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香水廣告詞(迪奧、香奈兒)

迪奧香水廣告語

1、If it's out there只要存在,

Dior will find it.迪奧就將找到它。

2、dior --Jadore dior

Gold is cold(此時,黃金顯得冰冷),

damends are dead(鑽石缺乏了生機),

A Limousine is a car(豪華轎車也不夠吸引)

Don't Pretend(不要造作),

Feel what's real(感受真實的奢華),

C'est Ca Que J'adore(唯有,迪奧真我香水)。

品牌介紹

女士香水

真我:J』adore真我香水以玫瑰和大馬士革梅的花果香調,極其女性氣質的表達,以及金色,絕對女性氣質的象徵。J』adore真我香水,絕對的女性氣質:現代優雅,明亮感性

小姐:Miss Dior迪奧小姐淡香水,作為Dior迪奧的第一款香水,顯露出ChristianDior先生對花的無限熱情。

花漾甜心:Dior迪奧花漾甜心淡香水的前調是來自西西里島的柑橘她帶來的是甜中帶酸的愉悅新鮮感

甜心精靈:Dior迪奧甜心精靈香水,前調:苦橙:誘人的水果香調,活潑輕快,如同香甜糖果,同時摻雜著辛辣的陳皮味,給人愉悅而俏皮的感覺

男士香水

男士:Dior特別以鳶尾花作為此款男香的主調,打造全新的男人味。它主要是以充滿男性氣息的鳶尾花,來傳達經典的男性形象

超越:(HIGHER ENERGY)刺激感官,增添感性,讓男人勇往直前,釋放自由情緒!

華氏:極具現代感,清爽、高雅和大膽的完美融合。溫暖、微妙且獨特的香調讓Dior迪奧華氏男士淡香水躋身於絕對經典的香水之列

香奈兒廣告語

每個女孩都該做到兩點:有品位並且光芒四射 想要無可取代,就必須時刻與眾不同。 時尚會過去,但風格永存。

最適合你的顏色,才是世界上最美的顏色。

記得要尋找穿衣服的女人。如果完全看不到女人,衣服的意義 就失去了。 奢侈就必須舒適,否則就不是奢侈。 不用香水的女人沒有未來。 時尚創造就是為了使之過時

服裝廣告:香奈兒品牌走高端路線,時尚簡約,簡單舒適,純正風範。

香奈兒 (CHANEL) 品牌檔案

中文名:香奈兒

英文名:CHANEL

國家:法國 巴黎 創建年代:1910年

創建人:可可·香奈兒(Coco Chanel)

現任設計師:卡爾·拉格斐 (Karl Lagerfeld)

產品系列:高級定製服、高級女裝成衣、香水、彩妝、護膚品、鞋履、手袋、眼鏡、腕錶、珠寶配飾

【拓展閱讀】:

迪奧

迪奧品牌在巴黎地位極高。()迪奧香水是一個歷史悠久的香水品牌,目前擁有多款香水。其中最早的一款香水於1947年推出。香水是女性個性不可或缺的補充 ,只有它才能點綴我們的衣裳,讓它更加完美。

香奈兒

香奈兒是一個有著整整百年歷史的著名品牌,香奈兒的產品種類繁多,有服裝、珠寶飾品及其配件、化妝品、護膚品、香水,每一種產品都聞名遐邇,特別是她的香水與時裝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