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7雞年新春祝福語

1、新春來臨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2、在您的領導下,我與成功會晤;在您的栽培下,我與努力同行;在您的關照下,我與勤奮攜手;感謝您,新春佳節到,願您春節愉快,合家歡樂!

3、雞年到,送你雞年四件套:一頂虎皮帽,祝你虎頭虎腦;一件虎皮襖,祝你龍馬精神;一條虎皮裙,祝你虎背熊腰;一雙虎頭鞋,祝你蛇騰虎躍!

4、新年即將到,我送祝願到身邊。平日忙裡又忙外,為我分憂解心煩。春節假期發誓願,讓你休息心開懷。送你一張美容卡,願你永遠青春在。祝新年快樂!新春祝福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春節快樂!

5、新春到,你腳踏六六六,頭頂八八八,一生順順順,一世發發發,出門吉星照,勁走來錢道,在家打痲將,三家來點炮,祝春節快樂!

6、新春佳節之際祝您: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中有健康;左逢源,右發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新年快樂!

7、新春佳節恭賀你,發個簡訊祝福你;成功事業屬於你,開心笑容圍繞你,健康長壽尾隨你,俺還要通知你,財神也要拜訪你!春節快樂!

8、2017年,愛你一生年,在這個浪漫的年份,在這個吉祥的春節,我唯有用浪漫的情懷,真誠的心境,幸福的語調為最愛的你送去春節祝福,願你春節快樂!

9、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10、你想花兒一樣美,你似潔玉一樣純。你想春柳一樣俏,你如燕子輕歌舞。我從心底愛戀你,一生一世不分離。祝老婆:春節花開嬌艷麗。春風得意面桃花。

11、漂亮的窗花貼滿窗,幸福的笑容溢臉龐;燦爛的煙花正綻放,美滿的生活在身旁。春節到來心歡暢,簡訊祝福快樂長。祝春節快樂!

12、歡樂喜迎春來到,快樂家家慶團圓,和諧美滿喜氣濃,春來處處是生機,團圓壯志樹雄心,未來動力始於心,成功明天就是春。

13、咱是廠里一塊磚,領導說往哪搬就往哪搬;咱是公司一支歌,領導唱咱跟著合。領導是咱貼心人,跟著領導咱是幸福人!幸福人祝福貼心人春節快樂吉祥如意。

14、大地回暖春節來,小橋流水百花開。大紅燈籠掛起來,笑迎賓客喜迎財。過年紅包快拿來,姑娘漂亮小伙帥。煩惱憂愁不再來,福星財神相對拜。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15、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16、新春到,送你四個「同心圓」:心圓夢圓,團團圓圓;財源福源,左右逢源;情緣友緣,相逢有緣;心愿祝願,願願隨心,祝你春節快樂。

17、最忙碌的當屬您,起早貪黑拼業績,萬事都得您費心,眾多客戶您應酬,兢兢業業您最累,新春佳節已來到,給您拜年送祝福,願您:合家歡樂,春節愉快!

18、親愛的,在新的一年裡,你一定會很幸福。相信我,這不止是我對你的祝福,更是我對你的承諾。你臉上的笑容,是我一生的追求。記得,我一直都在。

19、新春到來菩薩忙,各路神仙送吉祥:財神送你金元寶,壽星保你身安康,文殊給你大智慧,觀音佑你幸福長,彌勒讓你樂不斷,福星伴你走四方!春節快樂!

20、抓工作,講效率,萬事您都親上陣;拼業績,說進步,諸事您都要勞心;忙應酬,談生意,百事都要您費神;新春到,送祝福,願您放鬆心情爽;祝春節快樂!

21、新春佳節到,拜年要趁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要收到。

22、喜氣洋洋把家還,老婆孩子坐炕頭。熱熱鬧鬧看晚會,煩惱憂愁全沒了。家家有本難念經,整日憂愁何時了。人活一世該想開,日日煩惱白髮生。鞭炮聲聲辭舊歲,紅火日子在今年。祝願春節吉祥頌!

