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假期作文讀後感

考完試之後,我們就要進入暑假了。暑假讀一本好書,能增加知識呢。

這個暑假我讀了一本有趣的書《陽光姐姐劇場派之女生的秘密武器》。我們班有大部分女生喜歡看:伍美珍、楊紅櫻等作者寫的書。其中伍美珍就是陽光姐姐。班上很多女生也會交換看這幾本書。

這本書分為四章,而一章里又有三幕。第一章我是便利貼女生是講:盛欣怡是一個處處為別人著想、萬事委屈求全的女生。面對朋友的要求總是習慣性地說「yes」,結果卻變成好朋友用完就丟的「便利貼」。她的媽媽也有相似的性格,一味滿足小姨的無理要求·····我是便利貼女生——迎合他人、放低自己並不是交友處事的好方法,說出自己的想法,展現自信的光芒,才能贏得他人尊重。

第二章我們班的狗仔隊:號外!號外!六(5)班的秦大博、杜子騰和錢青毛,居然成立了狗仔隊。一時間,老師、同學的緋聞和謠言滿天飛。我們班的狗仔隊——狗仔隊的確很可恨,但在那些緋聞的背後,卻隱藏著少年時期的我們對異性那隱約而朦朧的好奇心。如果在單調的學習之外有豐富的娛樂生活,緋聞大概也會像微風一樣,輕輕地來,又輕輕的走了吧。

第三章長大拒絕變虛偽:畢業班統考在即,袁老師忽然進行了一次奇怪的座位大調換。12中一個國中女生忽然跳樓,信息被校方封鎖……長大拒絕變虛偽——如果成長必須戴上虛偽的面具,那我們寧願不長大。用真實抵抗虛偽。

第四章我班女生愛打人:()自從猴子——郭晶晶轉到班級後,錢青毛的日子就陷入了水深火熱之中。「忍辱負重」的狗仔隊偶然發現了郭晶晶的秘密……我班女生愛打人——正如「蛋殼組合」一樣,每個班裡都有幾個愛打人的"母老虎「。相處久了我們就會發現,在他們」暴力「的外表下,其實也隱藏著俠義的勇敢之心。

讀完這本書後,我獲益無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