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離別祝福

1、你走來的時候,我的期待在遠方;你離去的時候,你就是我夢繞魂牽的期待。

2、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促使你在一夜之間做了這樣一個決定,但我尊重你的選擇,也許我們真的不適合,希望它是對的。

3、想想曾經同桌的我們,高考過後就各奔前程了,心中真是不捨。同學,前途多珍重!

4、離別,用晶瑩的淚滴迎接明日的重逢;離別,用幸福的悲傷期盼拂曉的黎明;離別,用真誠的聲音表達友誼之情;離別,用動聽的音符將真情歌頌;離別,朋友,帶著我的祝福一路珍重。

5、是命運讓我們相識相知,可偏偏命運也代表了別離。送別的今日,多少的不捨和留戀,唯有深深的祝願,願你一路順風,生活永安!

6、朋友,快樂時,讓我們歡度;悲傷時,讓我們痛哭;輝煌時,讓我們享福;困難時,讓我們攙扶。一路走好,一切都好!

7、別離的淚水,為記憶的長河增添新的浪花;別離的祝福,為再一次相聚拉開了序幕。

8、我們在愛情中度過的時光長出了翅膀,當我們離別時,它們成了我們的精神支柱。

9、我們用雙手緊緊地握別,讓感覺在手中輕輕撩過,共享一份難忘的溫馨。

10、白浪給你獻花,陽光與你擁抱,海鷗與你話別,呵,生活的大海托著你青春的船隻啟航!

11、一縷發梢隨風飄逸,一摸淚痕長亭送別,奮鬥的青春,等待的收穫,等待這幸福安靜的到來。朋友,離別後,願你一切安好!

12、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願我們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13、揮別的是手臂,更近的是心靈。

14、我也並不是總捨不得你走,只是總想看見你的笑容,聽你的笑聲。

15、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離緒千種,期待著一次重逢。

16、昨天的歡笑,依稀還在耳邊。而今,卻不得不說再見。你在我不在,我在你不在,不知何時再相敘。踏著各自走過的足跡,只是再也回不到原點。請多多保重!

17、有人居然說,愛情在分別時就會減退,其實心愛之物得不到時滋味更甜美。

18、離開才知道,你們多重要;所有不懂事,漸漸明白了;在外闖江湖,確實有點苦;若是不離開,怎能理解愛;我會好好的,一定放心吧。

19、別後悠悠君莫問,無限事,不言中。

20、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我一份深厚的友誼。

21、今日送別,讓我唱出祝福的歌;朋友珍重,心中的思念要訴說;一路前行,願成功的旅途你不會寂寞;彈指之間,讓我們把情誼的畫面捕捉。送別時刻,心緒難平,有份不捨,難以訴說,惟願你一路平安,順風順水!

22、風和日麗掩不住心情低落。我知你將乘車離去,不敢當面和你別敘,發條簡訊祝福於你。祝你一帆風順順到底!願你事事順心心如意!

23、你輕輕的來了,卻又要輕輕的走。揮一揮手,眼眸早已朦朧。桃花潭水深千尺,怎及我對你絲絲的情誼。世事弄人,唯有祝你一路順風!

24、天高海深,比不上我們的感情;詩美詞甜,比不上我們的真情;日月之光,比不上我們的純情。今日分別,祝你一路順風,健康常伴。

25、無盡的人海中,我們相聚又分離;但願我們的友誼衝破時空,隨歲月不斷增長。

26、你有你的路,我有我的路,但忘不了我們在一起的朝朝暮暮,無論路途多遙遠,無論天涯海角,請別忘記我送你的最衷心的祝福。

27、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28、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分溫暖,朋友間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就是離別,也將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29、不要再頻頻回頭了,離開的腳步再堅定些吧!去尋找你的夢想,讓心頭的眷戀長成奮鬥的翅膀!我們會在歲月里輕輕地遙望,願你安好。

30、離別是暫時的,共度人生是永遠的,離別滋生相思情,使我們的愛情更熾熱。

31、偶已心有所屬,縱是孤棲獨宿,亦不隨波逐流,有負公子美意,再見還是朋友。

32、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一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33、分離的,是我們的身影。牢系的,是我們的友誼。回憶的,是我們的嬉戲,憧憬的,()是我們的重聚。祝福的,是我們的夢想!

34、讓我與你握別,再輕輕抽出我的手,思念從此紮根,年華從此停頓,朋友,請把我的祝福別在衣襟上吧,從此天涯海角都有我的問候。

35、我還不懂寂寞是什麼,我還未感覺戀愛的快樂,今日與你分別,才第一次覺得情的孤獨,才第一次感到失落很多很多。

36、美麗的彩虹在雨後,真心的想念在離別後,好運好夢好心情在你收到簡訊後,親愛的朋友,希望這一刻,幸福就在你身旁。

37、不要說珍重,不要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願,在金色的秋季,友誼之樹上將垂下豐碩的果子。

38、離別時,留下一串艱難的足跡;相逢時,歡愉一對欣喜的身影沒有離別的痛苦,也就沒有相逢的歡愉。

39、曾經想陪著你一輩子,如今只願有一你希望的人能完成它了,我知道我不是那個人。再見了,我的愛!

