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2016qq個性簽名傷感

1、就像我的世界,突然沒有太陽,不正好符合當時的絕望。

2、時光,無比柔軟,見證著我們經歷的過往。歲月,滄桑依舊,沉澱著生命中的那些悲歡離合。

3、即使自己不快樂,也絕不去打擾別人的幸福,這是原則。

4、站在時光的路口頻頻回眸,傷心處一曲相思,淚珠兩行。

5、我們總笑著說曾經的自己傻,可心裡,卻老是懷念那些傻。

6、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里的你一直都好。

7、我不是對你沒有感覺,只是不知道怎麼去愛你,所以我選擇了離你而去。

8、我大好的一個人,憑什麼跑到別人的生命里去當插曲.

9、沒有什麼永遠,沒有什麼很久,找個藉口,誰都可以先走。

10、夏日的憂感,懶惰的漫溢。殤顏如水,流年未逝已成。

11、突然發現,一路走到現在,一直沒有人站在我身邊,陪我看風景。

12、你看,這麼多人,這麼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挺好。

13、戀愛不是要找到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去愛一個不完美的人。

14、或許,我們終究會有那麼一天,牽著別人的手,遺忘對方。

15、一曲悲歌,唱出相思幾何,嘈雜的世界,閉上眼睛,一切,用音樂替代。只是寂寞,並非墮落。

16、這輩子,相愛能夠相守固然好,無法相守,只因為不適合。

17、我等你,直到我不再愛你,我想你,直到我不再傷心。

18、只畫下了一小段絢爛,卻蔓延了一條那麼長那麼深的傷痕。

19、時光就像個大篩子,經得起過濾,最後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20、煙雨旅途,匆匆的腳步走不出那一份執念,不眠夜的箴言素筆,訴不完滿腹的唐風宋雨,已經發黃的書箋寫滿了對你的惦記。

21、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

22、如果你討厭我,我一點也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23、有些人,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一輩子。

24、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傷口處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

25、我從來沒有欺騙過你,因為我從來沒有欺騙你的必要。

26、這世界上最強大的人,就是那些能一個人孤單生活的人。

27、用滿身的傷,和你做了一筆交易,換取刻骨的溫暖。

28、我們開心的時刻全都不記得,可那些悲傷的偏偏要記得如此深刻。

29、總有一些句子,會滴墨成傷;總有一個人,會在記憶里站在永恆。

30、年少的我們。對待感情。都只是玩玩而已,不懂的愛更不會愛。

31、明明不是陌生人,卻裝旳比陌生人還要陌生。

32、想一個人卻是那麼的撕心裂肺,總以為自己很偉大,把一切都看得開,看得很淡,可每一次想念都覺得心好痛,好痛。

33、愛到深處是落寞,情到濃時是離殤,拾起滿地落花,又散落在塵埃里,流年裡那一首老歌還在吟唱,依舊滌盪著透徹心扉的韻律,歌聲中滲透著抹不去的點點滴滴。

34、有時候,內心最直接的感受,往往是最難說出口的。

35、別因為寂寞而錯愛,也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36、撐起你給的傘,那便是我的一片天。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37、神話,就是讓我們再度相信,這個世界上有純粹的東西,不論友情,不論愛情

38、當眼淚掉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39、有一首歌,不再聽了,可偶然聽見,卻不經意地掉下了眼淚。

40、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

41、最好的閨蜜,是你可以盡力地欺負她,她卻依然愛你愛到死。

42、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43、去見你想見的人吧。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趁你還年輕,趁他還未老。

44、總以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個最原來的我。

45、我喜歡重複聽著一首歌,不是我有多喜歡是因為你喜歡。

46、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活著並快樂著,便是最大的幸福。

47、有時候像犯了壓抑症,不想理任何人,也不想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

48、你喜歡我因為我是個不錯的人,而你愛她哪怕她是個錯的人。

49、總會有那麼一個人,明明知道自己真的很二還是義無反顧的去做。

50、當愛情一旦成為了習慣,就會一輩子也擺脫不了的。

51、如果這是一場賭局,我拿自己去賭,贏的此生,輸了這生。

52、我想最可笑的是,別人給你好意你不領,你給別人好意,人家連看都不看你一眼。

53、萬分感激,大雨磅礴歲月蹉跎,有一人不離棄終相伴,你陪我長大,我伴你變老。

54、或許,轉身是為了忘卻,可是,轉過身,卻發覺,有一種撕心裂肺叫做思念。

55、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而在幸福進行時患得患失。

56、如今的你,心裡還有沒有我點滴的記憶,落寞的時候還會不會把我想起。

57、我想尋找那雙熟悉的眼睛,看到的卻是離我遠去的背影。

58、幸福就是只要牽對了手,就算失去了方向感,但仍然不會害怕。

59、如果記憶非要刻在心底,那就連心也一起捨去吧。

60、有沒有那麼一個人,會看完我所有的說說,了解我每一天的喜怒哀樂。

61、人們在談論怎麼消磨時間,而時間在不聲不響地銷蝕著人們的生命。

62、分手了你總活在回憶里幹什麼,他不愛你了總糾纏他幹什麼。

63、這世上最蠢的事不過是執拗的去愛一個根本不愛自己的人。

64、人們總會傷害他們所愛的人,其實人們也會愛上他所傷害的人。

65、我有兩顆心,一顆用來享受痛苦,一顆用來對你的原諒。

66、你在的時候總以為自己是傳奇,去了才知道原來這只是傳說。

67、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別人看,因為別人看的是熱鬧,而痛的卻是自己。

68、不是不想說話,而是有很多話講不出來,放在心裡會安全點。

69、放棄並不總意味著你軟弱,()有時候,反而說明了你足夠堅強去捨棄自己喜歡的。

70、我們生命中出現的所有課題,都是為了喚醒,而不是懲罰。

71、女生隨便的一句沒事,殊不知背後隱藏著多少的無奈和辛酸。

72、我其實是個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間,是因為體重的關係。

73、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不要拿過去的記憶,來折磨現在的自己。

74、如果我說我想一個人靜一靜,其實我比任何時候都需要你……

75、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