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道聽途說造句

1、這些未經查證的新聞,跟道聽途說的謠言有什麼兩樣。

2、當然,道聽途說不足為據,所以美國阿拉巴馬大學的一組研究人員在揚克利曼泰迪斯的領導下,決定核對核對動物的肥胖率是否跟人們的擔憂趨勢確實相符。

3、當投訴是建立在道聽途說和憤怒的基礎上時,合理的回覆往往會點燃火花並使更多的人發表不公平的批評。

4、他對自己道聽途說的小道訊息不容置疑,我對他始終莫衷一是,搞得大家都無言以對、尷尬不已。

5、謠言止於智者,像這種道聽途說的話,為何要相信?

6、凡事都要實事求是,可不能隨便相信道聽途說的話!

7、現在一些報紙的訊息很不負責任,將一些道聽途說的訊息在上面大作文章,讓人們很是迷惘

8、道聽途說的謠言,讓每個人都感到很困惑。

9、我們不該輕信那些道聽途說來的東西,而應該堅持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的原則。

10、這些人平時最喜歡道聽途說,唯恐天下不亂。()

11、你這樣不經查證就隨便道聽途說的行為,怎麼能叫人信賴?

12、這個訊息的來源非常可靠,並不是道聽途說,請你務必重視。

13、如果你老是道聽途說,遲早會失去大家的信任。

14、假如這有點兒道聽途說而不是科學的味道,新的「快樂衡量專家們」將尋求其它準確計算、令人信服的證據。

15、們常常以為只要持之已恆地做一件大事就可以換來後人的歌功頌德。可這一切往往是道聽途說罷了,真正的英雄是不會在乎別人的看法的。

16、這些話全是道聽途說,沒有任何根據。

17、這件事使他無言以對,因為道聽途說的事不容置疑是不可信的,大家不要為這件事議論紛紛,莫衷一是。

18、道聽途說的事情不能到處傳播,否則可能會造成不良影響。

19、他道聽途說的一些事情都是假的,害得我們都信以為真。

20、這裡有個道聽途說的故事,主人公是位印度職員,他需要將最近一次英國人口普查的統計結果輸入電腦資料庫。

21、我們要有自己的主見,對於道聽途說的事情要學會理智分析。

22、為了不受直覺和道聽途說來的證據的左右,求助於數據總不會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