23、新春拜年早來到,真心祝福新年好;新年招財又進寶,全家和睦無煩惱;蛇年更比虎年好,玉兔送福三級跳,一跳更比一跳高,四季平安樂逍遙。祝雞年快樂!

24、新春節日到,給您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樂陶陶,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願你在2013年,天天開懷,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美酒金樽幸福滿,嘗儘快樂展笑顏,如意水餃盤中餐,無憂水煮香氣散,春聯高掛福高懸,吉祥降臨平安院,爆竹聲聲辭舊歲,迎接開心快樂年。新春佳節,祝你快樂斬不斷,幸福更長遠!

25、新春的鐘聲就要響起,願這吉祥的鐘聲能為您及家人帶來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一年又比一年強。

26、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新年快樂!

27、雞年快樂!祝事業像馬克思主義一樣不斷發展,魅力似毛澤東思想一樣光芒四射,生活如鄧小平理論一樣演繹春天的故事,財富同三個代表一樣與時俱進!

28、在您英明領導下,業績一路飆升;在您辛苦栽培下,我一點點的進步;感謝您不斷的提攜,不懈的指點,春節到,給您拜個年,願您合家歡樂,春節快樂!

29、做為領導,公司上下您最勞心,集體當中您最費神,應酬客戶您最辛苦,加班加點您最繁忙,春節到來之際,願您放鬆身心,快樂過年!

30、在雞年即將來臨時,送你旺旺大禮包:一送你搖錢樹,二送你貴人扶,三送你工作好,四送你沒煩惱,五送你錢滿箱,六送你永安康!

31、新春佳節到,祝福沒忘掉,平時聯繫少,友誼非常牢,理由不多說,這次全代表,恭賀全家新年好,福氣滿身財運繞,人人健康天天笑,幸福生活更美妙!

32、老婆老婆我愛你,預發春節簡訊息。過年我要勤快的,你的任務是休息。我是負責動手的,老婆只需動口的。饅頭全是加棗的,你要嘗嘗啥味的。新年大吉!

33、鑼鼓喧天鞭炮鳴,舉國歡慶迎新年。男女老少穿新衣,歡歡喜喜過大年。春聯喜慶耀門庭,燈籠高照幸福臨。人壽年豐又一春,生活美滿笑顏開。祝春節快樂!一廠之貴在於和,和氣生財財富多,多多財富謝領導,導引咱們謀幸福,福貼門上賀新年,年年有餘送祝願,願您春節合家歡,歡歡喜喜享幸福。

34、當你手持手機看這簡訊時,幸運已降臨在你頭上,財神已走進你家門,榮華富貴已離你不遠。

35、寫一副春聯,滿滿的全是吉祥,掛一盞燈籠,()照亮的全是幸福,燃一掛鞭炮,炸響的全是快樂,送一段祝福,飽含的全是真誠,願你春節愉快,大吉大利!

36、新春佳節想念你,歡歡喜喜來拜年:一拜身體好,二拜困難少,三百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心舒暢,六拜吉祥到,七拜幸福繞,八拜收入高,九拜加一拜,共賀春節好!

37、忙了一年春節休,過節玩樂吃大餐。家有老少你幸苦,里外上下你搭理。佳節來臨又要忙,置辦年貨計畫籌。看在眼裡我心痛,舉杯乾了這杯酒,祝春節歡心。

38、你是玫瑰你是花,嬌艷美麗人皆夸。撫媚漂亮回首羨,楚楚動人亭玉雅。世間無敵你最靚,欲說先笑喜媚顏。春節到來花枝綻,上街走親春滿顏。春節快樂!

39、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40、新春佳節祝福多,合家團圓幸福多;身體健康快樂多,心情愉快朋友多;事事順利福氣多,天天如意鴻運多;稱心如意好運多,祝你春節如意事兒多!

41、沒有風霜,哪來的百花爭艷;沒有陽光,哪來的四季芬芳;沒有安康,哪來的人生豪邁;沒有春節,哪來的合家歡唱。打開簡訊--春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