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童話故事讀後感200字

童話故事讀後感200字(一)

灰姑娘是我們家喻戶曉的人物,也是我們所有人公認的悲慘人物,她雖然有這悲慘的命運,但是她卻靠著自己的努力贏得了別人的讚揚和認可!

灰姑娘是格林童話中塑造出的童話人物形象,講述的是一個孝順且心地善良的女孩子,每天都受到繼母和姐姐們的虐待,在廚房裡做家務,每天都是累得氣喘吁吁,後來由於善待小動物而感動了仙女,所以得到了仙女的幫助,在經歷了繼母和姐姐們的阻撓後,終於和王子快樂地生活在了一起。

這件事情告訴了我們:「只要你有一顆堅持不懈的心,那麼你將會得到一份成功,一個美好的結局!」

童話故事讀後感200字(二)

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故事書。它不僅告訴我許多人生的道理,並且豐富了我的想像力,讓我對它情有獨鍾。

這本書裡讓我印象最深的故事是《白雪公主》,因為在那篇童話里充分體現出白雪公主的堅強與善良,還有七個小矮人的聰明。故事講的是王后千方百計,不擇手段地傷害白雪公主。

讓我感受到王后千方百計,不擇手段地傷害白雪公主,卻為了那顆妒忌心而活活氣死。正是應驗了那句「惡有惡報」。可以說一個人失去了善良,就等於失去了靈魂,失去了人性,就等於行屍走肉。那些犯罪的不法分子也該醒醒了!他們利用了別人的善良,逍遙法外,為所欲為,真是可憎、可惡、可氣、可恨!

童話故事讀後感200字(三)

《格林童話》中,我最喜歡《灰姑娘》和《海的女兒》。灰姑娘是一個命運十分砍坷的女孩,很小的時候就失去了母親,而父親又娶了妻子使灰姑娘一直被欺負。嗨!真是可憐啊;《海的女兒》正如成年人的世界中,永遠不知道童話的意義——第一次讀《海的女兒》也許你只聽到了優美和傷感,長大後你才明白其中包含著愛的代價和無言的犧牲……

啊!《格林童話》真好看啊!()也許對大人來說這不算什麼,可是對我們小孩子來說真是義意非同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