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水流影在讀後感

《水流影在》,這本書的確是個好書,有興趣的朋友,請與我一同品味!人世間,書籍浩如煙海;我讀的書,也多如繁星。而令我情有獨鐘的,是一本叫《水流影在》的小說集。

《水流影在》這本書,好在哪兒?打開就知道!

這本書是少年創作集,全是我們青少年自己的語言,簡單易懂但是意味深長:裡面有一篇文章——《友誼天長地久》,令我十分感嘆!這個故事的開頭用美麗的音符點綴,令人心曠神怡。故事裡寫了作者的國小時光,生動地的描繪出他與好朋友:麗麗永遠心連心,他們一起經歷風吹雨打,共度美好時光。但是一次一次偶然的機會,他們分開了:麗麗考上了鋼琴10級,父母將她帶走了,作者難受地送麗麗來到了機場,揮淚告別。這段友誼多么純真,多么美好!正如歌中所唱:“朋友一生一起走!”相信友誼是沒有距離的!朋友之間,心靈相通!

還有許多許多動人心弦的故事,都匯集在了《水流影在》這本書里。

我們要珍惜童年時光,()畢竟它是短暫的,而這本書里,我們的童年將永遠銘刻在內。

《水流影在》,這本書的確是個好書,有興趣的朋友,請與我一同品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