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公司總經理新春賀詞

  尊敬的公司全體員工及家屬:

  歡聲辭舊歲,笑語迎新年。在這個舉國同慶、合家團圓的美好日子裡,我代表領導班子,向公司全體員工及家屬致以誠摯的慰問!向長期關心和支持公司發展的各級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兄弟單位及業務夥伴致以新年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即將過去的一年,是公司穩健發展的一年。在國內外經濟形勢發生重大變化的情況下,公司各方面的工作依然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績。在集團公司的領導下,公司上下同心協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對外形象得到大幅的提升,在行業內得到了充分的肯定。公司首次榮獲了(……公司一年來鎖獲得的各種榮譽)。公司對項目堅持精細化管理,使各項目取得了較好的成績,所有在建項目安全無事故,高速項目獲得省高速公路建設項目優秀施工單位稱號;市政項目多次得到業主的表彰嘉獎。

  回顧一年來的工作,我們有過艱辛,也有過坎坷,受經濟危機,天災、經濟不確定的因素,物價上漲等影響導致項目盈利空間進一步縮小;債權催討難度大,債務訴訟不斷,資金壓力加大。但是國企的地位要求我們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國家啟動拉動內需政策,路橋板塊改制上市工作正在實施,我們面臨又一輪機遇。

  機遇蘊含精彩,創新成就偉業,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歷程承載新的夢想。2013年,正是我們創造夢想、揚帆啟航的關鍵之年,我們將緊密依託集團公司領導,以提高經濟效益為重心,以改革改制為動力,迎難而上,銳意進取,團結協作,大膽創新,力爭儘快實現運營結構的全面最佳化,共創2013事業輝煌!

  再次向大家送上美好祝願,祝大家家庭幸福美滿,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吉祥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