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愛情謎語簡訊

1、日月爭輝,無頭丈夫,稱段人和,日正上升,心口不依,人立衣旁,四全習歸,以下之有,鳥飛一跳!(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2、牛靠和尚屋,兩人抬一木,兩木不成林,水中鴛鴦成雙對,一心兩意記念誰,絲線穿針十一口,女氏還在日上游。(特來相親想結婚)

3、天鵝飛來鳥不歸,回峰山中我獨醉,良辰美景斜眼看,孤獨寂寞深深埋,日夜花草為依伴,青春虛度苦不堪,此番招罪為哪般,有朝一日兄台來(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4、天鵝湖邊鳥飛絕白天相約解相思唯忘只得我關心雙點齊把國玉移無奈如何人歸去寶玉不見於谷外雙思只在內心旁單身貴族爾相連(我的心只可容納你)

5、情到濃時人憔悴,愛到深處心不悔,念你忘你都不對,寧願傷心自己悲。不怨蒼天不怨誰,人生不如夢一回,慣看花開花又謝,卻怕緣起緣又滅。(青梅竹馬兩小無猜)

6、天鵝一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雲破月來七成影,水流幾處又相逢,明天日落人依月,單身貴族爾相稱。(我不能沒有你)

7、一線情緣牽白頭日日思念排憂愁不要怪我痴情種見你常在夢境中如果你我本有緣隔山離水一線牽三月桃花正旺盛秋後果實最香甜(一日不見如隔三秋,藏頭詩)

8、日長夜短愁幾時,高處無口幾人來,一人游弋芳草地,十士腳長披蓑衣,天鵝展翅鳥已飛,白勺煮酒無意義,空餘一鉤三點雨(月亮代表我的心)

9、鳥飛鵝跳,月上中梢,目上硃砂,已異非巳,勺旁傍白,萬事開頭,工戈不全,雨下摯友,稱斷人和。(我用自己的方式愛你)

10、天鵝下海鳥不見,順水幾月又斷魂,水載小船去約會,麗人小船立亭亭,正好一去會療心,真心相約你來玩,您卻無心載友情。(我沒法停止想你)

11、峨眉山前不見山,木目思念心相見,朝朝暮暮心相連,單身一族心已死,草從下邊講歷史,農民後代心不甘,右邊還有人一家,人死之後心不死(我想念你苦苦不忘)

12、友情又失月下愁夕陽西斜夕當頭步入情海無止境受害只能又煥友騎士缺馬一人走似是伊人已分手千里相逢在何年藉此惜別二十秋。(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13、日長夜短愁幾許,高處無口幾人來,一人游弋芳草地,十土腳下披衣裳,天鵝展翅鳥不回,白刀純酒無意義,空兒一鉤三點雨(月亮代表我的心)

14、情到濃時人憔悴,愛到深處心不悔,念你忘你都不對,寧願傷心自己悲。不怨蒼天不怨誰,人生不如夢一回,慣看花開花又謝,卻怕緣起緣又滅。(青梅竹馬,兩小無猜)

15、情到濃時心憔悴,愛到深處心不悔,念你忘你都不對,寧願傷心自己背。(青梅竹馬)

16、何車無輪,何豬無嘴,何驢無毛,何屋無門,何書無字,何花無葉(我愛你一萬年)

17、有花無月恨茫茫,有月無花恨轉長,花美似人臨月鏡,月明如水照花香,扶筇月下尋花步,攜酒花前帶月嘗,如此花好如此月,莫將花月作尋常。(花前月下對酒當歌)

18、天鵝湖邊鳥飛絕,白天相約解相思,唯忘只得我關心,雙點齊把國玉移,無奈如何人歸去,寶玉不見於谷外,雙思只在內心旁,單身貴族爾相連(我的心只可容納你)

19、拿腦袋往牆上使勁撞2再使勁撞3再使勁撞(三個動物)猩猩(星星)大猩猩(大星星)狒狒(廢廢)

20、日長夜短愁幾許,高處無口幾人來,一人游弋芳草地,十士腳長披蓑衣,天鵝展翅鳥已飛,白勺烹酒無意義,空餘一鉤三點雨。(月亮代表我的心)

