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繼往開來造句

1、科爾如同卓越先驅,推行這一計畫,歷屆繼任者繼往開來。

2、根據刊載在官方網站的生平記述,在那段時期,谷開來曾從國小輟學,做過泥瓦匠,還賣過肉。她的名字寓意「繼往開來」。

3、本文闡述了「中國民俗學會」艱難、曲折的創建過程,寄希望於新一代民俗學者承前啟後,繼往開來。

4、我們願與朝鮮同志一道,攜手並肩,繼往開來,為中朝友好合作關係下一個更加美好的60年而不懈努力。

5、這一形式,被現代的家庭小說所接受,並隨著時代的發展而繼往開來。

6、解放思想,實事求是,開拓創新,繼往開來,與時俱進。

7、看了古代科學展後,我更覺得我們這一代要多加努力,才能完成繼往開來的任務。

8、雖然恆利是個詩人而非哲學家,卻用詩的形式一語道破了偉大的真理,並且以此自勵,詩中的哲學意味則留待繼往開來的後人發揚光大。

9、青年人要有繼往開來的遠大志向,才能成大功立大業。

10、04年教師節以來,在新的領導幫子的帶領下,蓬中人協力同心,()繼往開來,燃燒激情,昂然向上,再展風采。

11、展望未來,卡爾斯丹人豪情滿懷,承前啟後,繼往開來!

12、我們要在實踐中學習真知,鍛鍊意志,培養品德,全面發展,成為繼往開來、大有作為的新一代。

13、我們將繼往開來,不斷開拓進取,塑造行業領先品牌,成為優秀的服務商和貿易商。

14、不過,一個訓練有素的耳朵聽音樂偵測繼往開來微妙之處,未經耳朵思念。

15、這一傳統節日對於兩族人民來說都是祈求好運、繼往開來的好日子。

16、身為祖傳家業的接班人,父親的確已經完成繼往開來的重責大任了。

17、任何學術研究都必須有人能夠繼往開來,才能不斷推陳出新,日趨圓滿。

18、真正的企業家應該要有繼往開來的抱負,絕不能滿足於現狀而沾沾自喜。

19、當前,我國正處在繼往開來的重要歷史時期。

20、電子學的發展使得小托馬斯?沃森能繼往開來,拋棄過時技術——即IBM對打卡機的依賴。

21、獨立戰爭的勝利是一個繼往開來的權利事件,它不僅圓滿了一個「權利政治化」過程,而且開啟了一場更為持久的「政治權利化」歷程。

22、從金碧輝煌的宮殿,到多姿多彩的民居;從詩情畫意的亭台樓閣,到奇巧別致的寶塔古橋,千百年來,中國人繼往開來,博採眾長,創造出一個又一個奇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