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初夏的句子

1、在這個季節中,太陽公公笑得格外開心,然而,大地的樹木也欣喜若狂。它們爭先恐後地長出了鬱鬱蔥蔥的枝條,為人們遮陰乘涼。在夏天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那迷人的綠了,公園裡的草地像一塊碧綠的地毯展現在我的眼前,綠得像翡翠,綠得像碧玉。微風習習,一棵棵小草翩翩起舞,好像正在歡迎遊人們的到來。

2、往東邊一看,一道紅霞連線在天地間。慢慢地,太陽露出了笑臉。太陽很紅,像火一樣,還沒有被陽光照射,就仿佛感覺到它很燙,很烤人。

3、每當春末夏初,一樹一樹的槐花,如棉絮白雲,給整個公園送來了陣陣槐香。漫步在城牆上面的槐樹叢中,歷史的現代的一幅幅畫圈就會湧上心頭,讓人放飛思緒流連忘返。公園的東邊是湖水的退路,小橋飛虹,流水潺潺。碧綠的荷葉,亭亭玉立,讓人好像置身於江南水鄉,「夏日荷花別樣紅」的詩句,情不自禁的就會盪起在心頭。

4、夏日的晴空是燦爛的,天是那樣的藍,日光是那樣的強烈,天上地下處於一片耀眼的光明之中。一年中,數夏天的太陽最勤勞,一大早就起身了,清晨五、六點鐘就已晨光熹微,晚上六七點鐘,眼看月亮就要把它排擠掉了,可勤勞的太陽還逗留著,遲遲不「下班」。

5、初夏的風雨春風不同。初夏的風暖洋洋的,站在窗前,閉上眼睛,靜靜地細聽著夏風的聲音,用心將它記下.......傍晚時分,夏風用最溫柔的聲音帶給大家最柔和的風......非大家帶來了清爽怡人的感受。

6、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7、初夏里的草叢密又綠,一望無際的草叢裡混雜著各種蟲草,發出各種不同的聲音,有合唱,齊唱,獨唱,四重湊,它們不需要指揮,也不需要歌譜,它們是天生的歌者!

8、太陽終於露出了臉兒,鳥兒們唱得更歡了。或許,太陽因為這樣熱情的迎接而害羞,紅著臉躲到了高樓身後了。它並不傲慢地散發刺眼的光芒,而是漲紅了臉,一步一步的,緩緩從高樓走上天空。當它在天空站定時,慢慢地神情自若起來,似乎正從高處欣賞地面那令人心曠神怡的景色。它的臉兒不再羞紅,慢慢發出了金色的光芒!這一剎那,萬物都充滿了活力。河面泛起的層層漣漪,折射出了萬道細碎的金光。

9、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般大小的光斑。

10、往東一看,一道紅霞連線在天地間。慢慢地,太陽露出了一小點的笑臉。窗台上的花兒仿佛也收到了信號,爭著搶著要開了,那樣鮮艷奪目,在紅日初升的映照下,顯得更加惹人喜愛;路邊的小草掛著晶瑩的露珠,顯得乾淨透亮;街道上很多商鋪門前早早地就撐起了五顏六色的太陽傘,好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11、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它在告訴我們:「春已歸去。」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著,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12、初夏的風雨春風不同。初夏的風暖洋洋的,站在窗前,閉上眼睛,靜靜地細聽著夏風的聲音,用心將它記下,傍晚時分,夏風用最溫柔的聲音帶給大家最柔和的風,非大家帶來了清爽怡人的感受。

13、初夏,石榴花漸漸開放了,綠葉襯紅花,美麗極了。遠望,它像一片烘烘燃燒的烈火,又像黃昏升起的紅艷艷的晚霞。

14、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著,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15、夏末秋初的南風颳來了新麥子的香氣和蒿草的氣息。

