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意義句子

1、黃忠六十跟劉備,德川家康七十打天下,姜子牙八十為丞相,佘太君百歲掛帥,孫悟空五百歲西天取經,白素貞一千多歲下山談戀愛。年輕人,你說你急什麼?

2、在當下物慾橫流且充滿誘惑的社會裡,最大的幸福莫過於守住一顆淡定而寧靜的心,丟下一切包袱,超越自己,打開心窗,聽一首悠揚的樂曲,沏一壺茶凝望無盡的夜空,品讀月色的凝重,細數星星的話語,感觸萬家燈火的甜蜜。

3、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

4、其實,生活就像洋蔥,一片一片的撥開,總有一片會讓我們流淚。

5、無論你怎樣的表示憤怒,都不要作出任何無法挽回的事。

6、風來疏竹,風過而竹不留聲;雁度寒潭,雁去而潭不存影。故君子事來而心始現,事去而心隨空。

7、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不要壓抑自己。

8、成熟不是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9、不可能每個人都能過上那種奢華的生活,但你可以擁有一個平淡的人生,一個溫暖的家。

10、生命如茶,慢慢地等,細細地品,滋味無窮。

11、話語能安慰人,而有時候,無言則是最大的安慰。

12、人生如棋,落子不悔。

13、如果愛情是婚姻的基石,那麼以愛情為基礎的婚姻就不會成為一座危房。

14、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空中雲捲雲舒。

15、信任,也許需要好幾年才能建立,卻可以再短短几秒內毀滅。

16、當別人前進時,你不能嫉妒;當別人嫉妒時,你必須前進。

17、衡量成功,不僅要看得到了什麼,更要看自己為此失去了什麼。

18、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

19、幸福就像手心裡的沙,握得越緊,失去的越快。

20、愛情與年華,誰成全了誰?誰又蹉跎了誰?

21、全心全意去愛一個人,就擁有了全世界最大的幸福。

22、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23、愛情就像泡茶一樣,開始一兩次很濃,接著會越來越淡,越來越淡……到最後都忘了對那個人有過那種感覺了。

24、沒有人會在原處等你,所以,在遇到真愛的時候,絕不要輕率地放棄!

25、習慣,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是它的奴隸。

26、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讓自己學會忍耐。

27、鞋可以給別人,但路必須自己走。

28、與其眾里尋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人。

29、最清晰的腳印是走在最泥濘的路上。

30、勇敢者的道路在沒有道路的地方。

31、平平淡淡的愛情就是兩個人各自保留一片自己的天空,誰也別左右誰的方向。

32、一切最簡單的,都是返璞歸真的。()

33、有誰會用10年的時間去等一個遠行的人?有誰會在10年的遠行之後,依然想回頭找到那個人?

34、最經典、最浪漫、最深情不渝的情話永遠來自淡定的生活,來自不悔的真心。

35、人,應該詩意地棲居,何處才是你的精神家園?

36、平淡對待得失,冷眼看盡繁華;暢達時不張狂,挫折時不消沉。

37、你將過去抱的太緊,就會騰不出手來擁抱現在。

38、手把青秧插稻田,抬頭便見水中天。心地清淨方為道,退步原來是向前。

39、怕被傷害的人,永遠抓不到真正的幸福;怕傷害別人的人,永遠都會被別人有意無意的傷害。

40、對相愛的人來說,對方的心才是最好的房子。

41、承諾時留一點餘地,兌現時多一點給予。

42、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43、只有腳踏實地的人才能夠說:「路,就在我的腳下」。

44、要想修得神仙眷侶,就要做得柴米夫妻。

45、喜歡一樣東西時,得到它也許不是最明智的選擇,而錯過它卻可能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46、害怕失敗才是最大的失敗。

47、一份愛情有一顆溫婉的心,才會有面對山高水遠和悲歡離合的勇氣。

48、愛,不僅需要苦尋,更需要守侯。

49、最快樂的人總是那些帶最少面具的人。

50、珍惜愛你的人,珍惜在你身邊一直保護你,一直把你當寶貝的人。那個人真的很珍貴。

51、愛的最高境界是要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52、在你走進婚姻殿堂之前,請想清楚,你的婚姻目的是不是幸福,如果是,就不要把婚姻當作獲取權利與金錢的工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