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關於愛情的個性簽名句子

1、我並不想愛你,卻又不能自己。只說陪你走一段路,誰知又在不知不覺中把一顆心交給了你。

2、暖日晴風破寒冬,感懷幽幽芳心動,點點滴滴相與共,一夜訴情十年夢。與君逢,似暖日風情,賽晴風萬種,意未盡味無窮!

3、我喜歡用所有的日子寫一首長詩,天天來到這清麗的心海,逐行逐段地檢視,讀每一個與你有關聯的字!

4、生活中不一定非有玫瑰,但一定要有自己的真愛。一卡車玫瑰都沒一碗飯重要,玫瑰一夕會凋殘,粥的感動歷久彌新!

5、唉,我的情人躺在老公的懷裡,看我發的短訊息,罵在口上,甜在心裡,夢想在腦中。

6、愛情是平凡的故事,也是美麗的傳奇;正如我相信一見鍾情,更願固守天長地久。

7、你是最明白我的,不是嗎?我不向其他人那麼有才情,不會對你甜言蜜語,但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呀!知道嗎?和世界相比,我在乎你。

8、如果你讓我找一個給你打電話的理由!我想你一定會失望的,因為我有那麼多個理由,想聽嗎?等會兒接我電話好了!

9、愛不是一種目標,而是一段旅程;愛是渴望,是忠誠。

10、愛情能創造奇蹟,填平鴻溝,摧毀藩籬。

11、如果沒有了太陽,天只是暗了些。如果沒有了月亮,只是沒有了一點點的浪漫。如果沒有了你,我將不再存在。

12、「愛情戰勝一切」,但是他忘記加上一句,「愛情也會改變一切」。

13、你要知道愛情是自私的!所以我的心中至今沒有融入半點的雜念。其實,你只要回頭便知我心只有你。

14、一天一點愛戀,一夜一點思念,給我一句真的誓言,讓我可以期待永遠。

15、愛太重,很難再移動。情太深,反而難成真。為愛所困,為愛而心碎!

16、你是我一生想馴服的野馬,我是你一生要愛護的羔羊。

17、天是有愛的,地是有情的,我不喜歡你是不可能的!

18、天生的佳麗,我每天只想抱你三遍,每遍8小時,或每天吻你兩次,每次720分鐘,僅此而已!

19、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20、我喜歡的人,不會計較她的任何缺點,會包容她的一切,直到永遠!

21、我怎能離開你?我怎能將你棄?你常在我心頭,信我莫疑。()願今生常相守,在一處永綢繆,除了你還有誰?和我為偶!

22、純潔的愛情是人生中的一種積極的因素,幸福的源泉。

23、這世界要是沒有愛情,它在我們心中還會有什麼意義!這就如同一盞沒有亮光的走馬燈。

24、當年為排上和你同桌,一直假裝有點駝背,終於修得每天同一張飯桌。過節了,寶貝,別信什麼玫瑰,能給你還回愛吃的芥藍菜花的人才最愛你。

25、男孩是水女孩是魚。水不在乎魚從哪來。魚在乎水的清澈與否。

26、親愛的,請你送我一支口紅,讓你的氣息你的感覺蔓延在我的唇上。

27、愛上我吧!——你今生無悔的選擇!

28、愛情是人生的鹽,藉助於它,人們才體味得出人世間的情趣。

29、於千萬人中遇見你,於千萬年中遇見你,沒有早一步,沒有晚一步,就這樣趕上了,惟有輕輕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30、心的希望在膨脹,情的火焰在燃燒。美好的日子裡,讓我對你說一萬遍我愛你……聲嘶力竭亦心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