21、河水溜溜水流流,芳草青青情悠悠,榕樹無伴獨自愁,陽光普照勿忘我,頭帶寶冠尋血去,人離倩影心相隨,誰人無語又同行(留情容易守情難)

22、十八心頭填一目;單身貴族爾相隨;春來人跟日子走;一直相伴到白頭;高頭只腳七前站;東西南北路條條;有人為伍君口多;二人相伴不是夫(想你三百六十五天)

23、竹林上下一寒寺,他儒我僧少一仙,風中一人丘上立,矢口否認想成仙,低頭不語連疾走,遍山找尋頭頂冠,爾等一人身旁站,百駒過隙空長嘆。(等你在知道我你嗎)

24、青山寺上一叢竹,只見天鵝不見鳥,站在樹上遠眺望,白雲心中有條虹,心中情意藏不住,尋尋覓覓下友情,您若無心我心碎。(等我親自說愛你)

25、一隻羊在吃草,一隻狼從旁邊經過沒有吃羊。2.又一隻狼經過,還是沒有吃羊。3.第三隻狼經過,羊沖狼大叫,狼還是沒吃羊。(3個動物)蝦,對蝦,龍蝦

26、原本有心花不開,偶爾有人來相伴,悔時無心已有淚,吞下口去悄無聲,來者耳邊輕輕訴,缺少左邊心相印,東風帶走一二點。(願你每天都快樂)

27、飛蛾撲火蟲已逝,學友無子留撇須,偶爾留得一人在(我愛你)

28、友情又失月下愁,夕陽西斜夕當頭,步入情海無止境,受害只能又煥友,騎士缺馬一人走,似是伊人已分手,千里相逢在何年,藉此惜別二十秋。(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29、河邊役人雙雙走,人戴寶冠要砍頭,走路最多行一寸,爾等出門要人幫,蓮花無草文滿車,公公累得右臂斷,十八顆竹連一片,*藥花開白又白(沒見過你這麼笨的)

30、有花無月恨茫茫,有月無花恨轉長,花美似人臨月鏡,月明如水照花香,扶筇月下尋花步,攜酒花前帶月嘗,如此花好如此月,莫將花月作尋常。(唐伯虎《花月吟》,不是謎語,有解釋為「花前月下對酒當歌」八字)

31、接受又離只作友,情人無心土月勾,竹已孤竹單思苦,從也單從獨自愁,如需閉口一了伴,誰人無言又同游。(愛一個人好難)

32、一隻烏龜掉進了水裡。又一隻烏龜掉進了水裡。猜兩種植物。玫瑰(霉龜)野玫瑰(也霉龜)

33、原本有心愛相隨,付出寸心有爾時,二人無緣難相配,牛過獨木是人為,無言難平情緣事,寶玉只為女人醉(願你一生平安)

34、樹有心眼,西下美女,手扶下巴,人在爾旁,心死相依,言及自己,十件家具,白色勺子,子女雙全,又住一起。(想要把你忘記真的好難)

35、古樹撐天枝難覓,懷抱可憐卻無心,趙國有妃不是女,鵝毛輕飄鳥不見,遠去不想囊羞澀,受盡苦難又換友,自稱有人伴君旁。(對不起我還愛你)

36、讓江邊的小鳥為你銜來一株幸運之草——(鴻)讓天上行走的云為你抹去所有的憂傷——(運)幸福來的時候請你千萬別用手去推擋——(當)願著幸福到來的再大一點再多一點吧——(頭)聰明的你大概早已經猜到了吧?祝你鴻運當頭!

