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空間寄語

1、渴望一份溫暖可以從心底蕩漾開來。

2、忘記給自己時間想你了,忽然間覺得很難過。

3、我一直想寫一些無關情感無關幸福無關悲傷無關過去的文字,可是寫出來的卻依然是那些生硬的文字,我無法擺脫自己心裡的那個魔鬼,真的累了。

4、那個笨豬,我還想告訴你我喜歡你。

5、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也突然間明白,未來的路不平坦,難道說這改變是必然?

6、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要付出百分之百得努力。

7、我們註定了這輩子當好朋友,誰也逃不掉。

8、時間可以預料一切但無法挽留,我假裝不知道是逃避是自欺也是等待。

9、曾經的耳鬢廝磨,曾經的溫柔言聽,都在塵風中被吹散。留下的,只會是傷心的附屬品。

10、如果你不能對我好一輩子,請你不要對我好,哪怕只是一秒鐘;如果你不能騙我一輩子,請你不要騙我,哪怕只是一個字;如果你不能愛我一輩子,請你不要愛我,哪怕只是一瞬間。

11、其實每一條都通往陽光的大道,都充滿坎坷。

12、一路走來,我們曾踏過酷暑的腳步,曾收穫金秋的富足;曾送走嚴冬的寒霜,可我們終究又走進了春天的門戶。有春花就會有秋實,有收穫就必有付出。只在乎曾經有過,就無論是高山還是坦途。就讓清風去牽掛那份記憶,讓白雲去飄移那份愁緒;讓飛鳥帶走那份難耐的孤寂,願繽紛的世界更加絢麗!願天長地久的是我們不變的友誼!

13、苦樂一支筆,生活大舞台。小小空間卻是我們情感的寄託,是心靈的獨白,是知識的互補,也是溝通的平台。雖然是咫尺天涯,可天涯也近在咫尺。我們同頂一片藍天,腳踩同一片土地,摯誠摯信的朋友就無所謂遠近和高低。我們一路走來,有多少風風雨雨,又有多少黎明和晚霞的交替;有多少歡樂,又有多少的愁緒,都會在這裡留下永久的記憶……

14、沒有一種服裝比起你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起你的愛更迷人。

15、看似沒心沒肺的人其實挺容易傷感,都壓在很深的地方,碰到一點陽光,碰到一點相似的情節,()碰到一點熟悉的背影,甚至碰到一點眉眼,就會不知所措的驚慌逃亡。總以為笑著的人都在幸福,原來那也不過是在偽裝。偽裝的他們總給人一個假象,一個幸福的假象……

16、愛是荒廢的靈魂遇到幸福的邂逅。

17、愛的深,傷的深,飄飄蟲我愛你,就算傷的在深我也願意。

18、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19、世界很冷漠,記得有我陪著你。

20、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里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21、有過多少世態炎涼,經歷了多少紅塵冷暖?雖然是坎坷滄桑,但也留下了我們無數的欣喜和歡顏。春夏秋冬的變換,是季節輪迴著歲歲年年;喜怒哀樂的人生,無一不是記錄著聚散離緣。緣起緣滅,緣深緣淺盡在無奈與無言。有時我們擦肩而過,有時卻是千里一線,有時朋友形同陌路,有時陌路卻成紅顏。但我相信真誠就是最好的緣!

22、當愛已慢慢蛻變成依賴、是否還能笑著說離開。

23、指尖繞過的流年,沾染春溫秋素的時光。一紙冰涼,是愛的底片在時間的沖刷中黯然消色。曾經撕心裂肺的愛過,曾經荒廢時光,被一份悸動牽絆著。經年後,卻是用盡全力換來一場回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