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難以說出口的話

1、見到美女就動心,花言巧語騙人心。

2、牛B是凡夫俗子,牛器官是文人雅士。

3、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洪水你就泛濫,給你點顏色你就開染房。

4、人的一生至少要有一次一見鍾情,那看來我已經讓很多人不枉此生了……

5、考試不作弊,放你媽的屁。作弊不要慌,逮到就裝茫。

6、當天空還是那麼藍,雲還是那麼瀟灑,你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7、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8、不是我的快樂非得要建立在你的痛苦之上,只是你非得讓你的痛苦把我給逗樂了……

9、一巴掌把你打到牆上扣都扣不下來。 你長得挺有創意,活得挺有勇氣,醜不是你的本意,是上帝在發脾氣。你老說你男朋友長得帥,有錢,長得是有錢,長得跟前列線似的,尿尿都分叉了,趕快去治治吧!!

10、xx的屁,震天地,一屁崩到了義大利,義大利的國王正在看戲,聞到這股屁,非常的滿意,派兵派將一起來放屁。

11、別老喊我禽獸,多點了解我,你會知道我禽獸不如的。

12、每天退化三次的恐龍,人類歷史上最強的廢材。

13、比不上路邊被狗灑過尿的口香糖。

14、我不是喜歡她,我是喜歡我的劇本,只是我的劇本卻是我深深的愛著她……

15、把你的老闆看作嬰兒,然後把自己當作奶子,多給自己點壓力,擠出點奶兒,因為嬰兒是還不懂得欣賞不會產奶的奶子的……

16、損毀亞洲同胞名聲的禍害,祖先為之蒙羞的子孫。

17、你踩了我的腳囊挨說,進醫院巴膏藥。什麼膏,牙膏。什麼牙,豆芽。什麼豆,豌豆。什麼豌,台灣。什麼台,抬你老漢進棺材。

18、長得帥有個屁用,消費完了能用那張臉去刷卡麼。

19、說謊是男人的特權,被騙是女人的專利……

20、高級奶油高級糖,高級小姐上茅房。一摸口袋沒有紙,一摸屁股兩把屎。

21、你那迷人的眼睛讓我陶醉;你那高大的身軀讓我沉醉;你那英俊的外表讓我迷醉。

22、十大報應摸芳雀兒(十大包贏魔方圈兒) 誰是中國的波斯貓兒貓兒貓兒貓兒扎揪揪兒 扎咯一個衝天炮兒…

23、即便我渺小,但當我努力地為自己活著,我仍然偉大,只是我不知道偉大的size而已……

24、星期天的早晨大雪茫茫,收破爛的老漢排成一行行,警-察一指揮,沖向垃圾堆,破鞋破襪子直往兜里塞。

25、XX的頭,像皮球,一腳抓到百貨大樓,百貨大樓正在賣皮球,賣的就是你媽的頭

26、好好在世,由於咱們會死好久好久。

27、諷刺是什麼諷刺就是即便你甘心當人家的廁紙,人家還嫌你紙軟,弄髒了手指,紙硬,擦傷了屁股……

28、孩子拿著賞玩具當伴侶,成人把伴侶當玩具。

29、我現在是思想很東坡肉,情感卻很椒鹽排骨……

30、俗語說,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這話到現在還是蠻有參考價值的,只是現實還給它增加了點時代元素,現在可是兄弟如義肢,女人如內衣了,人可以當獨臂俠,但總不能光著身子見人唄……

31、為什麼我們都把黑暗給了魔鬼,因為他們勇敢,都不怕黑……

32、山西的山,山西的水,山西的XX愛臭美,金鉤鼻子蛤-蟆嘴,老虎眼睛豬屁股,外加一雙羅圈腿,看你臭美不臭美。

33、9朵玫瑰又是長久,99朵玫瑰還是長久,不就99朵是相對豪華長久唄……

34、對前途要看得樂觀些,對人心要看得悲觀些。

35、人靠衣裝,佛靠金裝。但本質還是本質,就像你這種,不管是李寧還是愛迪達,Impossible還是everything……

36、人賤一輩子,豬賤一刀子,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在家浪費RMB。

37、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事實。

38、浪漫永遠都是無法估價的,不然我早就身價百萬了……

39、美貌只能夠用來騙男人,伶俐可以用來騙世人。

40、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小魚愛蝦米,貓咪愛金魚。 愛情真可貴,生命價更高。

41、實際中用真名說假話,收集中用化名說真話。

42、敵人或知己,越少越安全。

43、媽媽不買米,餓死你,爸爸不買菜,把你拿來賣/偷泡菜。

44、2011經典語錄外出行街這些這麼劇烈的運動不適合我,老衲的大願是星期天能夠在電腦前坐禪競技。

45、當江湖有了傳說,不滿城風雨,是對不起觀眾的。

46、鰱邦郎,喝米湯,打爛碗,接婆娘,婆娘哭,回娘屋,娘屋遠,買把傘,傘又高,買把刀,刀又快,好切菜,菜又鹹,好放鹽,鹽又久,買根狗,狗又歪,咬你媽的豬奶奶。

47、上帝失手摔下來的舊洗衣機,能思考的無腦袋生物。

48、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情戀落花。

49、你的聲音如莎士比亞和佐羅,又沙又左。

50、廣告就是告訴別人,他的錢還可以恁地花。

51、沉積千年的腐植質,科學家也不敢研究的原始物種。

52、曾經有個女的想改造我,結果她在最後只拆了我的零件,卻再也沒跟我裝上……

53、10倍石油濃度的沉積原料,被毀容的麥當勞叔叔

54、當大家可以相互利用,是因為彼此都不夠強大。

55、初戀之所以美好,是因為它告訴我們會有更多的下一次戀愛。

56、我的優點是:我會知錯能改……我的缺點是:我改的很低調……

57、通常女的對男的說:「我不適合你。」其實是說沒有人會適合你。

58、電影沒有導演,可以成為故事;故事沒有編劇,卻啥都不是了。所以人生至少要成為編劇,要想精彩,就努力發展導演。

59、感情之所以慘澹,是通常一個人在乞求,另一個卻不願施捨……

60、我想做個溫柔的人,只是溫柔都被貶值了……

61、哥倆小,哥倆好,哥倆湊錢買冰糕,你吃冰糕我吃棍兒,你拉粑粑我聞味兒。

62、長得醜不是你的錯,是你爸媽的錯,但是你跑出來嚇人,那就是你的錯了。

63、會發出臭味的垃圾人,「唾棄「名詞的源頭。()

64、和蟑螂共存活的超個體,生命力腐爛的半植物。

65、橫眉冷對姦夫恥,鬆土甘為裙底牛。

66、活著,就是為了在嘰歪中飛躍。

67、不要總說爛泥翻不上牆,因為即便你是混凝土,沒人跟你翻,你還得在地上,有人翻了,不管泥再爛,還是會在牆上粘點模樣的……

68、都說美女配野獸,我啥時候也野獸一會。

69、我看你就一專業織網的,而且專捕企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