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多疼痛多瘋癲,你都看不見

經典語句:多疼痛多瘋癲,你都看不見

1、能被別人搶得走的男人,都不是你的Mr. Right。

2、你要努力,你想要的,只能你自己給;別人給的,你要問問自己,拿得起麼。

3、能夠拯救你的,只能是你自己,不必糾結於外界的評判,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不必為了討好這個世界而扭曲了自己。

4、愛是自己的東西,沒有什麼人真正值得傾其所有去愛。但有了愛,可以幫助你戰勝生命中的種種虛妄,以最長的觸角伸向世界,伸向你自己不曾發現的內部,開啟所有平時痳木的感官,超越積年累月的倦怠,剝掉一層層世俗的老繭,把自己最柔軟的部分暴露在外。——廖一梅

5、哪裡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喜歡失望。

6、每一個人在世界上都要受挫折,有許多人反而在折斷的地方長得最結實。——海明威

7、有一些人活在記憶里,刻骨銘心;有一些人活在身邊,卻很遙遠。舊時明月,撐不起的地久天長的諾言,也留不住的海枯石爛的誓言。心上的糾葛,解的開,是結;解不開,是劫。

8、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於靈秀;人生就像一場雨,重要的不在於它的大小,而在於及時。

9、除了你自己,沒人能為你的命運負責。所謂「境由心造,相由心生」,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來自於你心中的意念。你做出的每一個選擇,你走出的每一步,都是你自己心態的反映。不要再抱怨生活,不要再埋怨命運,因為你所經歷的一切,都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而上帝,只不過為你背了黑鍋而已。

10、有稜有角的害處是,別人啃起你來十分方便。

11、如果人生過日子像在走路,很多人一生都在房間裡走,一圈一圈地走,走了幾千里幾十年仍在房間裡打轉,人生走到盡點才感到碌碌無為。(  )他們不是壽命更短,而是沒找到門。他們不是不努力,而是不知為什麼努力。

12、每個來到你生命中的人都因著一定的緣由,有的好,有的壞。他們塑造或毀滅著我們。但是最終他們成就了現在的我們。

13、不要為那年的青春哭泣,最好的自己你還沒有遇到。做為女人,別的都不可怕,最怕的是死都要抓住青春的尾巴,不肯面對。最好的年齡是,那一天,你終於知道並且堅信自己有多好,不是虛張,不是夸浮,不是眾人捧,是內心明明澈澈知道:是的,我就是這麼好。

14、一個人能夠,並且應該讓自己做到的,不是感到安全,而是能夠接納不安全的現實。

15、女人,要學會過濾。過濾你的思想,過濾的你朋友圈,過濾你的缺點,讓自己乾淨、舒服地呈現在這個精彩的社會。學會從容、淡定,那要比你的容貌更能讓人喜歡。

16、漂亮只能為別人提供眼福,卻不一定換到幸福。

17、命運中的不速之客永遠比有速之客來得多。所以應付前一種客人,是人生的必修。他既為客,就是你拒絕不了的。所以怨天尤人沒有用,平安地儘快把客人送走,才是高明主人。

18、友誼像零存整取的銀行。若你平時不補充情感進去,一旦需要朋友的支援渡過難關時,才發現存單上一片空白。

19、他若真愛你,你可以是任何一種女子。他若愛你不夠,你才需要做一個全能的女子。

20、多遙遠,多糾結,多想念,多無法描寫。疼痛和瘋癲,你都看不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