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憂傷的文字

1、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真正的感情是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2、放了莪、忘了莪、剩下的路莪只想一個秂靜靜的赱。

3、15歲悳天空,隱藏屬於自己悳悲傷,然後驕傲悳走下去。

4、一顆心,付出了很多,遺失了,但仍愛著。

5、零落的記憶像浮生花飄舞,匿跡。

6、我是一個天使,在那懵懂的季節青澀的季節,帶著一雙純潔的翅膀,穿過了雨季的紛飛,卻飛不出你編織的經緯。

7、有些話有很多機會說的,卻想著以後再說,可到了想說的時候,已經沒機會說出口了,可你知道嗎,我並沒有那麼堅強,我不要讓你看到我傷心流淚的樣子在你面前我、永遠裝著快樂的沒心沒肺,我不想要你的甜言蜜語、山盟海誓,只要你在我受傷時,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幾句暖心的安慰。

8、心不知不覺的淪陷投入了太多卻開始膽怯。

9、曾經的,承諾只是因爲我們太年輕。

10、也許有些路註定要一個人走完,所以背包總是塞滿你所有溫暖很暖。

11、女人們,對男人千萬別那麼傻,真心愛你的,他不會逼著你做你不想做的事。那些只是想要你身體的,不管你在怎麼說,他們還是硬硬的把你生吞了。

12、只是忘了自己一直在呼吸而已。

13、脆弱旳語言。華麗的、文字。其實什麽都代表不了。

14、指尖泛著不能言說的傷,知道冷暖盡失,肢體觸不到一絲絲暖意,但終比不上內心的冰涼。不知不覺淚水打濕了兩頰,都說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淚水在眼睛裡打轉,臉上還掛著微笑。難道我仍沒有一點點成長?堅強的背後為何依然滿含淚水,疲憊的身軀是否預示著習慣假裝堅強的快要支持不住了。

15、直到,她消失在我視線里。淚水,一顆顆滾落臉頰。終於明白,我的眼淚不只是為你而流,也為別人而流。只是卻不明白,為何傷我最深的人卻是最愛的人。

16、我選擇離開,那麼我就永遠的擁有了這個冰激凌,在我的心裡,16歲以後,我就不再等待,沒有人可以在我的視線里消失,我始終是最先離開的那個人。

17、999句我愛你,你還沒說完之前我絕對不允許你放開我的手。

18、輪迴不會使我忘記你,因為遺憾是永恆的。

19、如果你要離開請你把我曾經給你的還給我。

20、他痴痴地守了她一生,她傻傻地愛了他一世,那份痴痴傻傻的愛,終究沒能在紅塵里相遇。趴在女人漸漸冷卻的身體上,他的眼淚,無聲地掉落下來。

21、奢望得到的一切永遠都是那麼的渺茫。

22、愛走遠了,痛忍久了,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23、夢醒了,我們也該結束這場本不應該存在的愛情

24、只是忘了那股思念所帶來的衝激而已。

25、最後丶連眼淚乜不知道昰爲誰而流。

26、我寧願笑著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27、我是一個喜歡傷感的人,淡淡的憂傷,圍繞著一層淺淺的哀愁,總會莫名的失落,就好象花瓣的慢慢凋零,一片一片的零落。

28、一個你,我愛了很久,離開了,但卻忘不了。

29、假如我的眼淚,使你感到悲傷,我寧願在你面前沉默的轉過身去。

30、出乎意料之外,合乎情理之中。

31、沉溺於死亡的姿態。恨只恨,蒼天負我。

32、內個曾陪涐一起瘋旳人,突然不見。

33、我覺得我做的夠多了。至少別的女人不會這樣。他們不會給情敵一次機會。不會讓出自己愛的人。、我說我只給你一次機會、我以後不會再給你機會、你可以使進任何招數、但我決不會退出!!

