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小學生50字讀後感

小學生50字讀後感(一)

讀了《神筆馬良》我有很多感受。

我從馬良身上學到了善良,懂得了,用自己的能力盡力幫助別人。同時,也從馬良身上學到了不怕困難,同壞人鬥爭到底的勇氣。

「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

我要用我的愛心和自己的能力來幫助別人,讓我們每天都沐浴在金色的陽光下。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馬良來到21世紀,他用那隻神筆畫好多的課本,送給那些生活困難而無法上學的小朋友。馬良還要畫好多的學習用品,給那些買不起學習用品的同學送去。

小學生50字讀後感(二)

今天,我終於看完了《愛的故事》這本書。看後,我被裡面的故事深深地感動了。

《愛的故事》主要是以一篇篇小故事的形式講述了母愛給予溫暖、父愛促使堅強、師愛鼓勵成長、博愛引導高尚、自然教會和諧、感恩帶來快樂。在每個主題里,每一個故事都是那麼的感人,從字裡行間,我感受到了母愛是多麼偉大,就象一杯甜甜的奶茶,帶給我們溫馨;父愛是多麼的深沉,讓我們學會堅強;師愛是多麼的真誠,讓我們快樂的學習;博愛是多麼的寬廣,讓我們感受到生活在一個愛的世界;自然是多麼的神奇,讓人類與動植物和諧相處;感恩就象一縷陽光,讓我們內心時刻充滿感激之情,感受到生活是多麼的快樂!

「只要心中充滿愛,就沒有什麼困難克服不了;只要人人心中充滿愛,這個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這就是我看了這本書的深刻的感受!

小學生50字讀後感(三)

今天我讀了一個《龜兔賽跑》的故事,是一隻烏龜和兔子賽跑,兔子因為跑到一半就睡覺了,沒有比上烏龜,這個故事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事不能做到一半就不做了,否則會一事無成。烏龜不怕困難,堅持下去才會成功,得到了第一名。()

我們要向烏龜學習,克服困難,堅持到底一定能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