

29、月日是你我背對背,誰也沒有遇見誰;月日是你我面對面,誰也分不開誰;月日是你我一起的一天一分零一秒,唯一的愛。光棍節快樂!

30、光陰似箭,有的人事業光輝燦爛,有的人品格光明磊落,有的人愛情……哎,光棍節到了,我們就是這愛情生活中的光棍一條,只能互祝節日快樂啦!

31、脫「光」是件光榮偉大的事業,要有忍氣吞聲的優良品質,忍辱負重的朝代精神,作繭自縛的驚人氣魄,自娛自樂的阿Q精神。光棍節,願你早脫「光」。

32、十一十一光棍節,光棍日子很瀟灑:沒房沒車無人怨,薪資微薄沒人吵;出門行蹤不用報,回家安寧無嘮叨;朋友聚會灑脫喝,天南海北盡興玩。快樂光棍節,祝福你早日遇見心儀的對象,幸福戀愛。

33、不管你是大光小光,還是老光青光,反正你遲早脫「光」;不管你是已婚未婚,還是裸婚悔婚,反正你肯定樂「婚」。光棍節,單身的成雙的都要快樂過!

34、我夜觀天象,發現你最近桃花圍繞,左擁右抱,原來你與快樂相擁而舞,與幸福合弦而歌,與好運同床共枕,與美麗形影不離,與健康朝夕相伴,抱著鈔票夜夜逍遙,光棍節快樂喔!

35、衝動時我真恨不得變成動物,哪怕只是頭賣力的牲畜。聽憑主人的吩咐,不用感受做人的無助。或者乾脆來個移花接木,徹底的做個變性手術。跑到人群中濫竽充數,也好讓同胞們多一條可以選擇的出路。

36、光棍像是一棵樹,即便強大無比,即便根深蒂固,即便枝葉繁茂,別忘了,雙木成林,群木成森,所以別做孤單的英雄,別做寂寞的高手,別做獨自站在風雨中的一棵蔥,即便不成林,出來聚聚變成森林也好,祝你快樂。

37、單人,不等於單薄;單身,不等於不單調。形單,心情不孤單;影單,生活不簡單。光棍節,幸福的生活也可以單列,美麗的心情也可以單飛!

38、男光光,女光光,光棍節到心慌慌。你怕光,她怕光,早定計畫早脫光。你沾光,她沾光,趕快脫光奔小康。你偷光,她借光,生下一代小光光!

39、不要因為打折就買不需要的東西,不要因為空虛就愛不合適的人。既然喜歡了一個遙不可及的人,不如趁機多喜歡幾個。

40、2012年11月11日光棍節,光棍們要實行「三光」政策,一、務必要把煩惱掃光;二、把所有愛情傷害忘光;三、儘量在今年脫光;祝早日變雙節棍!

41、恭喜,光棍節到來之際,你成功練就三十六路脫「光」棍法,從第一招餓棍撲食到最後一招飛棍在天,完全融會貫通。你可以出山了,祝你脫「光」順利。

42、光棍節須知:四處勾搭是每個光棍的天然權利,受快樂單身法保護,任何人無權制止。雖然可能失敗,但是只要你堅持,不怕丟臉,就有遇到桃花的時候。

43、眾里尋她千百度,踏平腳下路。驀然回首細環顧,大嬸大娘無數。偶有美女光顧,還是有夫之婦,餘下大多數,基本不堪入目。

44、世界總在變,這個變換的世界,不知道老王是否能適應。有多少女人口口聲聲喊著王思聰老公,背後卻偷偷幫助馬雲打敗王健林?

45、光棍節到了,送你四大金棍:一棍開心快樂,二棍幸福美滿,三棍萬事順利,四棍一帆風順,它是孫猴子變小的金箍棒,你肯定能將四棍同時扛回家!

46、咱們光棍有力量,嘿!咱們光棍有力量!每日每夜工作忙,嘿!每日每夜工作忙!

47、光棍節到了,送你一條帶有愛情魔力的簡訊!月老說收到簡訊的光棍,將會邂逅一段美麗的愛情;收到簡訊的戀人,愛情將越來越美好;看的人會幸福,轉發的人會好運!

