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傷心回憶的句子

1、傳說北極星是永遠指向北方,可是我卻怎麼也看不到那一顆明亮的星球,指不到我要去的方向。傳說南回歸線是在世界的另一邊,可是那一條線沒有規劃明確,引不回那些回家的路途,南光為轅,轅轍南北。

2、風吹起,帶走了一粒沙,你是她,我是沙。願意陪你回家,回到心的家。天涯,天涯,就是我們的家。

3、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4、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5、最後一次說喜歡你這是我所能做的唯一我知道放棄一個人很難不管怎樣我依然選擇放棄只因為我喜歡你。

6、沒有誰會一直在身邊。一些人留下,一些人離開。

7、撇開愛情不說,活的現實一點,我發現我更愛生活了。

8、在我絕望的時刻,我真的不願去想我只想忘掉一切。

9、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10、並不是只有眼淚才代表傷心並不是只有你才代表愛情。

11、當風箏厭倦了天空,是否就會義無返顧的墜入大海?

12、你來過一下子。我想念一輩子。這是我最難忘的事。

13、誰若想在困厄時得到援助,就應在平日待人以寬。

14、輕輕的我將離開你,沒有我的歲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更加珍惜我自己。

15、沙漏顛倒反覆,人生的陣痛便經歷一次又一次。

16、當我最想說些什麼的時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時候。

17、你會流淚,並不代表你慈悲;我會微笑,也並不代表我一切都好。

18、想起你那句還是朋友為什麼我竟如此痛在心頭。

19、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離別傷感的話。

20、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21、當你真正去等待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永遠都不會出現。

22、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23、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24、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我,你依然是你,只是錯過了人生最絢麗的奇遇。

25、要想吸引朋友,須有種種品性。自私、小器、嫉忌,不喜歡成人之美,不樂聞人之譽的人,不能獲得朋友。

26、當最後一個音符響起,想念畫上了休止符,再美好的句子也寫下了句號。然而,這並不預示著結束,而是代表著另一個美好的延續。

27、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尚上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8、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裡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29、世界上用的最普通的名詞是朋友,但是最難得的也是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