16、我漫步在學校的路上,走著走,著我停住了步伐,一動不動,已經被萬物的「米心術」給迷住了。我走進池邊,摘了一朵白色的蓮花兒。呀!她開得是多麼的豐滿,多麼的嬌艷迷人呀!一陣微風吹來,花瓣隨風抖動,好象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跳著優美的舞蹈。我看著她,覺得自己正在飛,象精靈一樣飛進了蓮花中心,是蓮花的主人,是多麼的自在呀!我將花兒放在池塘中,讓她順著漣漪漂蕩。忽然幾條小魚跳出了水面一起玩耍「寶蓮燈」,可能也是經不起誘惑,也想痛快地玩耍一下。喔,今天的早晨太美麗了。

17、夏日裡,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你看,他們在水中嬉鬧著,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扎猛子摸魚,玩得十分開心。

18、夕陽的光輝籠罩細紗,陣陣和風帶著花香向你撲來,送給你一分愜意初夏的晚風,帶著棗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飄進這間簡樸而舒適的客廳。

19、太陽露出了頭頂,火紅火紅的,像半個燒紅的鐵球,又像半個熟透了的橙子,於是地上的小草被太陽照耀著,上面的露珠放射出璀璨的光環,耀眼奪目,紅的、綠的、紫的……

20、夏天最美、最涼爽的時候在夜晚。每年只要一到夏天,我就盼望快點到夜晚,因為白天熱得難以形容。可是夏天白天最長,盼了好久好久,才盼來夜晚。

21、瓦房前大多都有幾棵長得郁蔥蔥的老樹。幾個老爺爺正坐在屋前老樹底下,蹺著二郎腿,坐在一張小木桌前悠閒地聊天。喝著自家的米酒,吃著用嫩青椒炒的田螺,情不自禁地說:「這日子真好咧!」空氣中,飄著一絲絲濃郁的、醉到心底的酒香。

22、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23、夏天是炎熱的,根據夏天不同的炎熱程度,可以分為初夏、盛夏和殘夏。

24、夏天是是充滿生機的季節的。瞧,一棵棵樹長得可茂盛了,它們撐起一把把綠絨大傘,一片片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綠得發亮。再看公園裡花團錦簇,五彩繽紛。有灼灼如火的「洛陽紅」,玉骨冰心的「夜光白」,端莊秀麗的「魏紫」,還有最美麗的「火鍊金丹」……真是萬紫千紅,叫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小朋友們穿著漂亮的花裙子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好像在與蝴蝶媲美,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25、夏日的天空變幻莫測,時而多雲,時而雲層低矮,仿佛是催人行動的命令;時而陽光直射。

26、空中沒有一絲雲,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27、初夏的早晨,東涌村籠罩著薄薄的微霧。太陽沒有出來,珠江河上吹來的暖風,帶著潮濕的涼意。木棉花開過了,桃花開過了,雪豆花和各種色澤的菜花,都開過了,東涌村外的平坦的田疇,青青欲滴的軟柔柔的稻苗,蒼蒼翠翠的叢叢蕉葉,在風中搖曳,呈現了一片生意。

28、初夏的晚風,帶著棗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飄進這間簡樸而舒適的客廳。

29、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兒里跳動著走來了。

30、遠處的樹枝微微搖晃的,發出「沙沙」的響聲,小草那嫩綠的葉子上還帶著幾顆小小的珍珠。小烏龜也伸出小腦袋,趴在沙灘上,開始了「閉目養神」,那樣子,就像一個小活神仙,來接受第一縷陽光的洗禮。讓人以為即將枯死的養秀秀,也奇蹟般的抬起了頭……此時的早晨是充滿一片生機的。

31、雖然只是初夏,但屬於它的顏色可一點也不遜色於秋的黃,冬的白,春的綠。它是一幅各種顏色混合而成的油畫。鳥兒在這時放聲歌唱,在初夏的早晨,萬物都在做著晨練,利用這一年的好時機,用熱情來開始新的一天,好心情永遠伴隨著。

32、望著漸變黝黑的大海,想銀河的浩瀚,想宇宙的奧秘,想人生的目的,想人類最後的歸處……唉!睡吧!仲夏夜之夢應是甜美的!