48、「光棍節,所有的大光棍,小光棍,老光棍,少光棍和那些在愛情掙扎的人們,都開心點吧。愛情固然美好,但要我們用珍貴的光陰去賭注一個只是打著愛情稱號卻沒有摯愛的情感上,那我希望你們放下那怯諾諾的虛偽,瀟灑地做個快樂的光棍。用美好的時光快樂一次,仰面天空,上翹嘴角,微風美妙,一個人的世界其實也靜美。我們都還單身,但不寂寞,反而快樂洋灑春夏秋冬。」

49、光棍在哪裡啊光棍在哪裡,光棍都在婚介所的名單裡。脫「光」怎麼辦啊脫「光」怎麼辦,脫「光」就要:大膽表白,勇敢行動。光棍節,祝你早日脫「光」。

50、女人都同仇敵愾同一種男人,那就是對自己沒興趣那個。光棍對所有單身女人都有興趣,由此看來即使我們落單,也是很受歡迎的!光棍節共勉!

51、世界總在變,但有一些始終不變。比如:單身狗永遠也擺脫不了光棍!

52、光棍不再光,姑娘任你挑。看你事業強,美女齊後追。只要你帥氣,不怕沒人找。就怕你痴心,女友甩了想不通。光棍節心放寬,走了麗人找靚女,世上何處無芳草。

53、光棍節你寂寞嗎?可以找個小狗聊聊天;你煩悶嗎?可以從樓上跳下來兜兜風。希望你可以得到最終的快樂與幸福。

54、名詞解釋--光棍:小名「光光」,學名單身貴族,俗名單身漢,曾用名大齡青年,男光棍叫剩男,別名聖鬥士,女光棍叫剩女,別名聖瑪麗。光棍節快樂!

55、雙十一的三大痛苦:看別人買買買,看情侶秀恩愛,看情侶買買買的同時秀恩愛。

56、相貌要漂亮的,內涵要豐富的,年紀要青澀的,經歷要成熟的,性格要溫柔的,做事要潑辣的,談吐要風趣的,舉止要文雅的,這樣的女人是找不到的,打光棍就是勢在必行的。光棍節快樂!

57、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也可能是唐僧;過六一的不一定是兒童,也可能是光棍。1111,祝你:「六一」光棍節快樂!

58、光棍節快到啦,我代表左鄰右舍、大姨媽二姨婆、父老鄉親及全國的男女同胞,祝所有男光棍,在光棍節找到親愛的、相愛的、深愛的人告別單身;祝所有女光棍找到一個你愛的、愛你的人告別單身。務必今年變成雙截棍!

59、今天的祝福裡帶著任務,二十幾載天涯路,誰與你同甘共苦,誰與你秉燭夜讀,誰與你相忘江湖?十日為限,希望十一月十一不再是你的節日!

60、都說風速度快,飛毛腿兒比不上,光笑了;都說光亮度高,排行靠前永爭高,太陽笑了;都說太陽送溫暖,高高在上多孤單,光棍笑了。光棍節祝你愉快!

61、光棍節,脫「光」對聯送給你。上聯:不願光棍,偏是光棍,何時不再光棍;下聯:既然單身,就享單身,哪怕一直單身。橫批:獨自快樂。

62、目前雖然不是光棍,但老是「已婚青年享受未婚待遇」。

63、吃飯的時候不禁思考:我為什麼 是光棍?筷子告訴我:你看看我。我思來想去,想明白了,我今天是不是可以脫離光棍,像筷子一樣成雙成對?筷子搖搖頭: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不只你一個光棍,還有看信息的那位也是光棍。哈哈,光棍節快樂!

64、光棍,學名單身貴族,別名單身漢,曾用名大齡青年。男光棍叫「光光」,女光棍叫「明明」,成了對的就叫「雙雙」。

65、剛從學校畢業就恢復單身了!剛工作,被那些辦公室的女士玩得團團轉,現在的職業女性怎麼這樣!比母老虎更凶!比狐狸更狡猾!我生活在水深火熱中,還是繼續光棍吧!

66、據說在光棍節這一天收到這條簡訊的人,數一數這條簡訊的字數,如果是雙數,今年就能順利「脫光」,看看你的運氣吧!哈哈,你真的在數嗎?朋友啊,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去努力提升自己,努力追求自己的幸福吧,愛情總會來臨!

67、光棍好,光棍妙,比你逍遙比你樂;無負擔,無煩憂,勝君千倍不多言;偷著笑,偷著樂,今日還是光棍節;來慶祝,來祝賀,祝願光棍樂呵呵!

68、光棍節將至,多變的是天氣,不變的是關心和問候,不管現在的你是光棍還是雙節棍,我都要代表國際光棍聯合協會,將這條國際首條光棍節主題概念簡訊發給你,讓光棍節的幸福光芒照耀你的一生!

