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愛情簡訊2015

1、你是我手心的寶,無論如何都不能讓你跑掉,你是我掌上的明珠,無論何時都不能不讓你發光,你是我最在乎的人,無論怎麼都不能不讓你過好。

2、俺家養了一頭母豬和一群豬娃,你要肯來俺家過日子,俺就把母豬賣咧,一心一意跟你過咧。

3、我知道你最喜歡這首歌,我也知道你的心思,我想你。

4、你飢餓時,我是你的米;你口渴時,我是你的水;你生病時,我是你的藥;你鬱悶時,我是你的出氣筒;你結婚時,我就是你的新郎!

5、這年頭,幹啥都要趁早。怕堵在馬路上,出門要趁早。怕趕不上CPI,理財要趁早。當然結婚更要趁早,親愛的,快點嫁給我吧。

6、空調愛上電扇,一起涼風颼颼的轉,水杯愛上茶壺,一起水裡火里的考驗,水果愛上蔬菜,一起盤裡碗裡的飯,我愛上你,因為覺得你會跟我一樣無賴一樣的愛,該來還是不該來,我都會和你一樣壞壞的愛。

7、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8、那一天去坐車,女售票員對著我笑了笑,我激動的哭了;那一天去參觀,名畫裡的美女深情的看著我,我莫名的哭了;那一天看電影,女演員說了一句經典的台詞,我哇哇的哭了,台詞裡說:我的眼裡都是你,讓我怎能不愛你。

9、時光在變,此心不變,蒼天可見,日月可表。滄海桑田,萬水千山,地點在變,真心不變。真情文字,跳動心情,問你嫁我行不行?

10、2015年到了,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尋一夥相識,他一會咱一會那一般相知,吹一會唱一會。

11、默默地與你相守,珍惜每一秒的時光,可以失去一切,但是不能沒有你。你是我心靈的寄託,你是我靈魂的依靠,為何如此的依戀你,很簡單,沒有你,誰給我送飯啊!快送飯來!!!

12、哭,是為了笑;苦,是為了樂;我們痛苦而快樂著;愛,是幸福,情,是快樂,我們為愛追逐著;轉而,活的終點是死忘,快樂的背後是痛苦,似乎我們都被欺騙了!有了你,我願意在這個騙局中永不走出!

13、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在每個夜晚輕輕擁你入睡,能在每個清晨擁著你醒來。

14、走過風,走過雨,走過陽光雨露;笑出淚,哭出淚,順路坎坷共度;當溫柔滿天、愛意溢滿,我在等待,等待無名指上圈住的幸福!親愛的,我愛你!

15、流星划過天際,我許下一個心愿:愛你天長地久!你幸福的歡笑,就是開放在我心中的玫瑰。戴上愛的戒指,牽著我的手一起向前走。

16、小心!聽說有三個人最近盯上你了,不過威武的我已經為你打探清楚了,這三個人一個是「我」,一個是「愛」,另一個據說叫做「你」。

17、2015年到了,經過ISO9001質量認證,我愛你的心是真的,我愛你的情是純的,我愛你的時間是永恆的,除了ISO其他認證機構也都已蓋章,現在只差最後一站,只要你看到簡訊,微微一笑,OK,所有程式認證完畢。

18、許多要說的我早就與你說了,但我還是想利用點點空間,向全世界宣布:我要娶你!

19、2015年到了,我的寶貝,咱們結婚吧!我保證我對你的感情50年不變!!50年以後?50年以後我就80了,你還擔心什麼?

20、2015年到了,從我們相識相知,到我的一顆心暗許於你,每一天都是最美的詩篇。想陪你看日出日落,想陪你等花開花謝,一生一世一輩子,你可願意。

21、你知道麼,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22、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太想你。

23、忙的忘記了時間,也願意陪你去海角天邊;活不到一百歲,也會說愛你一萬年;摘不到一顆星星,也要給你一片藍天。親愛的,不管世界怎麼改變,我對你永遠痴心一片。

24、給你溫柔,不讓你為幸福發愁;給你我的鈔票,不讓你為生活奔走;給你守候,不讓你為寂寞擔憂;給你我的雙手,請你一生跟我走!甜言蜜語

25、我一直在為今天做練習:小時候,我練習如何表達想要的心意;後來,我練習如何努力去爭取;現在,我終於鼓起勇氣對你言語:你就是我最想要的,和我在一起,一輩子相守,可願意?

26、如果你是白雲,我願是風,到天空裡去追你;如果你是紅花,我原是綠葉,千紫萬紅中讓你一眼就看見我;如果你是水,我願是泥,與你凝固成一體,讓你走不出我心裡;如果你是紅太狼,我原是灰太狼,天天給你捉小羊!

27、我不要你的全部,只要你的無名指;我不能給你我的全部,只有一個結婚戒指。

28、我的淘氣無理,只為引你注意;我的霸道野蠻,只為讓你牢記;千萬不要生氣,從此與我嘔氣;若能執手相牽,我會改掉脾氣。親愛的,我想與你甜蜜相依!

29、什麼?廢紙?那是我寫的長篇抒情詩呢,是向你求婚啊……看不懂?那你給你哥哥幹什麼?他一個收廢品的,能讀懂詩嗎?

30、前世我是一隻隱沒在素白雪花間的雪狐,只因遇到了你這顆天降的星火,愛情便瞬間燃著了我雪白的皮毛,頃刻間,我變成了渾身火紅的火狐,小樣兒,嘿嘿,所以今生你要對我負責喔!

