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在迎新春答謝客戶酒會上的祝酒辭

  尊敬的各位朋友、女士們、先生們、來賓們: 在我們滿懷豪情迎接新的一年之際,我們以最真誠的感謝、最真摯的祝福在這裡舉辦迎新春答謝客戶酒會。首先我代表××大廈向一直給予我們支持和厚愛的新老客戶朋友們表示謝意,並祝您們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過去的一年是××大廈快速發展的一年,我們在集團公司的領導下、在各位客戶公司老總的支持下,經過我們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績:順利通過國家建設部關於國家級示範大廈的復檢,保持著物業管理最高榮譽;全面啟動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試運行,全面強化了基礎管理工作;榮獲了市物業管理先進單位和哈爾濱市公安局經保系統先進單位等光榮稱號。××年客戶對大廈各項服務滿意率又有新的上升。各項服務水平又有新的提高。

  回首過去崢嶸歲月欣慰神馳 展望未來錦繡前程壯懷激越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繼續努力,不斷取得新的突破,來回報廣大客戶的厚愛。為您事業的成功盡我們微薄之力。我們將以百倍的努力和良好的服務以及嶄新的精神風貌服務於您,我相信經過我們相互支持、友好合作,我們一定能實現雙贏的目標。讓我們攜手奔向美好的未來!

  再次祝福全廈客戶及各公司員工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祝各位事業輝煌、如日中天!祝各單位百業俱興!宏業大展、前程無限、吉年大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