34、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秋葉的調零是因為簫瑟的秋風,失落的心是因他的離去,飄零的感情遊蕩不定,孤獨的靈魂正在尋找屬於自己的夢。

35、當我要和你分手時,你跪著求我;說不分,我還是心軟了,就當你和我最好的朋友在一起,我跪著求你,你不管不顧卻死死的說不可能,我說我去死,你卻還是無動於衷。我恨你,我恨她。都是她毀了我和你的一切,現在你又說你還愛著我,可我不愛你了,我的心就在你無動於衷的那一刻已經死了,永遠都不會在相信愛情了,愛只是男人的藉口。他們真正想要的只是你的身體。我期待的那麼多的希望,你跟分分合合,可最終你還是走了。

36、太慌張的擁抱我們只有一秒,世界崩潰成一座孤島。

37、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18、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38、一句我等你?是否等到世界末日。

39、暗戀是場啞劇說出來就成了悲劇。

40、悲傷是一種忘我的安靜的孤獨的我習慣了自己的世界除了悲傷沒有別的似乎我只屬於悲傷的角落。

41、看著狼狽的自己,我只能一笑而過。

42、就像我不是不呼吸。

43、在對的時間裡遇上對的人,幸福!在對的時間裡遇上錯的人,悲劇!!在錯的時間裡遇上對的人,遺憾!

44、原來,你所說的緣分是用來說明、你突然不愛我這件事情。

45、原來我並非不思念他。

46、愛上你我只花了一秒鍾的時間忘記你卻要用我一輩子的時間。

47、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48、呼吸可以暫時屏息、但卻無法不繼續。

49、我會愛你比你的生命長久,但無法愛你比我自己的生命長久一些。

50、變老不是真正的成熟,真正的成熟在於看透。

51、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我選擇了默默離開這段曇花一現卻很美麗愛,把它深埋心底最深處,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獨自一人回憶那片刻心醉的美麗!

52、時間過了、愛情淡了、兩個相愛的人也散了!

53、原來以為為她守侯的愛已不用再繼續,卻只是傻傻的奢望了,如來至始至終都是一廂情願,我把你放在心裡,我有進入你的心裡嗎?

54、零九年的冬季,漫天飛舞的雪花連續下了一個禮拜。六稜角的雪花此起彼伏,翩翩起舞好不漂亮。可最終還是觸地而逝,像飛蛾撲火般令人感嘆。碩大的雪花顆顆而落,似輕浮的鵝毛,又像純潔的花瓣。想要挽留,她總是滑落指間悄然逝去,讓人遺憾。

55、人是要在歷練中成就完整之身的。即便是曾經一度使我們難以承受的痛苦磨難也不是完全沒有價值的,怎麼說呢?它可以使我們的意志更加堅強,思想人格更加成熟,因為有了真實的辛酸和痛楚才有了隱忍和寬容。從此之後才更了解愛,更珍惜愛,更努力去愛。

56、陌生的我們陌生的距離又怎麼會有扯來扯去的交集。

57、二個人的愛情,三個人擁擠,那麼我退出好了。

58、因爲有你,我的世界沒有風樹葉也照樣搖擺。

59、我願意放棄一切去換取你為我流的一滴淚,但我連放棄一切的機會都沒有了。

60、幸福是否只因太絢麗、愛情才如此破弱。

61、看著你的背影,我突然覺得你是那麼的陌生。

62、如果說回憶讓人留戀的話,那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在努力的去忘記。

63、從當初的陌生走到熟悉,在從熟悉走到陌生!一切的一切都像是一場夢一樣,如今,早已時過境遷,往日的路往日的點點滴滴,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被埋葬在流年的歲月里!立下墓碑,揮一揮手,說聲:再見了,我那放肆的青春!

64、既然流不出淚水了,就仰起頭,把傷心的所有埋葬在孤單和寂寞的靈魂深處,沉澱。

65、何必在乎一個不在乎的在乎。

66、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67、總以為自己做的都是對的、總以為自己很堅強、總以為我這樣包容你。就能到永久、總以為只要自己真心付出一定會有個很好回報。

68、我想抱怨生活,可是我發現我沒有那個權力;我想開心過好每一天,可是我發現我過不好;我想懂得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可是我發現我不懂;我想明白到底什麼是愛情,可是我發現我終究不明白;我想知道天為什麼是藍的,可是我發現沒有什麼原因,它就是藍的,很多事情,沒有原因,本就該那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