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情人想念簡訊

1、花開的聲音風知道,風兒播微香;雨落的聲音心知道,心兒斜惆悵;念你的聲音夢知道,夢裡藏憂傷;想你的聲音信知道,簡訊訴衷情。

2、整夜裡我嘆息,不得好睡,當膝隴的曙色升起,那燕子又繞著我的四周,絮絮不休。小燕子啊,靜靜吧,讓我再睡一下,也許我會入夢,夢見你溫柔的手臂繞著我。

3、發一條信息給你,說一句特別想你;寄一顆知心給你,願一切平安歸你;儘管不能分分秒秒看到你,心卻在時時想你;記得有一首歌,叫做《真的好想你》!

4、有你的每一天,我的世界因此變得美麗。我只希望你不變,千辛萬苦我都可以承受!我愛你!離不開你!有一種情緒,叫「思念」,既包含憂鬱也包含甜蜜……

5、我想你,我好想太想特想賊想你想死了想極了想得不得了想抱著你睡覺,我想念你的吻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白色兔毛還有你嘴巴里淡淡青草味道…

6、投資別看眼前,早晚有賺;愛情別信來電,曇花一現;工作別嫌厭煩,增長經驗;朋友別管多遠,常常掛念。發條信息給你,無論何時,請綻放笑顏。

7、風兒輕輕地吹走了,帶走了我的祝福,帶走了我的思念,帶給遠方的她:你還好嗎?願快樂伴你每一天、好運伴你每一年。

8、不要問我在哪裡,也不必擔心我會把你忘記,當你想我的時候,我也正想著你……

9、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一縷相思悄然寄,悄然而至悄然去。明月傳我相思意,但願時時人相聚。寶貝,想你。

10、為你輾轉反側,為你寢食難安。美麗的人兒,你何時能依偎在我身旁……

11、隨著天各一方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思念也越來越深,我很想找一個萬籟俱寂的深夜或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把許多心底的惆悵、寂寞向你傾訴。

12、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13、我的眼前總是浮現著你的身影。那一聲問候,一抹微笑,一個手勢……是你照亮了你,愉悅著我,給我溫馨!

14、思念,就像一條潺潺的小溪在山間歡快的流淌,清亮的溪水歡騰跳躍,和小草做伴,聽小鳥啾鳴,不時的還有小花搖擺歌唱。思念,是情真意切,思念,是快樂相隨。周末了,想你了。

15、想你是我的錯,等待是一種無奈。原你的夢中有我,渴望你的溫柔,那怕是戲弄與施捨。

16、想你,是一種憂傷的美麗和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股什麼也代替不了的溫馨。

17、想你,從嘴到心,從早到晚,無時沒有,無處不在,我在想念你!一種欲望無比強烈—想要和你在一起!

18、思念是伴我遠航的船槳,讓我在夢想的國度自由徜徉,我用友情的筆把你名字刻在心上,用最美,用最真的祝福願你一直都會快樂健康。

19、思念如春之花香,夏之清涼;祝福似秋之月光,冬之溫暖;牽掛比酒之甘醇,比茶之郁香;原我的思念祝福陪伴你四季平安,生活舒爽!

20、這幾天,我真正知道什麼叫墜人情網,那種思念那種渴盼那種迷亂那種不安,是怎樣的纏人撩人折磨人啊。

21、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22、思念就像朱古力,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會想你:不敢說想你,怕更想你……其實,我真的真的好牽掛你!

23、希望你快樂,捂住肚子樂,蒙著被子樂,流著鼻滴樂,瞧著鏡子樂,喝水呱呱樂,想到我就樂,不樂也得樂,看你樂不樂!周末想你!

24、飛機在我的放行聲中起飛了,親愛的,今天不能跟你一起過節真對不起,但是,我的愛人,我放行的每架飛機都代表了我對你放飛的思念。

25、綠葉襯託了鮮花的美麗,浪花體現了大海的心意,輕風吹去了明月的孤寂,思念事因為對你的惦記;祝福你很開心,很快樂,很如意!

