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灰姑娘讀後感350字

灰姑娘讀後感350字(一)

寒假裡,我讀了《灰姑娘》這本書。讀完了這本書,我覺得灰姑娘真的很勇敢。

這本書說灰姑娘的母親在死的時候對她說的「堅強、勇敢、仁慈、善良」那句話一直影響著她的生活,讓她即使在繼母和兩個姐姐的虐待下,依然堅持著單純、快樂、善良。

這本書讓我學到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只要「堅強、勇敢、仁慈、善良」,困難一定會克服的,眼前的生活再糟糕,也不能放棄,只要努力誰都能過上幸福的好日子。就像灰姑娘那樣,最終和王子結婚了,從此以後,他們過上了美好的生活。

灰姑娘讀後感350字(二)

今天我讀了一個很有教育性的故事,名叫《灰姑娘》。

這個故事主要講有一個叫仙蒂的小姑娘,失去了媽媽。過了一年之後她爸爸又娶了一個妻子,這個女人還帶了她兩個女兒來。從此仙蒂就開始受苦了。有一天,國王下令舉辦舞會,給王子選個妻子。仙蒂央求她繼母讓她去,但她繼母怎麼也不給她去。她傷心地哭了起來,突然,一個仙女出現在她面前,仙女變了一條非常漂亮的裙子給她,還給了她一雙玻璃鞋。仙蒂就高高興興地去了舞會,在舞會上認識了王子。最後她就和王子一起在城堡里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讀了這個故事使我體會到,要做一個善良的人,好人一定會有好報。

灰姑娘讀後感350字(三)

我想大家對《灰姑娘》這篇故事是再熟悉不過了,聽得耳朵都長出繭子了吧!可我卻對這篇故事情有獨鍾呢!

《灰姑娘》這篇童話講的是一個可憐的小姑娘成為王妃的故事。一個美麗、善良、勤勞的小姑娘在母親去世以後,面對兇惡的繼母和兩個自私又懶惰的姐姐,沒有反抗,而是任勞任怨,以至於,從早到晚都在不停地幹活,全身上下灰濛濛。即使這樣,灰姑娘的內心一刻也沒有停止過對生活的熱愛和對幸福的渴望。終於有一天,漂亮的馬車,華麗的服飾,一雙美侖美奐的水晶鞋出現在她的眼前,一切似乎命中注定,灰姑娘從可悲的生活中走出來了,她變成一顆耀眼的星,發出光芒,王子的目光被吸引住了,最後與英俊的王子結了婚……

多麼夢幻的童話,我相信,每個女生內心的深處都有一個灰姑娘。

我讀了《灰姑娘》後,最大的收穫就是,我明白了:在苦難中,只要懷有夢想,不斷努力、追求,就一定會得到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