31、你的配偶一覽是不是已經空二十多年了?我想告訴你我的也是。上帝說那位置只有我倆才能互補。所以說總有一天你的名字將會出現在我的戶口簿上。

32、一次偶遇,那是機緣;彼此相識,那是宿緣;相知相愛,那是情緣;攜手共度,那是姻緣。親愛的,今生我們有緣,願共創美好良緣!

33、2015年到了,偶有小車,有帶門衛傳達室的花園別墅……偶計畫把傳達室與儲藏室的隔牆打開,布置一個溫馨的新房,結婚後你負責收別墅小區的物業費,偶就出去開計程車。

34、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35、我把誓言輕輕戴在你的手指,一生一世,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與苦我只願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與暮……

36、你是我冬天的棉襖,夏天的雪糕,你是我生命中的阿波羅號,我願為你拉板車,收破爛!但願與你並肩行,千山一定能踏過!

37、夜深了,我還不想睡,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想你,不知遠方的你何時能做我的新娘!

38、2015年到了,想讓你做我紅色的新娘,最美最靚;看著你變成黃臉婆,心疼靜默;願叫你陪我到白髮蒼蒼,幸福著走四方。親愛的,嫁給我,好嗎?求婚詞

39、2015年到了,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豆腐我是渣,你是瘋子那我就是傻子,怎樣咱們都互相依存,缺一不行,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後,咱們該結婚了。

40、2015年到了,一條紅線把緣牽,兩情相悅把愛戀,三顧茅廬把你約,四面楚歌情敵戰,五花八門哄你歡,六神無主看見你,七上八下想娶你,嫁給我!

41、溫暖的陽光藍藍的天,大紅的喜字歡樂的笑,艷麗的花朵白色的紗。我的夢想,就是要給你一個甜蜜的家,親愛的,做我的妻子吧!

42、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惟一。

43、十天沒安睡,九天忙籌備,八天在思維,七天很憔悴,六天真勞累,五天餓著胃,四天想得美,三天覺得對,兩天笑揚眉,最後一天做出重大決定:愛你一生不後悔!

44、2015年到了,咱們處了兩年多了,都沒要求過你什麼,現在有個很容易的要求你看下可以滿足下我麼,你點下頭就行了,那個……恩……能不能把你的名字寫在我家的戶口本上。

45、我願做個快樂的小齒輪,做個健康的螺絲釘,只要能為你的幸福事業增磚添瓦,就是我最大的幸福。親愛的,嫁給我吧!

46、那些未曾說出的想念,多麼希望這種感覺,閉上雙眼瞬間凝結,冷藏保鮮沒有期限,只願到下一個世紀再溶解。有種感動記憶都是關於你,這種愛不可代替。愛情話語

47、你的微笑是我前進的動力,你的深情是我成功的動力,今生能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大的福氣;如果有來生,我也祈求上天能讓我和你再成為夫妻。

48、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時,你已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否則你會心律不齊、相思成苦,別考慮了,咱們趕緊結婚吧!

49、哎呀……小妹你誤會人家了啦,我怎麼會向你求婚呢,人家只是聽說你哥哥還沒女朋友,想托你打聽一下……哎,你說說,你哥哥會不會喜歡我醬紫滴男孩子呢?

50、2015年到了,走路最自在,方便談戀愛,吃飯談理想,好好處對象,周末看電影,浪漫圍著你,上班發簡訊,時刻想著你,你就是我生活的靈魂,咱們該考慮結婚了。

51、李寧說過「一切皆有可能」;耐克說過「沒有什麼不可能」。因此,honey,你必定會倒在我寬闊的胸膛之中,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52、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53、愛不是花,所以不會枯萎,情不是茶,所以不會乏味,你不是奧特曼,所以不會所向披靡,我也不是蜘蛛俠,所以不會飛檐走壁,但是你我是魚兒和水,是愛情的保鮮櫃,今生只想與你相依相伴,如魚戲水。

54、「好花插在牛糞上?」誰說的?告訴我,我派兄弟砍他,別怕,嫁給我後我會罩著你的……哼,哪個小子不想混了,居然敢說我老婆是牛糞。

55、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56、我是名校本科畢業生,《動物解剖學》專業博士,結婚後咱倆自己創業,到菜市開開個賣豬肉的攤檔,我砍肉,你收錢。

57、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愛,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如果地球將要毀滅,那麼我要告訴你「你是我唯一想見的人」。

58、愛你的理由我用一生來找尋,()在我們攜手步入天堂時,我一一告訴你。

59、我這個人啊,一向視金錢如糞土,嫁給我後,你生活上也不會有後顧之憂——我承包了城裡十三座公共廁所,保證咱不愁吃不愁喝滴。

60、2015年到了,如果你要嫁人,不要嫁給別人,一定要嫁給我。拿上你的存摺,帶著你的妹妹,開著那寶馬來!

61、用我的雙手,為你編織一個美好的未來。用我的雙手,為你搭建一個溫暖的窩窩。用我的雙手,為你創造一生幸福的生活。嫁給我吧!

62、是你讓我呼吸,決定我的心跳。

63、你的影子無所不在,為你我吃飯忘了吃菜,感覺眼淚掉入了大海,笨得愛你忘記了現在,我在輕輕呼喚,期待你能明白,我在苦苦等待,等待你的歸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