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的祝福簡訊

1、時針嘀嘀噠噠地走了一圈又一圈,終於走到了你來到人世的這一天,我衷心祝願你那美麗動人的大眼睛裡,永遠流露出幸福與美滿。

2、用最少的錢買一條簡訊,作為節日禮物送給遠方的你,它帶去的是我對你的思念和深深祝福,祝你節日快樂!禮輕嗎?但人意很重!

3、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4、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5、今天是你的生日:濃濃親情包圍著你,厚厚天地保佑著你,連連好運跟隨著你,個個朋友關心著你,甜甜問候祝福著你:生日快樂喔!

6、浩瀚的星空,閃爍著點點的螢光;每一絲亮光,都承載著綺麗的夢想,祝福你今天許下的每一個心愿,都能一一實現。生日快樂無限!

7、淡淡的燭光,醇醇的美酒,柔柔的音樂,甜甜的蛋糕,濃濃的情意,真真的問候,全都送給你,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8、久違地祝福,無限地期待。終於讓我等到了今天,和你一起的日子,讓我陶醉,讓我痴狂。雖天各一方,然無限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9、留不住的時光、春秋的遞增賦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這張溫馨的卡片上,塗抹得不尺度的詩行,帶去我真摯的祝福!

10、送你一碗麵,不鹹也不淡。吃了它長壽,讓你樂個夠。好運天天有,健康到永久。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松柏常青,永沐春風!

11、南湖那隻船猶在江南水鄉的夢中顛簸,你早已走進了大江南北,千門萬戶,引領著中國奮發向前,昂首闊步,你的生日祝福永遠。

12、飛花傳真情,纖雲送好運,挽一縷經過的風,把深深的祝福裹其中,送到你身邊。快樂若是長久時,又豈在年年今朝。生日快樂!

13、時間像是一磚一瓦,建造著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快樂像是絢麗多彩,裝潢著我們每個人的生命,祝你的生活溫馨甜蜜,生日快樂。

14、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15、紅豆在我家,顆顆已發芽,春來有幾枝,枝枝為你發,願你多採擷,多少隨便拿,心意無須說,相思就屬它!美女,生日快樂啊!

16、甜美悅耳的歌聲將永遠為你而唱,真正的快樂永遠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一天,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7、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祝願你生日快樂!

18、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19、昨日的風雨,已經遠去。今天的你我,還將繼續。忘記所有的哭泣,明天的你依然美麗。生日快樂!開心度過!

20、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21、願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無窮的快樂,快樂與你相伴!願這喜悅的訊息通過網路傳給您,傳給您!

22、今天是你的生日,輕鬆一下,留一個笑臉給自己;放縱一下,留一份快樂給自己。別讓奔忙的日子拖累了你的心情,別讓平淡的生活磨蝕了你的快樂,別讓成長的煩惱偷走了你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3、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24、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25、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知道你快過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簡訊看完,時效已過。

26、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花朵開滿你人生的旅途。歲月的年輪像那正在旋轉著的黑色唱片,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願你18歲後的人生依然充滿著歡愉和成功

27、太陽初生的時候,千萬道光芒就是我心底絲絲縷縷的掛念;夕陽西下的時候,落日的餘暉就是我心底分分秒秒的掛牽;生活一天一天,思念依然。母親生日之際,送去我不變的祝福,願快樂與您常相伴!

28、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裡。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29、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著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著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30、一年一度,我乘騎流星馬將祝福送到你的面前,願你今天懷裡溢滿禮物,手機全是祝福,耳里充滿祝福,掌心滲出祝福,心裡充滿溫度,生日過的讓人嫉妒。生日快樂!

31、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32、雖然不能與你共度良宵,不能為你點燃蠟燭,不能看你許下心愿,但老公有千言萬語從內心生起,默默地把祝福點燃!老婆生日快樂,希望您多多保重身體快樂地度過這一天!

33、總有一份思念縈繞心頭,總有一個回憶心間綻放,總有一個夢想展翅飛翔,總有一股願望正在期待,總有一個日子真的等待。今天,燭光為你而燃放美麗,祝你生日快樂!

34、如果我是糖你就是水,甜甜蜜蜜在一起;如果你是腳我就是鞋,深情相擁不分離;如果我是唇,你就是齒,生生世世永相依。生日到了,給你加點糖,擦擦鞋,祝你永遠快樂啊!

35、絢麗的鮮花沒有我的祝福美麗,五彩的雲朵沒有我的祝福浪漫,淅瀝的小雨沒有我的祝福親切,燦爛的陽光沒有我的祝福溫暖,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祝你萬事如意,健康平安,天天都開心快樂!

36、清爽的微風裡有悠悠的雲朵,悠悠的雲朵里有淅瀝瀝的雨滴,淅瀝瀝的雨滴里有淡淡的詩句,淡淡的詩句里有濃濃的牽掛,濃濃的牽掛里有綿綿的祝福,綿綿的祝福里有源源不斷的美滿和幸福,生日快樂。

37、今天,鮮花為你而開;今天,笑容格外燦爛;今天,親朋祝願不斷;今天,我們相聚眼前。所有的不快都已離開,所有的驚喜連續不斷;所有的幸福都會湧現。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們祝願你開心無限,幸福永遠!

