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8年祝福簡訊

1、在此2018年之際,我同夫人向你及你的家人致以節日的問候,並祝你們2018年快樂、事業有成、家庭幸福。

2、花開花落又一年,此消彼長又一春;雲捲雲舒想你又想你,又是一年。願時間更替帶給你美麗心情,2018年快樂!

3、春節的日子是祝福的開始,離別的日子是思念的開始,我的姑娘啊,為什麼滿是你的影子?2018年佳節,早早給你拜年!

4、遊子漂泊在異鄉,過年不能把家還。萬千祝福如何講?簡訊來把思念傳!家鄉米酒那叫香,熱乎餃子惹人饞。祈願故鄉奔小康,幸福生活百年長!

5、一年一度忘憂草,一年一春新歡暢,新春佳節又來到,手頭工作全丟掉,工資忘不了忘不了,獎金全拿到。

6、來年開心,今生快樂,今世平安,小家和睦,願你生命中的個個願望都能得到實現,2018年快樂!

7、祝福串成一首詩,一段旋律開啟一片溫馨的天地,2018年到了,祝你2018年心想事成,事事如意,一切順意!

8、祝2018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2018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9、春風迎著你,財神被你請進門,快樂彌勒佛看你笑哈哈!喜氣洋洋!你說:爺好!爺好!哈!彌勒佛保你一生安。

10、向你拜大年!祝你身體健康,心情越來越好,人越來越漂亮!生活越來越浪漫!新春快樂!

11、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2018年快樂!

12、盼君在2018年2018年:睡眠充足,錢有多餘,菜中有魚,精神有餘,還有--你並不多餘!

13、萬水千山,隔不斷我在佳節對你的思念。無論你在天涯海角,我也要送給你新春的衷心祝福!2018年快樂!

14、新春一片喜洋洋, 福星高照耀華堂,生意興隆人如意,兒女孝順題金榜。~~~~恭喜發財!!!

15、2018年的鐘聲即將響起,願這吉祥的鐘聲能為您及家人帶來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祝2018年快樂。

16、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願2018年的鐘聲敲開命運之門,最重要的是祝你身體健康,龍年事事如意,大吉大利!

17、爆竹沒響我卻想,春節佳節你快樂嗎?此刻我很掛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2018年新氣象,祝福你萬事從頭開門紅!

18、謝謝您的情,謝謝你的意,謝謝你的關懷和厚愛,2018年來臨之際,祝您全家2018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9、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種願望,描繪我心中的每一道細節,每一個企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祝你新春快樂!

20、春節祝願你:致富踏上萬寶路!

21、綿綿的思念與問候,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把祝願隨著簡訊帶給遠方的你:2018rh 春節快樂!

22、忘卻煩惱,幸福打包;激情連線,團圓擁抱;來點小酒,放點鞭炮;餃子下鍋,簡訊發爆;家的氣氛,年的味道;除夕春晚,中國創造!祝2018年闔家歡樂。

23、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隨一生一世,祝2018年大吉!

24、2018年新春送禮包,送禮還要心情到。風風火火辭舊歲,大馬揚蹄迎新春,一馬當先君為頭,萬馬奔騰看後人。

25、一年一年開心過,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全能得到實現!新春快樂!

26、一條小小的簡訊,一聲親切的問候,代表著關懷和思念,包含著祝福與鼓勵,祝春節快樂,2018年進步!朋友想著你!

27、新春、新福、新運到,舊去新來心歡暢,纏纏綿綿辭舊歲,萬馬奔騰迎新春。

28、褪去你一年疲憊的外衣,到我們友情的天空下沐浴,抖去奔波的塵埃,卸下心頭的倦意,祝福你的明天萬事如意,在新的一年裡大展鴻圖!

29、春天的鐘聲響,2018年的腳步邁,祝2018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30、臘盡春暖,辛卯歲連,燭醴並華年;今夕宴,觥籌交盞,樂共融,情更濃,子心禦寒冬;遙遙之願,誠與君念,家興百和,福臨康安。祝您春節愉快!