37、寒山寺上一棵竹,不能做稱有人用,此言非虛能兌現,只要有情雨下顯,天鵝一出鳥不見。(等你說愛我)

38、一片青草地,又一片青草地,來了一群羊,又來了一群狼(打4種植物)謎底。梅花,野梅花,草莓,楊梅

39、相思的淚打濕無眠的枕,相愛的人折磨失意的魂,相牽的心感受分離的痛,相戀的人徘徊離別的街。(刻骨銘心)

40、木目跨於心,古人做反文,小和尚光頭,悽慘無淚水。(想做你妻)

41、相思的淚打濕無眠的枕,相愛的人折磨失意的魂,相牽的心感受分離的痛,相戀的人徘徊離別的街(刻骨銘心)

42、孝子要習文,鵝邊鳥飛去,饒人必無心,河乾人獨立,還來還要走,相思只一心,好女願他旁。(教我如何不想她)

43、十日思念如渡十月,田鴨似鴛鴦把心牽,日落草塘大雁踩日,雙木非林心相連。(朝思暮想)

44、竹林上下一寒寺,他儒我僧少一仙,風中一人丘上立,矢口否認想成仙,爾等一人身旁站,百駒過隙空長嘆,低頭不語連疾走,遍山找尋頭頂冠。(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45、日思念如渡十月,日落草塘大雁踩日。田鴨似鴛鴦把心牽,今昔對情將心獨向。(朝暮思念)

46、情到濃時人憔悴,愛到深出心不悔,念你忘你都不對,寧願傷心自己背。不怨蒼天不怨誰,人生不過夢一回,慣看花開又花謝,卻怕緣起又緣滅。(青梅竹馬兩小無猜)

47、一人爾旁站,橘紅無絲織,無山登峨嵋,椰子亦能語,深藏不見底,白芍本非草,寒冬病纏身。(你是我心中的疼)

48、牛靠和尚屋,兩人抬一木,兩木不成林,水中鴛鴦成雙對,一心兩意記念誰,絲線穿針十一口,女氏還在日上游(特來相親想結婚)

49、峨眉山下不見山,昨天芳心已不在,玄機處處少一點,雙刀伴月月更明,一句話語已有多,樹木難以長出苗,依木盼君把心牽,依人永伴爾身邊。(我怎麼能夠不想你)

50、淮海又見水退時,雙人換走阻礙石,月頂右手不見口,青年男女樹心旁,世上何物最懂愛(難得有情人)

51、竹林上下一寒寺,他儒我僧少一仙,風中一人丘上立,矢口否認想成仙,低頭不語連疾走,遍山找尋頭頂冠,爾等一人身旁站,百駒過隙空長嘆。(有解釋為「等你在知道我你嗎」八字)

52、筆上難寫心上情,到此擱筆到此停。有情日後成雙對,無情以後難相逢。石榴花開慢慢紅,冷水沖糖慢慢溶。只有兩人心不變,總有一天得再逢。(無解,有「知心情人終成眷屬」等說法)

53、筆上難寫心上情,到此擱筆到此停,有情日後成雙對,無情以後難相逢,石榴開花慢慢紅,冷水沖糖慢慢溶,只要兩人心不變,總有一天得相逢!(遙祝明天萬事如意)

54、古樹撐天枝難覓,懷抱可憐卻無心,趙國有妃不是女,鵝毛輕飄鳥不見,遠去不想囊羞澀,受盡苦難又換友,自稱有人伴君旁(對不起我還愛你)

55、心頭十八加一目,單身貴族爾相稱,春來人去無日月,一人相隨到白頭,高頭只有一對腳,東南西北路路通,有人為伍吳口多,兩人共枕非夫妻(想你三百六十五天)

56、峨眉山下不見山,昨天芳心已不在,玄機處處少一點,雙刀伴月月更明,一句話語已有多,樹木難以長出苗,依木盼君把心牽,依人永伴爾身邊。(我怎麼能「夠」不想你)

57、悔意無心空對月,大哥頭上有條疤,接受不離只作友,單身貴族爾相伴,朝夕相對盼夕陽,情人別離影孤單,二人想逢在此處。(每天愛你多一些)

58、姑娘投奔意中人(打一字)謎語解析:「姑娘」扣「女」,「意中」為「日」投奔「人」合為「姻」。本字意思:男女嫁娶:婚——。——緣。;由婚姻關係而結成的親屬:——親。聯——答案:姻

