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伊索寓言讀後感100字

伊索寓言讀後感100字(一)

今天我讀了伊索寓言中的狼與逃進神廟的小羊,主要講的是一隻小羊被狼追,逃到了神廟裡,狼說︰「快出來,要不然祭司會把你獻給神。」小羊說︰「我寧願被獻給神,也不願意被你吃掉。」對於要死的人來說要選擇有價值的死。

伊索寓言讀後感100字(二)

今天我讀了伊索寓言中的狐狸和葡萄,主要講的是一隻狐狸想要吃一個葡萄架上的葡萄,可是又摘不到,就安慰自己說葡萄還沒有成熟,肯定很酸。我感受到了有些人做不成事就說時機未成熟,我們不要學狐狸那樣。

伊索寓言讀後感100字(三)

看了伊索寓言中的狼來了這篇寓言,講得是:從前,有一個放羊娃,他把羊群趕上山吃草,覺得很無聊,突然,他對牧羊人喊:「狼來了!狼來了!」大家聽了,信以為真,連忙到山上去,沒想到,連狼的影子都沒看見,牧羊娃哈哈大笑,牧洋人知道被騙了,氣得連話都說不出來。地二天也是這樣。到了第三天,狼真來了,牧羊娃對牧羊人說:「救命!」牧羊人不相信。結果,羊全部被狼吃掉了。我的讀後感是:人不能說謊話,要誠實,如果人常常說謊話,即使說真話也沒有人相信,誰也不會理睬你;如果說真話,別人都會信任你,和你做朋友,所以人不能說謊話。

伊索寓言讀後感100字(四)

我讀完《伊索寓言》之後深受啟發,讓我明白了一些人世間的道理,我就不詳細的說明了。()這裡既有幽默,又有嚴肅,《伊索寓言》就像一本書一樣,要看清楚自己。

《伊索寓言》真的很值得大家去欣賞。

伊索寓言讀後感100字(五)

這個故事讓我知道了:無論做什麼事,首先要去考慮事情的後果,然後再去做。也就是說,不能盲目地聽信別人的話。要是不考慮後果,盲目地去做的話,就容易上當受騙。嚴重的時候,還會有很大危險。還有許多壞人,他們會用甜言蜜語誘騙人們,我們要認清這種人的真面目,時時刻刻提防他們,否則到時候就會追悔莫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