31、街街巷巷喜氣洋洋,家家戶戶彩結燈張,老老少少笑聲爽朗,處處奏響春的樂章,冬去春來人倍忙,春節臨近祝福長:春節愉快,新春吉祥!

32、2018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你的身邊。

33、2018年加油精神抖擻高香燒夠黃曆遵守關係搞熟生意多謀朋友忠厚婚姻高就汽車到手彩獎不漏賺錢豐厚財神輔佐保佑。2018年快樂!

34、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35、春節到,財神到,趙公元帥向你笑,工資加薪生意興隆股市利好,出門跌交也撿個金元寶!

36、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37、祝2018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38、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2018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了一個難忘的歲日,迎來了又一輪火紅的年華。祝你2018年快樂,鵬程萬里!

39、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春節快樂,佳節如意,身體健康,合家幸福!

40、今年2018年不送禮,發條簡訊傳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41、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狗年。

42、2018年快樂!親愛的,因為牽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給你幸福給你快樂相伴永遠?

43、春節祝福簡訊_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2018年的鐘聲帶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還有我衷心的祝福。

44、喜迎新春賀新歲,財神大步到門來,恭喜添福又發財,有情男女一對對,工作順利加薪水,老闆個個笑顏開。

45、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琥珀。祝2018年快樂!

46、2018年伊始,喜氣洋洋,祝快樂開心朝午暮夜!辭舊迎新,如煙往事隨風逝,願輕鬆幸福春夏秋冬!

47、相慶的日子你我卻相隔兩地,只希望天長地久,只希望見你,只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每一天美好地度過!

48、我欲登高遠望看到你,我駕著清風,擁著雪花,帶著快樂來到你面前,要把它親手交給你,並願你天天快樂,永遠快樂。

49、我把2018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50、祝願: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慶有餘;竹報平安、福滿門;喜氣洋洋!

51、美好在天空燃放,醇酒在杯中飄香,交談在傳遞佳話,吉祥在屋角堆放,幸福在心間上漲,快樂在臉上蕩漾,平安在為你唱響,好景你獨占了春光。2018年快樂!

52、2018年到了,衷心祝福你。祝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

53、看到天上的繁星了嗎,頂上最大最亮那顆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痴心,絲帶里纏繞的是我的一顆不變的赤心,2018年春節快樂!

54、春節又到,這一年你過得好不好?狗年新開始,我的情況可不妙:前前後後,左左右右,里里外外都是你,你想我嗎?

55、2018年的鐘聲里舉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氣中蕩漾,任我對你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澱,深深祝福我的朋友,祝你2018年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56、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2018年快樂。

57、歲月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祝你新春快樂,歲歲安怡!

58、在這充滿溫聲的季節里,給你我真摯的祝福及深深的思念,春節快樂,恭喜發財,財源廣進,身體健康!

59、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60、我想你,想你的365,我念你,念你的365,2018年快樂!在新的365天裡,我給你送上365個祝福!

61、2018年到了,想我嗎?想我就按,再按,你那麼想我嗎?我說想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樣想我,好感動!?

62、花開、花落、快快樂樂!白雲、藍天、幸福無邊!和風、細雨、盡如人意!運氣、福氣、全屬於你!祝你新春快樂!吉祥如意!狗年旺!旺!旺!

63、2018年快樂!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1毛錢,但卻相當於1.5噸的祝福砸在你身上!

64、願所有的期許及祝福湧向你,讓你的佳節洋溢著喜悅,更祈望你一年比一年更加璀璨美好。2018年快樂,狗年進步!

65、喜迎新春賀2018年,財神大步走進來,恭喜添福又發財,有情男女一對對,工作順利加薪水,老闆個個笑顏開。

66、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2018年!

67、好兒郎意志強,背井離鄉去打拚;不怕日曬和雨淋,不怕風吹寒冬冷;只為做人要尊嚴,不受人欺負,不做牛和狗;懷揣理想的好兒郎,春節到了要回家;祝你榮歸回故里,快樂團圓享幸福。

68、辛辛苦苦一整年(),忙忙碌碌過大年,只因等到這一天,不見紅包滾滾來,發發簡訊過大年。祝2018年快樂,萬事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