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你看起來有多堅強,實際上就有多孤單

  1、你我都渴望成功,哪怕要付出很多,但我們連早點起床都做不到。

  2、愛情從來不是將就,而是彼此尊重彼此包容,愛一個人,不應讓自己卑微到沒有尊嚴。

  3、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會這樣悄悄地淡忘了。

  4、當你學著咽下一大段話和所有情緒,只用「嗯」表達你所有想法的時候,你就成熟了。

  5、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6、感動代替不了感情,念舊也回不到曾經。

  7、到了一定年齡,便要學會寡言,每一句話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於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線。遇到事,先處理情緒,後處理事情,情緒處理不好,事情會更糟。

  8、我是一個很懂得理解人的人,可是後來發現我這樣真的不好,因為別人從來都沒有理解過我。

  9、不要一難過就吃東西,你以為一口一口能吃掉憂愁嗎?最後只會一口一口吃成肉球。

  10、先生我想化作三月里的一縷春風,捎上幾分桃花香,然後再撲進你懷裡。

  11、各奔東西是真,不再聯繫也是真,懷念歸懷念,終歸是回不去了。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2、我耗盡了所有的真心和力氣最終卻也只感動了我自己。

  13、春天28°,有微風,微風徐徐,溫不及你。

  14、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即便再好,也忘不了有段時間曾失去過。

  15、他什麼也沒做,是你自己不放過自己。

  16、一眼見你萬物不及,除你之外再無心動。

  17、少年與愛永不老去,即便披荊斬棘,丟失怒馬鮮衣。——莫峻《時光機·我很忙》

  18、你是我的東南西北,勝過一切,從見你的第一眼便戀戀不捨。

  19、我們都不能確定最終能否在一起,但能確定的是,為了在一起,我會拼盡全力。

  20、你看起來有多堅強,實際上就有多孤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