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告別母校的句子

1、天空依舊是那樣湛藍,雲朵依然是那樣潔白,和煦的陽光照射在臉上,這是多麼溫暖。而我那顆輕鬆快樂的心,仿佛被什麼揪住了,變得惆悵萬分。因為在不久之後,我們將告別這熟悉的校園,告別可親可敬的老師,告別朝夕相處的同學。此時此刻,縱然有千言萬語、良詞妙句,也無法表達我那深深的眷戀之情。

2、歲月,流星般穿過我夢幻的心靈,如詩如夢的小學生活揮手與我告別。別了,我愛的母校,我深愛著的母校!

3、我牢記著您的教誨,自豪地走上了五年級的路;責任心使我輔助班主任把班級管理井井有條,這當中,我與老師結下了不解的師生情;很幸運的碰上了教學經驗豐富、曉之以理、動之以情的班主任老師,是您讓我懂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讓我明白了「成功=1%的天才+99%的汗水」的意思;很幸運的成為管理嚴格、教學有方的語文老師的小幫手;很幸運的成為英語發音標準,教學負責的英語老師的學生,在您孜孜不倦的教學下,我終究以優秀的英語成績還您了一個驚喜;感謝您,我的數學老師,因為您的教導,您的給予,才會有今天的我。

4、母校,伴著我走過六年的春夏秋冬;母校,載著我駛向知識的海洋;母校,啟迪我揚起遠航的船帆;母校,為我把腳下的道路鋪向未來!

5、老師的愛的確讓我難忘,更讓我難忘的,就是同學情深。是啊,那時,我每天都會幻想「什麼時候能夠像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們一樣,飛過那片潮濕的天空,而不打濕翅膀?」時間就像一把剪刀,「咔嚓」的一下就從我的童年記憶中減去了六年歲月:轉眼間,臨畢業了,我也到了那個年齡,我有多想對正在向以前的我一樣幻想地孩子說一聲:「你們可知道,擁有打不濕的翅膀是需要多少的毅力,勇氣,決心,堅定?又吃了多少的苦,受了多少的累?」……我忘不了在學習中同學們那一雙雙熱情的手;忘不了在生活中,同學們那一顆顆熾熱的心;那蘊含著的友誼,是那樣的純潔。那水晶般的笑容,是那樣的真誠。那有如花苞的心靈啊,那比大山還堅定的信念,這一切的一切,怎能使我忘懷!

6、六年前,我還是一個幼稚無知的孩童,依偎著爸爸媽媽,懷著對母校的憧憬,對老師的敬仰走進校園;六年中,在母校里教給了我文化知識,讓我象一塊海綿吮吸著知識的甘霖,給我以不斷知識的滋潤,品德的薰陶;你也教給了我做人的道理,讓我學會什麼是寬容,什麼是忍讓,什麼是大度;六年了,母校給予我的實在太多太多,恩情似海,我們怎能輕易忘懷?

7、懷念國小,懷念校友,懷念老師,懷念永久的回憶。母校的一草一木,是那樣的熟悉;母校的一磚一瓦,是那樣的親切。雖然在不久的時間裡,我將要和你依依不捨地告別,但我永遠忘不了老師那諄諄教誨,忘不了老師那和藹可親的面容,忘不了老師嘔心瀝血的點點滴滴。多少個朝朝暮暮,您用婉轉清脆、抑揚頓挫的聲音,吸引著我們渴求知識的心靈。

8、正是您們,使我在母校里學到了許多書本上難以學到的東西,使我們真正領悟到了一種無私、一種執著,()讓我們更深刻地體會到了什麼是敬業,什麼是關愛,什麼是專注,什麼是追求。六年來,我們師生之間建立了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情誼。如今,我們就要離開母校,到一個新的學校去了,這綿綿的情絲怎麼能割斷呢?

9、啊,我的母校!一片純潔的沃土上,孕育著我們對明天的希望,我們渴望未來變成矯健雄鷹,翱翔於這蒼穹之上。是你,讓我在人生中有了好的開始,是你,激起了我對知識的渴望,是你,助我成材,助我飛翔。你教會了我,贈人以鮮花,手留余香。你教會了我,增人以微笑,心留愉悅。今天,我要將最美的鮮花,今天,我要將最甜美的微笑,贈予你,我最親愛的學校,我心裡永遠屹立不倒的豐碑。

10、母校有很多令我難忘的事物,最令我難忘的,還是那片有如綠蔭的師生情--難忘和藹可親的低年級老師,是您帶領我--一個低年級的學生踏進知識的海洋。當每次我在「大海」中迷失方向時,是您們指引我,手把手的教會我識別方向,為我以後的學習打下了良好的基礎;感謝中年級老師!在中年級的兩年里,是您教導我要做一個踏實、守紀的人。是您為了鍛鍊我,讓我加入了班幹部行列,讓我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力,為班級、學校服務,使我一次又一次地超越了自我。

11、童年回憶就像一隻銀鈴,系在我們的心坎,只有不停奔跑,它才會發出悅耳的聲響。童年是美好的,而又是一去不可再來,也是成長的開端。我們就像迷迷糊糊地跑了一場馬拉松,吃吃力力地從幼稚園跑進國小,再從國小跑進中學……白線勾畫的跑道不知何時早已消失,而我還在苦苦地尋找,尋找我在母校里的童年與回憶。

12、此時,我忽然覺得校園冷冷清清的,仿佛在為我們的離去而感到悲傷。在這校園中,每一處,甚至每一個角落都隱藏著我們曾經發生的豐富多彩的故事。我真不忍心離開我們的母校啊!我幻想著時光可以倒流,我幻想著時間可以停留,我幻想過去的情景可以重演!但一切都已成為過去。再見了,敬愛的老師!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再見了,哺育我六年的母校!

13、不是所有的夢,都來得及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也許是歡樂;也許是憂愁;誰又能決定去和留!人,總是會在走新路的時候戀著舊路,而路也總是在懵懵懂懂地戀著舊時走過去的人縱使我們流著淚,流著沉甸甸的鹽質很高的淚,我們也會在告別的站台上揮揮手,笑一笑,就這樣,轉過身去,打點好童年對我們的饋贈,作一次最後的童年的旅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