59、青山寺上一叢竹天鵝還在鳥已去前塵往事以成空白雲心中多條虹心中有情藏不住站在高處看遠方稱斷人和有誰知(等我親自說愛你)

60、天鵝飛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雲開月下雙匕影,水流幾處又相逢,日落月出人倚月,單身貴族爾相隨。(我不能沒有你)

61、梁祝生離死同碑,想你願化蝶雙飛,情天苦海人思醉,問天何日有緣隨,君好可惜君無意,只心單思吾妄為,人情炎涼淡如灰(祝你天天好心情)

62、原本有心愛相隨;付出寸心爾相對;二人無緣難相配;牛過獨木是人為;無言難評情是非;寶玉只為女人配(願你一生平安)

63、天鵝一出鳥不見一月有別心想你一個人在把心牽單身貴族已相連雙匕割月旁邊站樹木靠土沖天躍水流幾處又落天月里嫦娥口最甜(我不能沒有你杜鵑)

64、樹兒睜開眼,小子屋下眠,良心缺一點,日落殘兔邊。(相見恨晚)

65、星星不見太陽光,永眠長逝莫悲傷,虛空極盡莫能計,每在心旁總情長,人隨水去淚汪汪,心力點點酒蒼茫,還記十月相倚伴,誰人猶在我他旁(生死無悔全為有你)

66、淮海又見水退時,雙人換走阻礙石,月頂右手不見口,青年男女樹心旁,世上何物最懂愛。(難得有情人)

67、天鵝一出鳥不見,一個人在把心牽,雙匕割月旁邊站,水流幾處又落天,一月有別心想你,單身貴族已相連,樹木靠十沖天躍,月里嫦娥口最甜。(我不能沒有你杜娟)

68、一朵鮮花水中開,有情人兒走過來。有心下水把花采,又怕水深上不來,桃花開在二月里,我的情人就是你,只想偷偷看著你,一眼就會愛上你。(永遠不讓朋友傷心)

69、友情雨下永相拌,人情相遇有艾時,大雁南飛非人字,方知緣了應無點,除夕過後是何天?(愛你一萬年)

70、古樹遮天枝難見,懷內無心甚可憐,趙國有妃不是女,鵝毛輕飄鳥不見,受盡苦難又挽有,自稱有人伴君旁。接受又離又做友,情人無心土月勾,竹已孤竹單思苦,從也不從獨自愁,如須閉口一了伴,誰人無語又同游。(對不起我愛你,愛一個人好難)

71、二人同游一人還,水天相隔望佳人,映月荷花不露角,夕陽西下赴明月,海底撈針苦苦尋,臥虎藏龍方十里,名花無主遲遲早(天涯何處無芳草)

72、山寺上一叢竹,只見天鵝不見鳥,站在樹上遙眺望,白雲心中有條虹,心中情意藏不住,尋尋覓覓下友情,您若無心我心碎。(等我親自說愛你)

73、天鵝飛去鳥不歸,良字無頭雙人配;受字中間多兩筆(雙木非林心相連),人爾結合就是自己。(我很愛[想]你)

74、心死兩相依,知己所言真,人在爾旁站,飢餓去無食,故人想永共,還來還要走,至死都相遇。(忘記你我做不到)

75、天鵝飛去鳥不歸,回峰山中我獨醉。良辰(晨)美景斜眼看,孤獨寂寞深深埋。日夜花草為依伴,青春虛度苦不堪。此番招罪為哪般,有朝一日兄台來。(現無法確定是那一條,答案都是一樣的爛。說法一。我仍朝思暮想著你說法二。我一直在深愛著你更有趣的是說法三。我峨嵋派棄暗投明)

76、日出美麗立取上,殘月屋下友情長,無奈您卻無心往,白水一勺表衷腸,春雨綿綿別三笑,但已人去走下場,嫦娥無女不尋常。(最愛你的人是我)

77、真心相愛心相連,秋水滔滔話纏綿,奈何旁人爾邊站,膽怯無能把心遷,請欠今世共吻別,聲聲歡笑又化煙,情義幾許留點點(想和你去吹風風)

