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追逐夢想的孩子》觀後感

  這個周末,我看了一部很好看很勵志的電影,名字叫《追逐夢想的孩子》。影片中的小主人公叫李小天。他是一個調皮搗蛋、經常讓老師難堪而生活和學習又一塌糊塗的男孩兒。這個小男孩因為有了一個夢想,又經過了長時間的努力、磨鍊,才有了他超凡出眾、燦爛綻放的那一天。讓我懂得了:美好的理想必須依靠堅強的毅力去拼搏才能實現的。

  影片主要講了這樣一個溫馨的故事:小主人公李小天,他想參加2012年的跑步比賽。爸爸卻堅決反對,認為跑步沒有用。於是他和自己的好朋友大眼仔秘密訓練。而他的爸爸最後也醒悟。小天最終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績。

  小天的練習,讓他進步很快。他失敗的痛苦比成功的歡樂不知多幾百倍!理想的種子,在辛勤的汗水澆灌下開花結果了。只有在毅力的陪伴下,我們才能領略「無限風光在險峰」的美好。

  生活中的榜樣很多,如影片中的李小天、邢風。我們要向他人學習,取長補短。

  沒有夢想的人生是可怕的。沒有夢想的童年是蒼白的。我們要讓夢想插上拼搏的翅膀,在明媚的陽光下向前奮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