33、夏天是多麼美麗!山川河流、花草樹木都煥發出勃勃生機。我喜歡夏天,因為夏天裡盛開著各種各樣的小花,有月季、串紅、芭蕉……它們千姿百態,爭奇鬥豔。柳樹也喚發著濃濃的生機,微風中,柳樹的枝條就象少女的長髮一樣美麗,楊樹更是枝繁葉茂,在炎熱在夏天為我們撐起一個天然大傘。

34、當春姑娘還在家鄉的小河邊散步,觀賞著美景時,夏弟弟跳到小河裡去喝水,惹得春姑娘生了氣,一撩衣裙,飄然而去。

35、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36、初夏的樹液,在我們周圍各處,在野草和藥草,在矮灌木和高樹里正在看不出的流動。樹液經過環繞葉和莖的幾萬英里微細通道。我們在想像中竭力摹想這一切會造成多麼煙波浩渺的一片大湖,多麼江流滔滔的一條大江。

37、夏天,在我的印象里是清晨晶亮的露珠和夜晚繁多的星星。夕陽的光輝籠罩細紗,陣陣和風帶著花香向你撲來,送給你一分愜意。

38、初夏的陽光並不像盛夏那樣酷辣,而是給人像春天般的暖意,金黃色的陽光透過白灰色的雲朵,呈現出談紅色的朝霞與火紅色的雲彩,化無窮,美倫美幻。

39、每當春末夏初時節,古樹開花,狀如蝴蝶,且散發出陣陣誘蝶的清香味,此時蝴蝶群集飛舞,一隻只連須勾足,從枝頭懸至泉面,形成——條條五彩繽紛的蝶串這些蝴蝶,人來不驚,投石不散,令人稱奇.古往今采多少文人墨客讚美過這朱奇樹,說這合歡樹的花朵是「靜止的蝴蝶」。蝴蝶會期間,蝶與花爭艷,花與蝶共舞.成力蝴蝶泉的一大奇觀.

40、清晨,湛藍的天空像剛剛被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般。那像火一樣的太陽,澆灌了一片紅彤彤的朝霞。那雪白雪白的雲,一會兒像小朋友在歡樂的奔跑一會兒像一群青蛙跟著青蛙王子到處散步,一會兒像一隻蜻蜓立在荷葉上,真是千奇百怪、各式各樣。

41、初夏的陽光並不像盛夏那樣酷辣,而是給人像春天般的暖意.......金黃色的陽光透過白灰色的雲朵,呈現出談紅色的朝霞與火紅色的雲彩……變化無窮,美倫美幻。

42、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

43、初夏里的草叢密又綠,一望無際的草叢裡混雜著各種蟲草,發出各種不同的聲音,有合唱,齊唱,獨唱,四重湊......它們不需要指揮,也不需要歌譜,它們是天生的歌者!

44、雨過天晴,一條彩虹出現在碧藍的天空,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一層層重迭著,相映生輝,它像一座金橋,橫臥天空,氣勢雄偉,光彩奪目。

45、夜晚,特別的安謐靜美。知了睡了、青蛙也睡了。()天空中,明亮的月亮像一位仙女,她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銀紗。那位仙女一直望著我,向我絮絮低語。在她周圍,許多調皮的小星星向我眨眼。

46、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

47、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48、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它在告訴我們:「春已歸去。」

49、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兒里跳動著來了。……街上高楊樹的葉子在陽光底下一動一動的放著一層綠光,樓上的藍天四圍掛著一層似霧非霧的白氣;這層綠光和白氣叫人覺著心裡非常的痛快,可是有一點發燥。

50、走,前往美麗的世界,撥開一層薄霧,便會聽到清脆悅耳的歌聲,那是畫眉鳥的傑作;低頭一視,花兒正綻開著笑臉,迎接著一切的美好事物;仰首一望,朵朵的白雲襯著藍天,再添上幾隻小鳥,加上高大的樹木,美好的生活就似美麗的畫卷一般。它就象大自然甩掉的刻刀,用柔和的畫筆抹成的,一切都是那麼生動,栩栩如生。

51、初夏時節,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繡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從中忙碌著,吸著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

返回頂部