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國中生100字讀後感

國中生100字讀後感(一)

我最喜歡《三國演義》裡神機妙算的諸葛亮。諸葛亮是一個稱職的軍師,他為劉備出謀劃策:借東風,草船借箭,鐵鏈船,空城計等等。多次識破了周瑜的詭計,還可以不動一兵一卒就打退敵軍。

周瑜多次想占領城池,不但沒得到,還損兵折將,打敗仗,吃了大虧,最後被活活氣死。所謂既生瑜何生亮,便是這個道理。諸葛亮的韜光養晦,不動聲色,善於用人的特點,值得我們學習

國中生100字讀後感(二)

今天,我讀了皇帝的新裝這篇文章,我覺得這個皇帝驕傲虛榮,蠻不講理,還做皇帝呢,乞丐也做不成。這個破皇帝,為了不讓大家笑他,制定了很多壞法律,別人想改也不能改。結果導致了許多無辜的人民死亡。不過

最後還是正義戰勝邪惡,在大家受不了的時候,人民和大臣們一起推翻了皇帝的壞法律,這個壞皇帝癱倒在了地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損人利己,就像文中的皇帝,為了不讓大家笑他,就濫殺無辜,結果導致了自己的悲傷

國中生100字讀後感(三)

今天我讀完了《兒童百問百答》。書中講了美洲鴕生氣的時候會幹什麼;狼魚吃魚嗎?為什麼有人怎麼吃也吃不胖呢?身體不舒服的時候為什麼會發燒呢?最大的恐龍是什麼等,那本書有三個優點。一是搞笑, 二是知識豐富,三是內容多。

每本書的主人公都不一樣,如果你喜歡可以把全套書都買下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