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美麗的喬讀後感500字

美麗的喬讀後感500字(一)

暑假中,我接觸到這樣一本令我印象深刻的書,它就是《美麗的喬》。

故事主要寫了一隻小狗遭遇原主人的殘害,被割去了兩隻耳朵和尾巴,後來它被莫里斯一家解救了,他們成了他的新主人,並且他們為他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美麗的喬」雖然它長得不算漂亮但他們一家人還是為她取了一個這樣一個美麗的名字。莫里斯先生的家簡直就是一個動物園,什麼動物都有,這些動物都受到他們一家人的呵護,所以他們親如一家人

整部作品以「美麗的喬」的視角來敘述,而這隻小狗也真正見識到人與人之間的差異。它的原主人詹金斯是一個兇殘、暴力的人,他現在的主人們卻每個都很仁慈善良。我深深地感受到動物雖然不會說話卻有著豐富的感情和靈性。自從莫里斯收留了他並醫好了它的傷以後,它就對他們一家人都忠心耿耿。那次,他們家遭遇偷盜,喬拚命搏鬥才保護了一家人。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詹金斯被警察緝拿歸案,真是大快人心!

讀完這本書,我感到心靈受到深深的震撼,也許我們真的應該好好反思一下了,我們真的要改變一下對動物的態度了。家裡的寵物狗可以為我們驅除寂寞,而神勇的軍犬則可以為國效力。讓我們在《美麗的喬》的帶領下築起一座保護動物、熱愛動物、關心動物的美麗橋樑。

美麗的喬讀後感500字(二)

《美麗的喬》,這本書是由美國著名女作家瑪格麗特桑德斯寫的。這本書讓我懂得了應該保護動物,關愛動物,不應該去傷害它們。

喬其實是一隻小狗狗的名字。美麗的喬並不美麗,而是一隻外表醜陋的狗。它被原來的主人狠心的詹金斯割去雙耳和尾巴,它的兄弟姐妹被詹金斯一個一個扔到牆上摔死了,它媽媽被餓死,嚇死的。讀到這,我覺得喬實在太可憐,詹金斯太殘忍、可惡。後來它的新主人莫里斯一家善良、仁慈,他們對它特別好,尤其是蘿拉小姐,對遭到不幸的動物特別同情、關愛。晚上總是起來好幾次去看看那小東西在幹嘛?因蘿拉小姐對喬很好,所以喬每天對蘿拉寸步不離,保護著她。是喬最好的朋友!一次,蘿拉到貝茜家裡去,晚上喬發現了詹金斯在貝茜家準備點火,喬拚命地吼叫著。詹金斯趕緊往外跑,吉姆和喬拚命地追著,他終於被警察抓住了。兩隻狗身上都是被詹金斯打得傷痕累累。回到家,貝茜直夸喬真是一隻好狗,勇敢的狗。喬還在大火中救出了一隻會答40多道題的鸚鵡,親眼看見大火吞沒了許多人和動物寶貴的生命,還和孩子們及其他小動物有過許多冒險行為。喬通過自己的努力,成了一隻名副其實的-----美麗的喬。

喬是個非常勇敢的小狗呀!它遇到緊急險情,不慌張、沉著應戰,就近請求援助,而不是聽之任之地讓險情任亦蔓延。喬在別人陷入困境的時候,不顧危險,伸出援助之手,助一臂之力,幫助別人共度難關。

美麗的喬讀後感500字(三)

記得讀三年級時,曾經從圖書館借過一本書--出自義大利女作家歇爾˙桑德斯之手的《美麗的喬》。我讀完之後喜歡得不得了,便央求媽媽給我買一本。

這是一本關於愛護動物的心靈讀本。()在書中,一隻名叫「美麗的喬」的小狗用自述的方式向大家講述了自己的經歷。喬出生在美國一個叫「菲爾波特」的小鎮,它的主人是一個殘忍的送奶工,不但殺死了喬的兄弟姐妹們,還餓死了它的媽媽。送奶工詹金斯家裡的奶牛身上布滿了傷痕,長滿了寄生蟲,他的老馬瘦弱不堪,卻只能對主人百依百順。在喬的媽媽與兄弟姐妹死後,喬因為咬了詹金斯一口而被割掉了耳朵與尾巴。但一位大學生哈利與蘿拉小姐出手相救,從此,喬在他們家過上了幸福的生活。讀完這本書,我的心靈受到深深的震撼!這本書告訴我們,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我們應該愛護它們、善待它們、呵護它們,希望大家用愛心來善待動物!書中有一句話,我覺得非常好:我們有權力剝奪動物的生命,但我們無權讓它們受苦!

我想對大家說,動物為人類作出了許多貢獻,我們應該視動物為人類的朋友!

這是一本好書,我向大家推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