40、今日的離別是為了今後的相聚,暫時的分開讓我們更懂的珍惜。雖人不在一起,但心卻永相系;只願時常的問候讓你不覺孤寂。祝你一路順風,一切如意!

41、儘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地離別,但短促的生命歷程中我們擁有著永恆,相信今日的友情是明日最好的回憶。

42、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是往日歡樂的終結,未來幸福的開端。

43、花開花又榭,春去春又回。時間在擱淺,歲月在流轉,唯一不變的是我們之間深厚的友誼。離別之際,願我的祝福帶給你美好的願望:一路順風,幸福長久。

44、友情如不乾涸的清泉,在你我的心中流淌,當握別後的你,在遠行的路上寂寞時,請記住,我的祝福就在那最美的一朵雲上。

45、輕輕的你將離開我,請將眼角的淚拭去;深深的友誼莫忘記,我們會是一生的知己。送別時刻,話語不多,惟願你一路順風!

46、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47、多少年來風雨路,現跟隨歲月嘆流年,憶往昔同游書山路,此時各奔天涯不相見,幾多相思只化作顆顆熱淚,祝君平安,願君幸福。

48、離別,人生不斷上演的戲碼;有悲傷,只因牽掛充斥在其中;有不捨,只因濃濃情誼包涵在內,離別,又是新進程的開始,所以,我對你只有祝福,願你新的旅程能夠好運連連,一切順利!

49、這個花季,你將要離去;這個花季,眼淚的洗禮。送別就在今日,說不出思念的千言萬語,唯有化作祝福一片。願你生活幸福安然!

50、幾年多的時間,我們共同經歷了太多的歡樂與無奈,也許這就人生,因為失去童年,我們才知道自己長大,因為失去歲月,我們才知道時間的珍貴。星光依舊燦爛,激情依舊燃燒,因為夢想,所以我們存在,你在你的領域不惜青春,我在我的路上不知疲倦。你即將離開,我把所有的祝福和希望,悄悄的埋在你的身邊,讓它們沿著生命的前進而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51、別離,是點滴難捨在心間,牽掛的情緒灑滿心田;離別,是絲絲遺憾在蔓延,祝福的話語充盈著雙眼,願你我相信重逢的一天不會遙遠。

52、凝聚歡笑與甜蜜身影,閃亮青春光彩和風景,經常聯繫才使友誼隨行,祝福不斷才令好運不停,願離別後的每一天都有燦爛心情!

53、花開花又榭,春去春又回。時間在擱淺,歲月在流轉,唯一不變的是我們的友誼。離別之際,祝福帶給你美好的願望:願你一路順風。

54、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情人節!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55、命運讓我們相識相知,生活又使我們相分相離,就像月亮和星星,遙遠而又永在一起。

56、人生路,有點苦,走過風,走過雨,路過歡笑,經過痛苦,有些感情,停留心中,有些朋友,時常掛念,朋友,一路保重!送你一杯美酒,祝你前程路上福長有;送你一杯清茶,祝你前程路上樂無涯;送你一條簡訊,祝你前程路上盡好運。祝你:一路順風!

57、今天笑著和你分手,但願不日笑著把你迎接。

58、我們匆匆地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59、離別的淚水,趕走快樂的時光。離別的淚水,穿透你我的心扉。離別的淚水,化作友誼的縮影。雖離別,但願我們,友誼天長地久!

60、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人生本是一段路,有緣才能同邁步;離別不是只有苦,至少心中常停駐;祝你永遠幸福。

61、離別,淚水成了留言,你說:這淚可以凝結成珍珠,變成永久的紀念。

62、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長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63、留下相逢的倩影,帶走萌芽的相思草,惟有綠色的郵路,載下別離的思念。

64、人生的腳印有深有淺,生活的味道有平有淡,愛情的味道有苦有甜,唯有友情越久越暖,願離別後友誼不間斷,真情永遠存心間!

65、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66、道一聲珍重,作別深厚的情誼;斟一杯水酒,不捨的淚眼迷離;送一段路程,寄託美好的希冀;發一條簡訊,誠摯地祝你:一路順風!

67、不要勉強自己,明天沒什麼特別!只是想你能完完全全陪我在你有時間我離開前。

68、人的一生,要面對很多次的離別,朋友的離別,親人的離別,戀人的離別。離別的時候每一句話都是那么重,離別的時候每一句話都是那么輕,離別的時候每一句話都顯得那么悲傷,離別的時候每一句話都顯得那么珍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