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過年祝福

1、羊年到來喜樂羊,吉羊如意心喜歡。觸摸羊角排萬難,艱難險阻一掃光。不屈不撓精神羊,乘勝追擊前途燦。生意興隆達三江,羊財滾滾四海賺。願友羊年:榮華富貴羊氣耍,福祿壽康羊威武!

2、祝您春節快樂合家歡樂萬事如意!新春新年新氣象金羊沖天,步步升遷!

3、新年要到了,大家發了很多簡訊祝福你,基本能代表我的心意。另外我再補充一點:你要理個圓圓的髮型,臉上帶著開心笑容,這樣才與圓蛋快樂相吻合!

4、孤星映葉月朦朧,殘花飄香君心痛。浮萍有知漂泊苦,遊子天涯故鄉情。長夜漫漫獨登樓,思念濃濃因離愁。一宿無眠朝陽起,元旦快樂送給你!

5、一顆包容的心,俯瞰世界。一顆平常的心,歷練生活。一顆感恩的心,品味歲月。一顆快樂的心,享受人生。一顆真誠的心,送給朋友。春節快樂!

6、我的信息來啦: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願好運永遠纏上你!祝你新年吉祥!

7、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帶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8、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9、有人花了一萬元買了手提電腦;有人花了一千元買了仿貂;有人花了一百元買了包包;而我花了一「元」錢買了「蛋」糕,特此在節日裡送出祝福:元旦快樂。

10、當我把神燈擦了三下,神仙說我可以許兩個願望。我說我希望看簡訊的這個人元旦快樂,而且越來越漂亮。神仙說,我只能滿足你第一個願望。

11、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地牽掛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春節來臨,默默地祝福春節愉快、團圓、欣喜萬分!

12、一副對聯寫喜慶,一紙窗花剪吉祥,一排燈籠照前程,一聲爆竹迎春風,一盤餃子包希望,一碗湯圓慶團圓,一杯美酒盛祝福,一句祝福傳關懷。新年快樂!

13、無錢不惱,有錢不驕,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樂多多,煩惱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籠罩,友情擁抱,親情圍繞,紫氣東來,福運繚繞,元旦沒到,祝福早到。

14、雪花舞,紅梅俏,一年伊始元旦到;東風吹,花兒笑,景色明媚春光好;爆竹響,新年到,吉祥話兒都送到。願你元旦心情好,事業順利步步高!

15、元旦到了,新年要有新氣象,為了更多人享受生活的快樂,你可以把你的錢捐給我,紅十字協會感謝您對慈善事業的支持。特送上簡訊一條,祝你節日快樂,以資鼓勵。

16、新年是薔薇,讓生活充滿嬌艷動人的浪漫;新年是月桂,讓人生布滿危險奔放的魅力;新年是葶藶,讓征程伴隨堅持到底的勇氣;新年是百合,讓幸福留下純潔莊嚴的祝福:祝你新年快樂!願你事業順利!

17、一拜新年身體好,二拜全家沒煩惱,三拜困難少又少,四拜青春永不老,五拜成績高高翹,六拜天天幸福繞,七拜遠把憂愁拋,八拜收入高又高。春節快樂!公司春節祝福簡訊

18、羊年心情好,天天沒煩惱;舉頭攬幸福,低頭抱美好;一顆快樂心,一家溫馨情;幸福身邊在,健康迎未來;朋友,我在遠方祝你:春節好!

19、朋友和刺客唯一的區別是:刺客在背後捅你一刀,你回頭痛苦地說,啊,你是?----朋友在背後捅你一刀,你回頭驚訝的說,啊,是你!

20、一年的辛苦就要結束,一年的忙碌變成幸福;一年的奔波就要止步,一年的期盼化作滿足。願你今年比去年更好,祝新年快樂!

21、一副副喜氣對聯貼門頭,一聲聲恭賀新年不絕口,一杯杯醇香美酒端在手,一口口美味佳肴嘴中留,一條條祝福發好友,一縷縷深情繞心頭。祝春節快樂!

22、擁擠的人群擋不住你買票的腳步;排隊的長龍淹沒不了你回家的欲望;再苦再難也要堅持下去。兄弟,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祝你買票順利。

23、雪花飛舞翩翩,迎來2015元旦;打開手機看看,簡訊送去祝願;新年到來幸福,快樂健康永遠!2015新年快樂!

