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中學生讀後感100字

中學生讀後感100字(一)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名稱是《我的新朋友—電腦》。讀完這篇文章後,我知道了電腦對人的幫助可大了,它可以管理工廠,會下棋,會訓練運動員……現在我們寫作文不用在草紙上寫了,可以在電腦上打作文了,在電腦上打作文,又可以練手的快速,效率又高,當我在白紙上畫畫的時候,真痲煩,用錯了顏色後,又不可以擦,但是,在電腦上畫畫隨你做什麼都可以。

不過我,每次電腦考試不是89就是87,如果我現去做一份打電腦工作那我就是坐在那裡目瞪口呆了嗎?我一定要上好電腦課。多學一些電腦知識,長大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

中學生讀後感100字(二)

今天我看了《調皮的日子》這本書,其中《咳嗽明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快要期中考試了,每天都要做練習卷,連帶小狗寶貝蛋出去都沒機會了,因為等功課做完,天就黑了,寶貝蛋怕走夜路,比老鼠還不如。

我感受到了他們的咳嗽病是因為太緊張了。我覺得林第一咳得一聲與一?不同,而且非常的搞笑,林第一美五分鐘咳嗽一兩聲,張瀟灑跟著咳嗽,我覺得張瀟灑在有意擾亂課堂,他一可氣咳了八十聲,也沒換氣,而且張瀟灑非常喜歡綠裙子老師,然後他的病治好。林第一喝了幾大瓶藥水,然後他咳得聲音像驢的叫聲,小孩的哭聲都能咳出來。老師說野風在身上吹吹能治病,所以他也參加了秋遊,老師帶他們去玩了,回來之後病好了,其實那是心理作用。

我喜歡這本書,因為太搞笑了!

中學生讀後感100字(三)

今天我看了《格林童話》裡的《三種動物語言》,才知道原來就連學動物的叫聲也是一件很自豪的事。

《三種動物語言》講的是:有個人生了一個兒子,他希望他的兒子有出息,就去找許多好老師來教他的兒子。三年過去了,他問他的兒子學到了什麼?他兒子說學會了狗、鳥和青蛙的叫聲。他聽了很生氣,命僕人把他兒子殺了。僕人不忍心,便把他兒子放了。後來他兒子充分利用了三種動物的語言,成為了至高無上的教皇。

我讀了這個故事才知道,學什麼東西,只要努力,就有價值,哪怕是學狗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