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一)

讀過《尼爾斯騎鵝歷險記》後,我是老想著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那該有多好呀!想著想著,不禁意間我睡著了。

睡著,睡著,我來到了我甜美的夢鄉。

這一天,我坐在小湖旁邊,幫我外婆看守著鵝,我看鵝群在湖裡游著,時不時還濺起了一些水花,就像一群小孩在湖裡嬉戲、打鬧。突然,天空中颳起了一陣大風,在天空中出現了一個黑磁場,從黑磁場裡跳出來了一個比我的身體大幾倍的鵝,它趴在地上,我小心翼翼地走過去,摸著它的羽毛問:“你是誰?”這隻鵝很奇怪,居然離奇般的說話了:“小朋友,我是尼爾斯主人的鵝馬丁,我不慎掉入黑磁場來到你們的世界,之後我還要這等待幾天后的白磁場,讓它把我帶回家。所以這幾天拜託你收留我幾天。”“嗯,好!”我給它拿了些吃的,等他吃飽喝足之後,我把它藏在一個小林子裡並囑咐它說:“你可千萬別出來。”“你放心吧,我不會出來的。”馬丁誠懇地回答道。

第二天,我跑到小林子裡去找馬丁,馬丁正在一棵樹下熟睡著呢!我等它醒來之後,給了它今天的早飯,之後,它說:“我可愛的小朋友,你想好了要去哪嗎?”“我想去胡楊林。”我說“嗯,那好吧!”馬丁爽快地答應了。於是,飛呀,飛呀,很快我來到了胡楊林上,我看到了那些上遊人自私的臉目,又看到了胡楊那堅韌不拔的身軀,於是我決定去找烏雲哥哥,“我能不能去烏雲哥哥那裡呢?”“那好吧!”

馬丁又飛了起來,很快到了烏雲的家,我大聲的叫著:“烏雲哥哥,烏雲哥哥,快去看看那可憐的胡楊吧!他們死的死,傷的傷,倒得倒。又因上遊人民的自私把河水截在上游。而不管下游的胡楊,然他們自生自滅,它們挺拔著身軀為地球擋風沙,直到死的那一刻都在為地球著想。”烏雲哥哥聽了這些,二話不說直奔胡楊林去了。隨後我騎著馬丁也到了胡楊林上,我還以為我走錯地方了呢!原來,在一場雨過後呀,有許多樹苗又長起來了,把一些在生死想掙扎的樹苗拉了回來…

叮…叮…起床了。”媽媽看見我坐在沙發上睡著了便來叫醒我,我知道這是一場夢,但是我長大之後,我絕對要把胡楊“發揚光大”。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二)

夜晚,靜靜的,我躺在床上,一個拇指大的小人出現在我的床邊,小人在我耳邊叫著我的名字,我睜開惺忪的睡眼,這不是小尼爾斯嗎?還帶著他的鵝馬丁。尼爾斯對我說:“我把有點兒事,現在馬丁就給你了。”說完小尼爾斯就不見了。

我悄悄起床一看果真是馬丁,有了馬丁我就去去我想去的地方我國的西北部是一個乾旱的地區,那裡的人們都非常缺水,有許多村莊都沒有水喝,常年不能洗澡。對現在就出發,我騎在馬丁背上在天空中飛來飛去,飛過了大海、飛過了山脈、飛過了樹林、飛過了許許多多的村莊、飛過了……

有一個村莊,因為沒有乾淨的水喝,人們常年喝著髒水,許多人們因為各種各樣的不能醫治疾病而痛苦地死去。現在這個村子裡只有十幾戶人們了。

馬丁飛下去,看見人們都衣衫襤褸,可憐極了。我對馬丁說:"親愛的馬丁,你有什麼辦法能救救這些人們呢?求求你救救他們吧!"

馬丁想了一會兒,突然變出一朵花,這花有七種顏色:紅、黃、藍、綠、青、橙、紫。馬丁說這是七色花也也叫許願花,一種顏色的花瓣可以許一個願。

我對著紅色的花瓣許了一個願:讓人們都健健康康,對著黃色花瓣許了一個願:讓人們有水喝。對著紫色花瓣許了一個願望:讓人們便富裕。

從此,村莊裡有了大變化,人們的臉上都露出笑容,家家都喜氣洋洋的。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三)

今天下午,我正在寫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剛寫好題目,在我眼前就出現了一隻天鵝。

我又驚又喜,問:“你叫什麼名字?來這乾什麼?”()這鵝答:“我叫天堂鵝,是馬丁和一隻塘鵝愛情的結晶,現在已經三天大了,是來幫助你實現三個願望的。”我一聽,高興得一蹦八尺高,趕緊說:“你快帶我去青青草原吧!我新發明一種鐘錶,碰到任何東西都會改變習性。”

霎時,我就出現在了狼堡,我趁狼熟睡(晚上嘛),就趕快用鐘錶碰了碰狼。從此以後,狼就改吃素了!大家再也不用怕狼叼羊吃啦!做了第一件事後,我又對天堂鵝說:“帶我去黃河吧!眨眼之間,我又來到了母親河前。”我看著黃河裡堆積如山的泥沙,趕緊請天堂鵝把泥沙清了。終於,黃河變白河,什麼跳進黃河洗不清洗不淨?A都化為烏有了!然後,我又讓天堂鵝克隆一個地球在我們現在的地球軌道上,解決了世界人口的問題。

我和天堂鵝做完了三件事後,天堂鵝對我說:“我幫你實現了願望,我也該回我的時空去了。”話剛說完,又是一道光。過一會兒,睜開眼,天堂鵝已經回去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