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經理演講稿

競選經理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你們好!

這次競聘對我來說不僅是一個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一次鍛鍊、學習、提高的機會,相信這次競聘將是我未來人生中的一大轉折,我叫xx,大專學歷,20**年畢業後應聘進入中國移動金昌分公司,2001-03年在門市做營業員,2003-2007年在行銷四部任業務經理,08年至今在集團大客戶工作。在這八年里我感受到移動大家庭的溫暖,在這裡學會了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的客戶經理,也在為客戶服務的過程中實現了自我價值,我為能成為一名合格的移動人而自豪。

我這次競聘的崗位是「高級客戶經理」。

我對高級客戶經理的理解是:客戶經理作為公司的代表,擔負著公司與客戶之間的聯繫,承擔著多方面的職責,客戶經理必須具備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質和專業素質。

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質首先要熱愛企業,忠於企業;對待客戶要主動熱情,對於用戶提出的的問題要耐心解答,不能欺詐客戶,更不能以不正當的手段或方式欺騙客戶。其次,要樹立「溝通從心開始」的服務理念,以「追求客戶滿意服務」為服務宗旨,培育自己吃苦耐勞、團結合作、樂於奉獻的企業精神;在具體工作中,要真心實意為客戶著想,全心全力為大客戶服務;要遵守企業各項規章制度和勞動紀律;對自己的工作具有自豪感,有敬業的精神,有為公司和客戶負責的責任感;通過恪守道德,塑造客戶經理的自我形象,探索大客戶服務工作規律,創造高效能的工作業績。

客戶經理與客戶打交道,除了具備一定的思想理論基礎和文化素養,最主要的是精通移動業務,具有豐富的移動通信行銷和服務技能,即專業素質。

練掌握各類品牌的資費情況,精通基本業務及新業務的使用方法,了解銷售渠道及促銷方式,熟知各業務的辦理流程等。三要熟悉大客戶市場,大客戶市場是客戶經理服務的基本舞台,了解其運行的基本原理和總體狀況,是客戶經理獲得成功的重要條件。這主要包括現有大客戶的情況、潛在大客戶的情況、市場環境、市場占有率、競爭對手的情況等所有市場中關於大客戶方面的知識。四要具有一定的市場行銷知識,客戶經理作為公司大客戶行銷與服務工作主要提供者,就必須了解市場行銷知識,樹立正確的市場行銷服務觀念,使客戶真正享受到移動通信產生的有益效用,積極促使公司完成發展目標和發展戰略。五要具有一定的法律知識,尤其是電信法、消費者權益保護法等是客戶經理必須掌握的知識。

這次演講我雖然沒有什麼豪言壯語,但我相信有在座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的幫助、支持和配合,我有信心、有能力出色地做好這項工作,當好一名稱職的客戶經理。坦誠地說,我關注競聘結果,渴望參與成功。但我更重視參與的過程,因為對於我來說,參與的過程有時可能比結果更為重要。我想無論競聘成功與否,都不會改變我對事業的執著。我愛這平凡的工作,而它確是不平凡的事業。

以上是我的競聘演講,謝謝大家。

競選經理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公司領導:

你們好,我叫**,感謝公司能夠給予我這次競選行銷經理的機會,我來到本公司已經有半月了,雖然現在我還在學習期間,但拿破崙曾經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兵,所以我特此申請競選行銷經理!

我認為做為一個行銷經理,他與普通的行銷員是不一樣的,他不但自己要有好的業績,很強的責任感外,他還要具備很好的素質,因為他不但要對公司負責,對領導負責,更為重要的是還要為自己所帶領的團隊負責!

大家都知道沒有完美的個人,但有完美的團隊,在行銷的隊伍當中,自己業績好不能代表整個團隊,只有整個團隊的業績都好,才能體現出行銷經理的價值!