78、爾旁站,橘紅無絲織,無山登峨嵋,椰子亦能語,深藏不見底,白芍本非草,寒冬病纏身。(你是我心中的疼)

79、筆上難寫心上情,到此擱筆到此停,有情日後成雙對,無情日後難相逢,石榴開花慢慢紅,冷水沖糖慢慢溶,只有倆人心不變,總有一天能相逢。(說不出是多麼想你)

80、樹撐天枝難覓,懷抱可憐卻無心,趙國有妃不是女,鵝血滿天鳥難得,遠去不想囊羞澀,受盡苦難又換友,無奈心中只有你。(對不起我愛你)

81、月下西樓影成雙。滿天一色夜茫茫,情人相依夢相會,日出各自走下場,白鵝戲水驚鴛鴦,有心相約去一旁,誰說無言難開口,百日相思白了頭(朋友你是我的唯一)

82、筆上難寫心上情,到此擱筆到此停。有情日後成雙對,無情以後難相逢。石榴花開慢慢紅,冷水沖糖慢慢溶。只有兩人心不變,總有一天得再逢。(知心情人終成眷屬)

83、天鵝飛來鳥不歸,回峰山中我獨醉,良晨美景斜眼看,孤獨寂寞深深埋,日夜花草為依伴,青春虛度苦不堪,此番招罪為哪般,有朝一日兄台來。(「我一直在深愛著你」,「我仍朝思暮想著你」等幾種說法)

84、友情雨下永相伴,人情相伴有爾時,大雁南飛無人字,方知緣了應無點,除夕過後是何天(愛你一萬年)

85、悔意無心空對,大哥頭上有條,接受不離只作,單身貴族爾相,朝夕相對盼夕,情人別離影孤單,二人想逢在此處。(每天愛你多一些)

86、天鵝湖邊鳥飛絕,白天相約解相思,唯忘只得我關心,雙點齊把國玉移,無奈如何人歸去,寶玉不見於谷外,雙思只在內心旁,單身貴族爾相連。(我的心只可容納你)

87、寒山寺上一顆竹,您若無心各自飛,絲絲情意來半合,天鵝池邊鳥飛絕,把盞無皿金來做。(等你給我錢)

88、禾苗未載已八年,一人采玉多一點,種下楊柳不成木,日長一寸雙人邊,痴心不改卻無病,而立之日妙聲來,誰人無語又想說,救人不要半文錢(千金易得,知音難求)

89、春雨季梧桐樹上結絲綢;夏日涼兩人陣中稱英雄;秋風起鴻雁傳音數千里;冬雪飄美女為何露半腰。(絕對重要)

90、春雨季,梧桐樹上結絲綢;夏日涼,兩人陣中稱英雄;秋風起,鴻雁傳音數千里;冬雪飄,美女為何露半腰(絕對重要)

91、星星不見太陽光,永眠長逝莫悲傷,虛空極盡莫能計,每在心旁總情長,人隨水去淚汪汪,心力點點酒蒼茫,還記十月相倚伴,誰人猶在我他旁。(生死無悔全為有你)

92、水退見到心上人,獨來獨去獨自己,為何相見無言語,有情雨下下雨天,以前只愛你一人,相相對對還孤單,竹已孤竹單思苦(以後只愛你一個)

93、樹撐天枝難覓,懷抱可憐卻無心,趙國有妃不是女,鵝血滿天鳥難得,遠去不想囊羞澀,受盡苦難又換友,無奈心中只有你。(對不起我不愛你)

94、日出美麗立取上,殘月屋下友情長,無奈您卻無心往,白水一勺表衷腸,春雨綿綿別三笑,但已人去走下場,嫦娥無女不尋常(最愛你的人是我)

95、考考你,有一個部位爸爸可以碰兩次,男朋友能碰一次,女朋友能碰一次,老公永遠碰到不到!給你兩個小時考慮,猜出來告訴我(嘴)

96、水退見到心上人,獨來獨去獨自己,為何相見無言語,有情雨下下雨天,以前只愛你一人,相相對對還孤單,竹已孤竹單思苦(有解釋為「以後只愛你一個」七字)

