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設計師格言

1、因生活面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2、藝術源於生活,而生活是藝術的來源,在生活中追求藝術之美的存在。

3、創造未來,領選於時代潮流。

4、室內設計的目的就是創造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

5、裝飾美的享受是屬於客戶的,創意的快樂是屬於設計師的!

6、生活是創意的來源,創意源於文化,創意源於自己。

7、形式追隨功能。

8、室內設計注重材料的選擇,注重品牌、質感,因此更為理性實用。

9、室內設計的首要目標在於滿足客戶生活的基本需要。

10、讓靈感自由釋放,創造一個心靈渴望的空間

11、不可過分依賴電腦技術,切記,你是一名設計師,不是一名電腦修圖員;

12、以人為本,一切圍繞為人的生活、生產活動創造美好的室內環境。

13、設計是一種感受、一種心態、一種舒適的、開心的生活方式。

14、裝飾的靈魂是設計,設計的靈魂是文化。

15、將設計融於人性,將家居帶入悠閒自在的情境。

16、保爾·柯察金:「人,最寶貴的是生命;它,給予我們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時,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這樣在他臨死的時候,他就能夠說:我已經把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獻給了這個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了人類的建築工作而鬥爭。」

17、設計是恆久的,在經過很長一段歲月後仍然具有耐看的質感。

18、人為的設計生活方式,努力去創造一種更好的生活狀態。

19、持之以恆的學習是設計的來源,責任感是設計的原則,而靈感是設計的升華。

20、當人們的空間被各種物質擠壓的時候,也就失去了本質,我們要去掉一切虛假的、表面的、無用的東西,而剩下真實的、本質的、必不可少的東西,因而得到更多的空間、更多的舒適、更多的效率、更多的美……

21、合理劃分空間,讓設計融入生活,營造自然,品味,格調。

22、阿基米德:給我一台電腦,我可以做完設計。

23、設計是一種追求完美的生活態度,設計是一種追求品味的生活概念。

24、少就是多,簡潔就是豐富。

25、有效規劃布局,合理使用空間,以小博大,畫龍點睛,創造美味家居生活!

26、人為生活而設計,設計為生活而存在。

27、不可憑主觀意識評價他人作品;不可人云亦云;

28、勤於溝通 重於大局 微於細節 貴於專業

29、一切設計由概念出發,圍繞功能進行細節設計。

30、不可將自己都認為有問題的作品向公眾發表;

31、藝術是生活的升華,設計是藝術的呈現。

32、椅子不光要講功能,還要創造一種景觀。

33、提高人的生活質量;提高人的身心健康;提高人的財產安全;創造人的生活品味。

34、設計就是空間、色彩、設計回歸本位。

35、顧城:黑夜給了我一雙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尋找加班。

36、拿破崙:不想做總工的設計師,不是好設計師。()

37、自然品質的物質家園不是簡單地將自然要素引入室內,而是結合地方的自然環境特徵進行創造性地營造

38、不可因低價商業項目,而放低對作品的要求;

39、各用10%的精力涉足十門設計學科,不如用100%的精力涉足於一門學科。

40、用心觀察生活,感悟人生真諦,讓設計與生活互動

41、王朔:我做設計我怕誰。

42、魏巍:為下班走人的門緊閉著,為設計加班的洞敞開著。

43、毛澤東說:一個人做一回設計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都做設計,那才是最難最難的啊。

44、從實用的角度,到超載的發揮,構成藝術的主體!

45、設計就是著重於點、線、面的靈活運用,把整個環平境營造出家的溫馨。

46、不可抄襲他人之創意,不論有何前提;

47、室內是建築的靈魂,是人與環境的聯繫,是人類藝術與物質文明的結合

48、把東西合理的利用,為每位辛苦者的世人設計一個健康、舒適、安逸的生活環境。

49、魯迅:世上本沒有設計,需要的人多了,也就有了設計。

50、室內設計所追求的是包含天、地、牆、家具及陳設品在內的整體環境風格與質量。

51、注重空間的運用,精於燈光營造室內氣氛,運用現代手法與傳統元素融合引入室內設計。

52、室內設計是建築設計的繼續和深化,是室內空間的環境的再創造。

53、設計就是以人為本,遵守自然法則,締造經典家裝。

54、設計源於生活,細節成就品質。

55、用極簡的線條勾勒出最具靈性的空間。

56、莎士比亞:用PKPM,還是用Etabs,這是個問題。

57、設計源於生活,生活因設計而改變!成就空間和諧,讓設計物有所值,讓細節締造完美!

58、一個愉悅的空間、一種尊貴的生活、一方獨享的天地,都在這裡尋求最合適的表達

59、各用10%的精力涉足十門設計學科,不如用100%的精力涉足於一門學科;

60、魯迅又說:真的設計師,敢於直面瘋狂的催圖,敢於正視變態的改圖。

61、但丁:做自己的施工圖,讓別人審去吧!

62、艾青:為什麼我的眼裡飽含淚水?因為我的圖還沒有畫完。

63、不論身份高低,須保持歉虛的態度;

64、設計是包括功能、材料、工藝、造價、審美形式、藝術風格、精神意念等各種因素綜合的創作。

65、徐志摩:輕輕的我畫完了圖,正如我輕輕的算完了模型。

66、一塵不染、素淨澄明。用平靜的心靈看世界,利用淡淡的家具布局把原有的空間淨化,把氣質和品位含蓄地表現出來……

67、一切隨心,有心去感悟空間。()

68、永遠堅信:設計可以拯救你的國家,可以改變世界。

69、不可閉門造車;了解一些歷史、哲學和人文,將對你的作品大有好處;

70、人可以改變環境,環境可以影響人,  而設計則可以改變人和環境。

71、用有限空間,做無限設計,成就夢想之家

72、不可一直追隨流行設計風格,現在流行的,必是馬上過時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