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關於讀書讀後感

關於讀書讀後感(一)

《今天我是升旗手》主要寫了肖曉他心中有一個願望:當一回學校的升旗手。雖然因為種種原因而實現不了這個願望,但他沒有放棄而繼續努力。他熱心幫助同學,並協助森林公園的管理人員智抓偷猴賊。他雖然犯了許多錯誤,但他勇敢面對,及時改正。他不沾小便宜,實事求是。最後,他終於實現了自己的願望:當上了升旗手,心中熱血沸騰,快樂極了!

我以後要像肖曉一樣,正直,勇敢,對同學像春天一般溫暖,敢與和壞人壞事勇作鬥爭……

關於讀書讀後感(二)

《綠野仙蹤》是我喜歡的一本書。我讀了好幾遍了,被書中故事深深吸引住了。作者:(美國)菜曼。弗蘭克。鮑姆,這本書共187頁。這本書是我伯伯給我買的。

多蘿茜是個孤兒,和亨利叔叔、愛姆嬸嬸、小狗托托住在堪薩斯州大草原的中部。這裡的一切都是灰色的,太陽猛烈地烤著這裡的一切……

一天,亨利叔叔坐在門口的台階上,煩惱地望著比平時更加灰色的天空,多蘿茜把托托抱在臂彎里,站在家門口,也望著天空,龍捲風來了。多蘿茜和小狗托托被一陣龍捲風帶到一個完全陌生的森林地帶。

之後經歷了很多艱難困苦,也遇到了許多好朋友——稻草人、鐵皮人、獅子和一個漂亮的姐姐甘林達。在他們的熱情幫助下,克服了很多困難,多蘿茜和托托終於回到了家鄉——堪薩斯州,見到亨利叔叔和愛姆嬸嬸。

讀了《綠野仙蹤》這本書,讓我知道了朋友很珍貴、很重要,我們要珍惜身邊每個朋友。

關於讀書讀後感(三)

又一次品讀了美國女作家米切爾的《飄》,而其中的女主角也是我最喜歡的人物,她美麗、堅強樂觀向上,對生活頑強抗爭,從不屈服。對愛情的執著,在他的愛情觀中,愛情和婚姻是可以分離的,或者說是精神和肉體的分離,拋開一切地去愛艾希禮,爭取自己的幸福,不將自己的愛情套上禮儀、道德的枷鎖,她的愛情永遠是自由奔放的。

在她的愛情世界裡沒有什麼為之已晚的,當她徹底地失去艾希禮,失去女兒,丈夫白瑞得也已經離開她的時候,她才感覺到真正愛的人是瑞得,於是拋開心靈上的創傷與悔恨,相信自己一定能挽回丈夫的心。我喜歡她的一句口頭禪:「不管這麼樣,明天又會是新的一天。」她的心靈一直在亂世中閃光!()

米切兒以其高超的藝術造詣,把郝思嘉以及書中的人物描繪得個性明顯,幾個主角在性格、道德觀等各方面既對比強烈,又互為依存,引出了一系列衝突,產生了許多撲朔迷離的懸念,使故事一環緊扣一環,波瀾起伏。在品讀作品的時光,我的性情也隨著情節同喜同哀,看到好多處不禁讓人掉淚。作品留給我的是強力的震撼和一生的感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