38、守著你,陪著你,戀著你,一生一世愛著你。累了,來我懷抱;痛了,讓我逗你笑,愛你的誓言不會忘掉。親愛的生日快樂,()今天只想對你說:有你真好。

39、讓蕩漾的春風把煩惱統統送走,讓浪漫的春雨把夢想慢慢滋潤,讓絢爛的春花把生活好好裝扮,讓溫暖的春天把祝福多多掛滿,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40、來來來,生日的舉起手來,不生日的也舉起手來,帶禮物的舉起手來,不帶禮物的也舉起手來,祝福的湊熱鬧的都舉起手來,大聲鼓掌齊賀「生日快樂」啦!

41、成長的歲月里有煩惱有快樂,前進的道路上有荊棘有花朵,腦海的印記中有慢曲有歡歌。你生日的這天裡,有我的祝福有我的問候:祝開開心心,心想事成。

42、願我的祝福包圍你,在你精彩的人生路上!願我的簡訊寄予你,在你飛翔的這一片天空!今天,連太陽都放射最熱烈的溫度!祝福你,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43、一春一夏一秋一冬天,回到去年的那一天,回想一年又一年。又長一歲了~快快變成大美女喔~祝生日快樂,新一歲里越長越漂亮,總之,心想好事它就成!

44、祝願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幸福平安,心情美麗;祝願你,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愛情甜蜜,事事如意;祝願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一切順利。生日快樂!

45、太陽是金色的,月亮是銀色的,你的生日是彩色的,願你被幸福環繞,被好運追逐,被快樂降伏,被笑容粘住。那時別忘了,有人在遠方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46、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47、夢境會褪色,繁花也會凋零,但您曾擁有過的將伴您永藏。我從那盛開的蘭花瓣中寫出對您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您生日快樂!

48、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49、沒錢來幫你買蛋糕,發個簡訊逗你笑一笑;不能幫你達成心愿,只祈禱你快樂每一天;願你生日裡的每個願望都實現。祝生日快樂!

50、世人都曉春節好,一年到頭相聚鬧;最是童年忘不掉,新衣新褲新鞋帽;親朋好友拜年早,紅包禮品不會少;祝福送到就是好,幸福安康新年好!

51、輕輕唱起生日歌,輕輕送出生日禮,淡淡的微笑在臉上,綿長的祝福在心中,此時此刻此情形,生日快樂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樂!

52、沒有一天不想你,今天特別想念你,想你,念你,祝福你,生日歲歲都如意,快樂無比屬於你,健康平安擁抱你,朋友,生日快樂。

53、過去的路雖然坎坷,未來卻承載著你我共同飛翔的夢,生日,就是一個起點,一切從這裡開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祝你生日快樂!

54、生日到,心情妙,簡訊祝福先送到;許個願,吃蛋糕,幾句文字問個好;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生活事業步步高!

55、簡單的一句話語,一個祝福,寄給一個遠在他鄉的你。雖然不常聯繫,但是不曾忘記。祝你生日快樂,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56、今天當然是很特別地!祝福自然是很給力地!信息自然是很原創地!收到自然是很開心地!友誼自然是很長遠地!生日快樂喔!

57、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58、在您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您身體健康;二願您幸福快樂;三願您萬事如意!

59、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60、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地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61、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在你身邊。生日快樂!送你的音樂聽見了嗎?

62、你我的友情,也許不能濃烈如酒,卻可清香似茶;也許不能芳艷如花,卻可多彩似畫。祝你生日快樂!

63、在寧靜的夜晚,點著暗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渡過一難忘的生日。

64、不是每一次邂逅都有結果,不是每一個流年都有美麗傳說,不是每一種付出都有收穫,不是每一個人的生日都有祝福降落:祝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65、采一朵美麗的鮮花,擷一束火紅的楓葉,裝進思念的信封,遙寄給遠方的朋友!在這個一年中最最美麗的日子裡,真誠地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66、採摘冬日最新鮮的祝福,調味快樂最美妙的味道,用一顆真誠的心為你裝點浪漫,用一雙最溫暖的手為你揭開溫馨,朋友,生日快樂。

67、成長的軌跡最是美麗,苦也甜蜜;成長的動力最是給力,累也得意;成長的祝福最是積極,快才有益;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一生如意。

68、春天的禮物是甦醒,夏天的禮物是熱情,秋天的禮物是收穫,冬天的禮物是溫暖,你的禮物是快樂,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四季平安,永遠幸福美滿。

69、打開心靈的天窗,投進幸福的陽光,驅散陰鬱的蠻荒,釋放幸福的希望。親愛的朋友,世界衛生日,願你每天身健體康,生活快樂喔!

70、點一支蠟燭閃閃幸福,折一隻紙鶴暖暖冬天,吃一塊蛋糕甜甜生活,許一個願望快快實現。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71、都說向流星許願會實現願望,我就會靜靜坐在樓頂,看著獅子坐流星雨滑過天邊,許下了我最慎重的願望,祝遠方的朋友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72、多年前的明天,我來到了這美好的人間,從此開始感受著親情的溫暖,友情的寶貴,愛情的美味。呵呵,我親愛的朋友,明天我辦生日聚會,盼望你的到來,不見不散,不醉不歸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