24、又是一年美好的開始,又是一段幸福的時光,又一次真誠地祝福你:過年好!

25、喜樂羊年真高興,人人都盼羊年盈。喜笑顏開發羊財,羊羊得意好光陰。喜樂年華羊光景,無限春光美心情。家庭美滿工資漲,幸福生活正氣羊。願你羊年,吉祥如意羊眉吐氣!

26、又是一年春來到,祝你新年大旺,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

27、祝願: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慶有餘;竹抱平安,福滿門;喜氣洋洋!

28、一年一度新春伊始,簡訊傳情特恭祝: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來;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總亨通;親人愛人和友人,人人都平安。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29、元旦到,送你快樂「同心圓」:天圓地圓,天地之間愛心圓;心圓夢圓,心想事成事事圓;月圓人圓,闔家歡樂大團圓;你圓我圓,開心快樂心更圓!

30、馬兒揚蹄奔羊年,喜氣洋洋繞身邊。生活快樂永向前,陽光大道任你選。幸福美滿笑開顏,無憂無慮樂無限。祝你羊年理想現,羊年大吉身體健!

31、新年之日祝你:睜開眼,金光閃閃;穿上衣,亮亮堂堂;端上碗,蛋圓蛋圓;開手機,祝福滿滿!一切已經為你安排妥當,請你享用,因為你是我心目中最真摯的朋友!祝你快樂!

32、一帆風順吉星照,萬事如意步步高。四季平安春常在,財源滾滾福年來。舊歲再添幾個喜,新年更上一層樓。小年祝你萬事如意!

33、手機開,笑顏展,信息報到來請安;好運交,財神到,願你元旦哈哈笑;情如意,業輝煌,願你來年幸福長;花常開,水長流,願你恩愛到白頭;迎新年,信息傳,願你時時都平安。

34、新年到來,請遵守四項基本原則:將財神看守到底,將幸福緊握到底,將好運懷抱到底將愛情進行到底!請嚴格遵守,直至革命勝利!

35、一起工作的日子是快樂,一起奮鬥的日子是難忘的!感謝您一直對我的幫助,新年之際給你多多祝福。祝新年快樂!

36、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安,在這美好的日子,願祝願隨著卡片帶給你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新年快樂!

37、元旦表示年新的一年,新的開始,萬事從頭起,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祝你永遠是成功者。

38、新年要來到,祝福聲聲來報到:願快樂常伴你左右,好運平安在前後,幸福甜蜜繞心頭,成功緊緊握在手,煩惱憂愁都趕走。祝元旦快樂!2015大豐收!

39、羊年當好領頭羊,工作率先沖在前。事業路上勇打拚,乘風破浪羊新帆。願你羊年宏圖展,事業輝煌名外羊。程鵬展翅住羊墅,羊羊得意當老闆。羊年品羊宴!

40、羊年要有綿羊的溫順性格,和諧團結。山羊的勇往直前精神,勇攀高峰。公羊的驅敵護群勇敢善戰,英雄氣概。羊羔吮乳跪拜母親,感恩致謝。願你羊年健康喜樂顏,似羊撒歡快樂每一天!

41、幸福未年自由徜羊,羊年奮起登高攀岩。吉羊如意勤勞致富,牽動羊頭富遮流油。抓把羊毛羊財不斷,捋下羊須增添壽綠。祝你羊年,福祿壽康來報到!

42、值此新年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43、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44、一個春節舉國歡,兩岸同胞會團圓,三十年間換新顏,四海賓朋聚五環,六旬華誕神七連,八面春風到九天,十分圓滿一整年!

45、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十二個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五十二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快快樂樂。祝春節快樂!

46、朝陽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奮鬥的人前進;初戀是懵懂的情愫,牽絆相愛的人心上;元旦是新年的伊始,帶來等待的人希望。朋友,元旦快樂!

47、祝新年吉祥,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

48、一朵鮮花,一季驚艷;一杯清茶,一段友緣;一縷陽光,一冬溫暖;一條簡訊,一世真情。春節來臨,祝願朋友:新年快樂,欣欣向榮,幸福安康,幸運不斷!

49、新年悄悄到,祝福忙報導,許下小心愿,願你夢想都實現,幸福展笑顏,祝你元旦快樂,好運連連,萬事如意心也甜!