97、情到濃時人憔悴,愛到深出心不悔,念你忘你都不對,寧願傷心自己背。不怨蒼天不怨誰,人生不過夢一回,慣看花開又花謝,卻怕緣起又緣滅。(八句歌詞,不是謎語,有解釋為「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八字)

98、孝子要習文,鵝邊鳥飛去,饒人必無心,河乾人獨立,還來還要走,相思只一心,好女願他旁(教我如何不想她)

99、天鵝飛來鳥不歸,回峰山中我獨醉,良晨美景斜眼看,孤獨寂寞深深埋,日夜花草為依伴,青春虛度苦不堪,此番招罪為哪般,有朝一日兄台來。(無解,有「我一直在深愛著你」,「我仍朝思暮想著你」等幾種說法)

100、關公策馬走單行,人爾相逢兩不離,數千數萬從我起,幾行樹木不成林,文字裡面我最行,陰曹地府為首領。(送你一朵玫瑰)

101、一線情緣牽白頭,日日思念排憂愁,()不要怪我痴情種,見你常在夢境中,如果你我本有緣,隔山離水一線牽,三月桃花正旺盛,秋後果實最香甜。(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102、友情雨下永相伴,人情相遇有爾時,大雁南飛非人字,方知緣了應無點,除夕過後是何天。(愛你一萬年)

103、何水無魚?何山無石?何樹無枝?何子無父?何女無夫?何城無市?(清冰餘孽處死)

104、道士腰中兩把劍,和尚腳下一條巾。只是平常兩個字,難壞多少讀書人。(猜二字。平常)

105、原本有心花不開,偶爾有人來相伴,悔時無心已有淚,吞下口去悄無聲,來者耳邊輕輕訴,缺少左邊心相印,東風帶走一二點(願你每天都快樂)

106、我心載著你,不上你的船,已在不言中,雙人日下行,燕子離鵝去,馬口解猜疑(您還記得我嗎)

107、十日思念如渡十月,日落草塘大雁踩日。田鴨似鴛鴦把心牽,今昔對情將心獨向(朝夕思念)

108、心死兩相依,知己所言真,人在爾旁站,飢餓去無食,人故想永共,還來還要走,至死也相隨。(忘記你我做不到)

109、樹兒睜開眼,小子屋下眠,良心缺一點,日落殘兔邊(相見恨晚)

110、友情雨下永相伴,人情相遇有爾時,大雁南飛非人字,方知緣了應無點,除夕過後是何天(愛你一萬年)

111、請問李白的老婆和女兒是叫什麼名字啊?(日照香爐生紫煙)

112、念念不忘心已碎,二人何時來相會,白勺烹酒無意義,天鵝展翅鳥也去,牛郎進入織女寺,口吻立刀刀相對,木目相連心相應,偶爾有人在依偎。(今天的我特別想你!)

113、狼無良心在青山,山山相疊真壯觀,有米一鬥頭上頂,下人抬頭日為天,百日去一剩九九,知在里來病在邊(猜出來是白痴)

114、天鵝獨立鳥飛去,一月有別心想你,一個人在把心牽,單身貴族已相連,雙匕割月旁邊站,樹林靠土沖天立,水流幾處又在天,月里嫦娥口最甜。(我不能沒有你杜娟)

115、天天心心相印(打一哲學用語)答案:思想。

116、飛蛾撲火蟲已逝,學友無子留撇須,偶爾留得一人在,三言並沒有兩語,牛仔過河搭木筏,仕別三日在這裡,原來這字在界前。(我愛你一生一世)

117、人情影記心頭,抬頭見鳳南北走,心上惟有知音在,人要同心不分手。(情投意合)

118、牛撞和尚屋,兩人抬一木,兩木不成林,月下彎又曲,東南西北路遙遙,八仙過海坐把刀,一男一女並排站,兩顆青竹比天高(特來相見十分好笑)

119、峨眉山下不見山,昨天芳心已不在,玄機處處少一點,雙刀伴月月更明,一句話語已有多,樹木難以長出苗,依木盼君把心牽,依人永伴爾身邊。(我怎麼能不想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