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今天明天電影觀後感

今天明天電影觀後感(一)

作為汶川地震的親歷者,四年彈指之間,這個讓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凝聚中國人的心的地震,讓中國人團結齊心。還記得,國難日時不少的人聚集在天安門喊著: 「汶川加油!中國加油!」還記得,08年的北京奧運會讓四川人為作為中國人自豪。四年以來,愛與希望是我們的主題!作為四川人不要忘記這天,這天對於每個四川人都別有意義!動畫電影《今天,明天》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下誕生的。

《今天明天》不僅是一部動畫電影,還是一部愛與希望的電影。

這部電影不僅適合小孩,它適合我們每一個人!

《今天明天》講述的是樂樂熊,米拉和夏娜一起戰勝妖魔的故事。妖魔製造了地震,海嘯,泥石等災害。樂樂熊是平安使者,它的任務是找到卷抽找到密碼,收復妖魔。讓大家在平安快樂的環境下生活。米拉放出了妖魔,想和樂樂熊一起去找天使,偶遇夏娜。接下來一起去解救安吉陸地的故事。他們一直在尋找天使,其實天使就是他們!今天明天就是卷抽的密碼,今天的準備是為了明天的防範未然。這就是《今天明天》的主題。

當他們在尋找天使中遇到困難的時候,夏娜說:「愛和希望是我們的力量!」

當米拉隱瞞了自己放出妖魔的時候,夏娜說「或許我們都為了虛榮心,為了私心做錯了事情,但是這都不故意的。」

這就是殷桃配音的夏娜,這部電影將災難中該怎麼做,該怎麼自救貫穿其中。這個「天使」聲音就是夏娜,她就是「天使」!

今天明天電影觀後感(二)

昨天晚上我利用獎到的電影券和媽媽一起去電影院看了卡通片《今天 明天》,一開始我疑惑地問媽媽:「今天明天到底講什麼啊?」媽媽說:「看完了電影自己回答這個問題吧。」帶著一份好奇我和媽媽開始了電影之旅。

這部電影主要講了米拉是個淘氣的小子,喜歡捉弄同學,對學校組織的地震演習不屑一顧,他跑到地震館,亂動了龍珠,放出了邪惡的「黑震天」,瞬間穿越到了安吉陸地,樂樂熊是安吉陸地的平安使者。黑震天被放出來之後,四處作惡,只有打開畫軸,呼喚天使,才能打敗黑震天。黑震天製造各種自然災害來阻止樂樂熊和米拉打開畫軸,原來的忽悠之王米拉與一隻名叫樂樂熊的肥熊貓,一根羽毛變成的夏娜姐姐,愛跳hiphop的傻青蛙,夢想成為北京烤鴨的大鴨子,他們齊心協力最終戰勝了黑震天。但是夏娜姐姐在與黑震天戰鬥中死了。

看完電影我豁然開朗,當災難來臨時,我們靠的是勇敢、友愛、善良、希望和團結來戰勝一切。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原來今天,明天的意思是指:今天做好的充分準備,是為了明天的美好。 ——

今天下午,我們來到金花世紀影城觀看了《今天明天》這部電影。我被影片中米拉和他的夥伴們勇敢的精神深深感動了。

米拉是一個調皮可愛的小男孩,喜歡捉弄同學,自稱是宇宙第一忽悠達人,但他對老師講的地震安全知識不屑一顧,上課也不認真聽講,回答不出老師提出的問題。在一次偶然的機遇中,米拉不小心取出了龍珠,放走了邪惡的黑震天,瞬間穿越到了安吉陸地。在安吉陸地,米拉認識了平安使者樂樂熊和善解人意的夏娜姐姐。黑震天被放出來以後,四處作惡,給小動物們製造了危險的地震、土石流、海嘯等自然災害,只有打開畫軸,呼喚天使,才能打敗黑震天。最後,米拉和夥伴們依靠許多地震安全知識以及他們一顆顆勇敢的心,同心協力,互助互救,最終戰勝了邪惡的黑震天。

看完這部電影,我深有感觸。因為中國一直是一個災害頻發的國家,地震、洪水、土石流、洪水、海嘯以及颱風隨時隨地都可能發生,這些自然災害不僅造成了我國財產的損失,更使我國人民的傷亡很多。而造成這些災害的原因就是人們不注意保護環境,如果我們不亂砍亂伐,就不會有土石流的發生。而地震、海嘯無法預測,所以我們更應該要多了解一些關於地震的知識,多學習一些防護措施,這樣當災難來臨時,就不會死傷很多人了。

《今天明天》讓我懂得今天的一切準備,就是為了明天生命的延續,所以我們要做好充分的準備,迎接美好的明天!

今天明天電影觀後感(三)

我看過許多中外動畫影片,()如《喜洋洋和灰太狼》、《貓和老鼠》、《馬達加斯加》、《冰川時代》等一系列卡通片,它們幽默又搞笑的情節讓我一笑了之,但有一部讓我特別影響深刻、記憶猶新,對我有重要的教育意義,那個是國產卡通片《今天明天》。

這是一部將防災意識與減災知識用生動有趣動畫的方式來體現,故事主要講述了一個叫米拉的淘氣小學生,因貪玩他跑到地震館,亂動了龍珠,放出了邪惡的「黑震天」,瞬間穿越到了安吉陸地。樂樂熊是安吉陸地的平安使者。黑震天被放出來之後,四處作惡,只有打開畫軸,呼喚天使,才能打敗黑震天。米拉想要彌補自己貪玩造成的過失和災難,不停地追隨平安使者樂樂熊的腳步。黑震天製造大地震、土石流、堰塞湖等各種自然災害來阻止樂樂熊和米拉打開畫軸,一根羽毛變成的夏娜姐姐,一直幫助他們與黑震天鬥爭,最後夏娜姐姐在與黑震天戰鬥中死了。米拉悲痛至極,無意中知道了「今天、明天」的密碼,畫軸打開了,正真的天使就是米拉!他帶領小夥伴們重新將黑震天封印。到了最後影片又回到了原點,淘氣鬼米拉一覺醒來,發現這一切都只是一個夢。

作為一部災難動畫電影,它以動漫大冒險傳遞預防地震災害的常識。電影一開始構建了一個「謎團」,在找尋「密碼」,打開「謎團」,險象重生的歷險過程中,影片的每一秒都非常精彩。在一步步探險,一步步解密揭秘,都引起我們的好奇心,給我們提供了一場完美的視聽盛宴。

「今天的一切準備是為了明天生命的延續!」是影片的主題,也是人類對世界的感知,掌握大自然,尊重生命的意義所在。

通過觀看影片使我掌握了一些防災減災自救的基本知識與幫助他人的技能。在災難來臨之時具備沉著應對的勇氣和能力。充分利用所學的地震相關知識和自救常識提高面對災害的生存能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