69、光棍是一種狀態:一人吃飽全家不餓;光棍是一種心態:單身快樂順其自然;光棍是一種姿態:沒人陪伴也要開心!光棍是一種凝聚力:打倒孤獨消滅頹廢,一定駐進「脫光」領地!

70、咱們這個國度,人口資源豐富。但為何娶不到老婆的男人還是不計其數?是因為封建思想的束縛,打亂了男女的比例和數目,還是因為社會的退步,又重新開始了一夫多妻的制度 ?

71、超級光棍節,脫「光」對聯 送給你。上聯:不願光棍,偏是光棍,何時不再光棍;下聯:既然單身,就享單身,哪怕一直單身。橫批:獨自快樂。

72、不用處處察言觀色,上街時不用進花店珠寶店名牌時裝店,不用被人狗一樣地拽著去女人世界。兄弟開始如手足,與朋友隨便醉酒到天亮,不用時時盯著簡訊提示,不用總是擔心手機會突然沒有信號,沒人會管你。

73、愛沒有說錯,寂寞不該存儲在心窩,疼到了冷漠;愛沒有聽錯,沉默不該是你我的選擇,等到了結果,還是孤孤單單的。光棍節,讓愛不要再犯錯!勇敢一點吧!

74、光棍節到了,願你找到心儀姑娘,兩眼放光。盡享愛情甜蜜,滿面紅光。結成美滿家庭,早日脫光。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

75、也曾有過心上人,只是白白錯過未珍惜;也曾聚會去相親,彼此陌生難成真;也曾想過浪漫情,一切虛無過光陰。如今仍是光棍身,一人孤枕難入眠。又是一年光棍節,振奮精神再衝鋒。但願覓得一知音,同心同德到白頭!

76、光棍苦,光棍苦,已是二十五,衣服破了沒人補;光棍樂,光棍樂,一個人吃飽,全家不餓。

77、友情不需要心有靈犀,友情不需要天天糾結著如何經營,經營著如何友誼才能萬古長青。有時候,肩膀上暖暖的輕拍,便是友情的見證;又或者,看見知己每天都幸福,便是最溫馨的友情。11.11光棍節到了,祝戀愛的友人愛情甜蜜,單身的友人早日成雙成對!

78、街上的婚介星羅棋布。我也曾幻想著他們能幫我打開銷路。然而最終的結果是讓我明白了什麼叫認賊作父,並被婚託兒們榨乾了我幾年的收入。

79、衣光光,飯光光,一套口袋錢光光;情茫茫,愛茫茫,可憐真心沒人賞;憂長長,恨長長,單身的生活沒營養,心涼涼,願涼涼,誰來把你個光棍搶。

80、默默來我這裡吧,嫁給我,這樣我們兩個就都不是()光棍了,都幸福了。唔唔,是個好辦法??那你來我這裡吧,我娶你好了。哼,我才不能吃虧上當呢,我去找你?你再看不上我,把我扔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哭都沒地方哭去!我不傻。

81、今日光棍節,體驗無的富有吧,願你擁有無拘無束的生活,無憂無慮的快樂,無窮無盡的幸福,無了無休的財源,體會我無聲無息的祝願,感受我無形無影的思念。快樂光棍節!

82、光棍節,願你:道路,一馬平川;事業,一蹴而就;心靈,一塵不染;霉運,一乾二淨;煩惱,一刀兩斷;成功,一鼓作氣;好運,一呼百應;家庭,一團和氣;友情,一生一世;祝願你一生平安,一世幸福!

83、你說,人生還是單行道,生活還是單行本,插曲還是單簧管,感情還是單兵作戰,身邊還是形隻影單。光棍節,再發條簡訊讓你感慨,其實單身也不賴!工作單位離家遠,單身宿舍生活難,吃上三箱速食麵,實在不行吃餅乾,寂寞無聊看大片,幻想老婆在明天,光棍節里發祝願,告別單身在今年。

84、自從有了你,光棍節不再寂寞,一起吃飯,一起逛街,生命里全是你的甜蜜,沒煩惱,沒孤單,沒寂寞,沒憂愁,滿滿的都是幸福回憶。但願來年與你延續!

85、昨夕今夕是何夕?孤獨地我記不起。昨日光來今日光,今夕依舊好淒涼。歲歲光棍真漫長,一年一度風兒狂。記住獨身莫感傷,未來會遇好對象。光棍節該樂就樂吧。光棍年宣言:真正的光棍,敢於直面慘澹的愛情,敢於正視孤獨的人生,敢於笑看風花雪月,敢於冷對禁果誘惑,還要能忍受鋪天蓋地的信騷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