50、一份和諧,平平安安;一份深情,吉祥如意;一份祝福,全家幸福。值此元旦佳節來臨之際,九江縣農行願攜手廣大新老客戶共創美好未來。

51、美妙音樂圍繞你,爽朗笑聲相伴你,溫馨生活跟隨你,甜美祝福靠近你,健康快樂依偎你,平平安安照顧你,好運時刻守著你,真心真意祝福你,新年萬事如意。

52、新年像乖乖的貓,喵喵一叫甜蜜抱抱;元旦像威風的睡獅,怒吼一聲大展雄風;元旦像一管空靈的笛聲,穿越美好的思念和幸福相逢。親愛的朋友,新年快樂。

53、新年年年都要過,今年與往年不一般。元旦過後春即到,萬物復甦景燦爛。佳節同慶國安泰,家家戶戶笑開顏。願你元旦心情好,萬事順利,家庭美滿!

54、一年很長,春節是中心,千家萬戶為之慶祝;簡訊很多,祝福是中心,它代表這朋友的友情和期盼;朋友很多,你是中心,所有祝福都送給你,朋友新年快樂!

55、祝新的一年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

56、生活喜樂羊羊,工作如羊吃苦,事業如羊中天,愛情似羊纏綿。做人羊眉吐氣,家庭吉羊如意,心情羊光滿面,健康羊羊得意。願朋友羊年,享羊福喝洋酒開洋葷!

57、一年佳節春節至,濃情思念此刻至。友情雖在遠方地,思念牽掛入我心;倩影搖曳滿腦海,揮之難去相思苦。唯恐思念流水逝,繽紛贈友早拜年!

58、看到那飄落的雪花了嗎,那是我的片片真情,祝福你:新年快樂

59、春晚是盤特色菜,年年需要調料拌;酸甜苦辣鹹,各色味道都放滿;吃的觀眾一會笑顏展,一會心兒酸;大牌齊聚來點綴,春晚才願年年看!

60、歌聲飄蕩著羊年的喜慶,紅燭搖曳著快樂的心情,團圓預示著幸福的光景,雪花守候著羊年的安寧。羊年到了,願你實現愛情事業雙贏。

61、希望這是你收到的第一條祝福,比我早的統統和諧掉,讓我搶個沙發坐坐;煽情的話放在心裡,要低調;我發的不是簡訊,是祝福;春節需要快樂,你懂的。

62、新年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63、一年辛苦今天結束,一年忙碌今天收穫,一年奔波今天止步,一年企盼化作滿足。願你在新的一年快樂、吉祥、健康、幸福!祝春節快樂!

64、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65、能煮熟的是雞蛋,受保護的恐龍蛋,沒人要的過聖誕,還有元旦排排站,不快樂的是傻蛋,風風火火慶雙旦,親愛的朋友,節日快樂!

66、要搶在新春的前頭,搶在爆竹的前頭,搶在歡騰的前頭,搶在陶醉的前頭,搶在將要到來的鋪天蓋地的簡訊前頭,為的是您能聽清我真摯的祝福,春節快樂!

67、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平安的信封里送給你,讓快樂好運時刻圍繞著你!你新年快樂!

68、新的1年到來了,祝你2手抓滿錢,事業上3羊開泰,你的煩惱4分5裂,處理好7情6欲,困難距離你10萬8千里,最後幸福都99歸一。

69、快馬加鞭奔羊年,龍馬精神來發羊。美滿生活穿羊裝,買輛寶馬耍羊氣。紫氣東來羊光燦,瑞祥豐年羊財賺。子女跨羊去留學,羊校成名羊專家。願你耍盡羊風頭!

70、點點心意點點情,信息聲聲傳真情,祝福問候送不停,願你天天好心情,親情愛情樣樣行,工作順心事業成,鈔票天天賺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

71、新年已來到,向你問個好。開心無煩惱,好運跟著跑。家人共團聚,天倫樂逍遙。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寥。事業風水順,金銀撐荷包。祝生活開心步步高!

72、花翩翩,葉片片,發個簡訊寄思念;風回回,路轉轉,人生一世很短暫;星綿綿,月連連,許個希望繫心間;水滴滴,雨點點,新年快樂永相伴!

73、新的1年開始,祝好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心1意的祝福。祝你新年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