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話語

1、自己經歷過的事,別人未必經歷過,所以,很多時候都不需要去解釋,自己知道就好。

2、能召喚和解與和平的語言:我錯了!

3、鼓勵子女前程的語言:真為你驕傲!

4、能跟你一輩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並包容你的現在的人。

5、不要等到人生垂暮,才想起俯拾朝花,且行且珍惜。

6、所謂永遠,所謂曾經,到不了的就是永遠,忘不了的就是曾經。

7、不要讓太多的曾經來占據你的現在,曾經就是曾經,再回憶也只是曾經。

8、平靜的、除了死水,還有天空。易碎的,除了玻璃,還有人心。

9、對親愛的人給予奔頭兒的語言:你是我的唯一!

10、自由不是讓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自由是你不想做什麼,就可以不做什麼。

11、比忠告更有效果的語言:每次不會一帆風順。

12、別讓自己心累,應該學著想開,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

13、讓對方感到與眾不同的語言:果然你是不一樣!

14、人生太匆匆。你若不偶爾停下來看看周圍,就會錯過很多東西。

15、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16、屬於你的,永遠都在,即使遠在天邊;不屬於你的,永遠無法企及,即使近在咫尺。

17、無論我此時是多麼的彷徨迷茫,最終我都要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18、人有時候會突然變得脆弱,突然地就不快樂,突然地被回憶里的某個細節揪住,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說話。

19、不用錢買,反而能引起好感的語言:跟你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20、這個世界上最不開心的,是那些懂得太多和想得太多的人。

21、使人鼓起勇氣的語言:你可以的!

22、使熱情泉涌的語言:年齡只不過數字而已!

23、和聰明人交流,和靠譜的人戀愛,和積極的人共事,和幽默的人隨行。人生若能如此,就是最大的幸福。

24、別太依賴任何一個人,等那天他不找你不陪你不哄你,你會很難受的。

25、比護身符更有用的語言:為你祈禱!

26、你若愛,生活哪裡都可愛。你若恨,()生活哪裡都可恨。你若感恩,處處可感恩。你若成長,事事可成長。

27、你看,人一輩子,並非要和最愛的那個在一起。得到了是賺的,得不到,也不會死。最後的最後,都會看開。

28、能提高存在感的語言:你最棒!

29、為重新開始鼓起勇氣的語言:沒關係,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30、讓對方挺起胸膛的語言:做得好!

31、築起謙虛人格塔的語言:謝謝!

32、生活不是等待暴風雨過境,而是學會在雨中跳出最美的舞姿。

33、把對方心情「UP」的語言:你今天真帥!

34、踏實一些,不要著急,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

35、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於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36、能控制住對方發火的語言:對不起!

37、在我們的生命里,再美好也是經不住遺忘,再悲傷那也抵不過時間。

38、你改變不了已經發生的,所以不要浪費時間想那麼多了。前進,放手,忘了它,就這麼回事。

39、若人生是一場旅行,那麼無論繁華與落寂,都是過眼煙雲,留下的是看風景的心情。

40、寧可活得對自己的缺點清清楚楚,也不願一輩子假裝完美。

41、對的時間碰到對的人,那是童話;錯的時間碰到對的人那才叫青春。

42、有太多的話不便明說,才有了許多動人的歌。

43、有時候,我希望我能看穿你的想法。然而我也怕我不能接受真相。

44、能帶來200%的能力的語言:相信你!

45、溫馨安慰的語言:有沒有要幫忙的?

46、使對方的自信心象波浪滔天的語言:怎麼想出來的?

47、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可以用三個字總結:會過去。

48、能帶來更好結果的語言:我的想法如何?

49、做你想做的夢吧,去你想去的地方吧,成為你想成為的人吧,因為你只有一次生命,一個機會去做所有那些你想做的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