而作為一個行銷經理他必須要具有很強的市場洞察能力,能夠清晰明確的分析市場,做好行銷的策略與方針;制定好團隊目標,各行銷員目標,合理的分配好任務計畫,做好年、月、周、日的工作計畫,除此之外,必須還要有很強的協調和溝通能力,充分的發揮每位行銷員的特長,取長補短,互相學習,互相幫助,互相合作!只有這樣有目標的帶領團隊,()才能做好行銷經理。

我認為我競選行銷經理的優勢有:1、四年的工作管理經驗、2、很強的責任感,3、積極向上的良好心態、4、能夠清晰明確的分析並部署市常而我的不足之處是:1、對目前公司所銷售鋼材的市場狀態不夠了解、2、行銷經驗不足、3、財務知識掌握不全面。

但面對與我的不足之處,在以後的工作當中,日常生活中我會不斷的改善,積極的,努力的去學習,以實際的業績來證明自己!

無論這次競選我是否能成功,我都認為,做為一個行銷員必須要學會不斷的挑戰自我,只有不段的挑戰自己,才能在挑戰的過程當中,得到鍛鍊,得到自我提升的機會!

最後再次真誠的感謝公司的各位領導給予我這次難得的學習機會!

競選經理演講稿(三)

我叫***,是公司的改革浪潮把我推上了今天這個講台,我競聘的職位是經營部經理,站在這裡競聘,既在自己的意料之外,又在自己的意料之中,意料之外是我沒有當領導的經驗,意料之中是我相信自己的優勢。正因為沒有當過領導,便少了一些為官的禁錮,一張白紙好為大家、也為自已勾畫一幅理想的藍圖,我願意為這張藍圖付出辛勤和汗水。

在行銷部門工作了五年,對全省的水泥行業有了一定的認識,我省現有水泥企業237戶,年生產能力為2693萬噸,我公司經過了四十多年的發展,占有一定的品牌優勢、質量優勢和區位優勢。近年來,隨著水泥市場風起雲湧的變化,競爭日益加劇,公司面臨著生存和發展的雙重壓力。因此,行銷工作必須在思想觀念、內部管理和行銷方面實現根本性的轉變。

基於上述思考,假如我能擔任經營部經理,我的構想是:轉變一個觀念、培養二個意識、實現三個目標。具體來說:

一是轉變行銷觀念。目前的經營理念還停留在由賣方市場向買方市場過渡的推銷階段,雖然名稱叫行銷經理部,但仍然只「銷」,不「營」。因此,樹立以客戶為中心,以顧客需求為導間的現代行銷觀念勢在必行。

二是培養大局意識和法律意識。一切工作要以大局出發,堅決服從企業的改革大局,貫徹執行公司方針目標,培養行銷隊伍觀全局、想全局、顧全局、攬全局的意識和能力。同時,在法律的框架下規範行銷行為。因為,在依法治國、依法治企的大背景下,法律行為與人們的生活、工作息息相關,對於行銷人員尤是如此,例如:目前的行銷人員對法律中的訴訟時效理解出現偏差,導致過早的放棄訴訟時效,失去貨款回籠的最後一道法律保護屏障。所以,對行銷人員進行有針對性的法律知識培訓,提高法律意識,既可以保護本企業的合法權益,又可運用法律知識為企業挽回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實現三個目標的內容是:

1、建構行銷網路。在做好昆明水泥市場的同時,行銷網路向地州輻射。以新中標的水痲路、平鎖路、永武路等公路建設為切入點,分別設立滇東北片區和滇南片區辦事處,以溪洛渡、問家壩、小灣電站為突破口,搶占62·5級和特種水泥等高端市場,利用行銷網路覆蓋全施兼併、收購地州中小水泥廠,進行技術改造,興建粉磨站,實現產品的戰略擴張。

2、建設行銷渠道。結合中間商行銷和直銷兩條渠道來達到更多的細分市場,增加市場覆蓋面,作到優勢互補,規避市場單一帶來的經營風險,克服「以量定價」的弊端。

3、資源最佳化配置。對行銷人員進行一次徹底的摸底調查,根據其特長、能力安排合適的工作崗位,實現人盡其才、人盡其力、人盡其用。用真情和愛心去善待每一位同事,充分尊重他們的人格,營造出愉快、和諧的工作氛圍,真正產生「人心齊、泰山移」的效果。

今天的競聘,我的態度是:不怕失敗,因為我本來就不是經理,但我更希望成功,因為我們大家都希望公司的明天比今天更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