26、我親愛的遠方朋友,總會在一些莫名的時刻想起你,緬懷起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刻。我知道地域會拉開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但想念卻只會更濃!

27、山中的花海中的浪,知心朋友怎能忘。有心天天去看你,就是時間不允許,發個信息問候你,證明心裡想著你。祝你好運連連好夢甜甜!

28、海洋是魚的自由領地,天空是鳥的飛翔領地,草原是馬的奔跑領地,你是我的思念領地。我的地盤,你做主,我甘願做你的俘虜!隨時等候你的招喚!

29、相隔愈遠,思念愈深;歷時愈久,思念愈切;長夜漫漫,相思之情何時可了花開如夢,風過無痕,但我還是無法躲避心的思念,遙寄一份祝福給你。

30、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31、斟一杯思念的酒,香醇溢滿我胸口;握一下問候的手,真情用心去感受;無論你在哪裡走,請記住你我永遠是好朋友;祝你天天都快樂!

32、思念是生命中最美的那圈漣漪,牽掛源於那份曾經的記憶,此刻我是多麼的想你,把我最真誠的祝福帶給你,願你天天都順心,祝你一切都順利!

33、每一天醒來,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轉。不管手裡幹什麼事,一會兒,準走神兒了,呆呆的只想你,算著你什麼時候回來。

34、一種美妙的感覺在心底,一種幸福的甜蜜在心底,有了你,生活變的美好幸福,人生變的美妙精彩,我的世界處處充滿了歡樂,處處飄灑著浪漫與溫馨!

35、寒流冷卻不了我的熱愛,颶風吹不走我的思念,喧譁掩不了我的心聲,黑夜蓋不了我的深情,我真的好想你!

36、思念穿過千山萬水扣響你的門窗,你可發現窗前的花瓣多了顆晶瑩的淚珠。

37、雖是有緣無份,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在你的記憶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能通過此生的努力,修滿來世的情份。

38、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39、這幾天,我真正知道什麼叫墜人情網,那種思念那種渴盼那種迷亂那種不安,是怎樣的纏人撩人折磨人啊!

40、親愛的,每天我起床之後的第一件事便是:想你!第二件事便是:看你的照片!第三件事則是:為你祈禱!親愛的,請原諒我們暫時的天各一方。

41、我已經不下百次夢見你,幾乎每個夜晚你的身影都會入我夢來。現在,我們天各一方,我比任何時候都更強烈地想念你。我只有祈求上蒼賜給我忍耐力,並且不要把我們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42、這世界上也許有很多人比你更適合我,但我知道只有你最愛我。不管怎樣,我要和你過完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我要你要我!

43、因為有你,我變得充滿活力;()因為有你,我改變了生活方式;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像沒有你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44、想再躺在你懷裡,想再讓你為我擦乾眼淚,想再讓你抱緊我,想再吻你的臉,想要你說聲愛我!

45、、祝你快樂,不止今天;還有明天,祝你健康,不求多好,但須無恙;願你有財,無須太多,總用不盡;願你幸福,不要多久,只要一生。

46、一個小小的問候,一份深深的懷念,一片濃濃的情意,一次甜甜的回憶,我靜靜地等待著你的歸期。

47、時光是屋檐下如注的雨滴,可是無論走到哪裡,心底都有一頁珍藏得最深,折起來是一個你,翻開來依然是你,你是我心頭永遠的牽掛!

48、老天做證,我的影子隨時隨地都跟著你,我的眼睛無時無刻不在注視著你……該死,我的意思是——你洗澡的時候除外!

49、關山迢遞水長長,一回相思一斷腸。暗香盈袖月昏黃,夜來幽夢忽還鄉。親愛的,好想你。

50、想你想的睡不著覺,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肉直往下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